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3456 發表于 2018-5-5 13:19
建議考一個復試沒有上機的學校
sun3456 發表于 2018-5-5 13:19
建議考一個復試沒有上機的學校
UNBROKEN5 發表于 2018-5-5 19:47
985來說,感覺學校應該是對學生要求比較高的。
樓主,不要太著急,好好規劃好時間。一步一個腳印來,基礎好 ...
UNBROKEN5 發表于 2018-5-5 22:27
我我也是跨專業的,今年剛上研,不太好說 。但是就我學習的情況來看,剛開始累點,右面就很流暢了。
目前學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