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二戰想在學校的地方考試怎么辦? [打印本頁]

作者: qu1992513191    時間: 2018-5-6 16:23
標題: 二戰想在學校的地方考試怎么辦?
我在廣東上學戶口不是廣東的,我二戰想在廣東考試,要辦理暫緩就業嗎?
作者: 我是大叔哈哈    時間: 2018-5-6 16:47
或者弄個廣東境內的企業的工作證明
作者: 是MJ    時間: 2018-5-6 16:57
我是大叔哈哈 發表于 2018-5-6 16:47
或者弄個廣東境內的企業的工作證明

只要工作證明就可以了嗎?我是在外省讀大學的,打算在廣東省二戰。
作者: 汝還要我怎樣    時間: 2018-5-6 17:35
去看一下去年的報名要求,有的省需要社保證明
作者: liyyanger    時間: 2018-5-6 19:45
考哪個學校?
作者: 眸中深海007    時間: 2018-5-6 19:47
是MJ 發表于 2018-5-6 16:57
只要工作證明就可以了嗎?我是在外省讀大學的,打算在廣東省二戰。

那你在廣東參加考試 有什么要求嗎?
作者: 是MJ    時間: 2018-5-6 19:48
眸中深海007 發表于 2018-5-6 19:47
那你在廣東參加考試 有什么要求嗎?

但是我的檔案在家鄉 這樣可以嗎
作者: 零cccc    時間: 2018-5-6 20:12
考點有相關要求,有的要工作證明、社保,先了解清楚,考點學校研招辦官網有公布
作者: 脆弱筆尖    時間: 2018-5-6 20:27
挺麻煩的,回生源地考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