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27歲,本科二本工科,跨考五道口金融, [打印本頁]

作者: 考研成功2    時間: 2018-5-3 07:50
標(biāo)題: 27歲,本科二本工科,跨考五道口金融,
在校工科成績渣渣,英語六級沒過,是不是炮灰[憂傷]
作者: Rekooooooooo    時間: 2018-5-3 10:55
算了吧,炮灰
作者: 路漫漫而遠(yuǎn)兮    時間: 2018-5-3 12:09
基本不用考慮了,沒戲
作者: CYunaaaaa    時間: 2018-5-3 12:58
感覺樓主好受打擊
作者: 悠悠我心01    時間: 2018-5-3 13:21
做事要量力而行
作者: 考研成功2    時間: 2018-5-3 15:30
CYunaaaaa 發(fā)表于 2018-5-3 12:58
感覺樓主好受打擊

打擊無所謂,希望考上的朋友解答下
作者: 嘎嘎嘎嘎嘎嗝    時間: 2018-5-3 15:30
老哥怎么連六級都沒過。。。
作者: 春暖花開吹麥浪    時間: 2018-5-4 07:51
異想天開
作者: 俏兔大戰(zhàn)傻賊鷹    時間: 2018-5-4 08:55
樓主加油。
作者: zwpbcsf    時間: 2018-5-4 08:59
Rekooooooooo 發(fā)表于 2018-5-3 10:55
算了吧,炮灰

你是炮灰不要說別人是炮灰  天道酬勤的事情被你說成命運決定論了
作者: Rekooooooooo    時間: 2018-5-4 11:26
zwpbcsf 發(fā)表于 2018-5-4 08:59
你是炮灰不要說別人是炮灰  天道酬勤的事情被你說成命運決定論了

當(dāng)圣母開心嗎,開心就好
作者: 滄海月明夜    時間: 2018-5-4 12:20
我也想考,但數(shù)學(xué)專業(yè)課基礎(chǔ)很差,普通211,本科金融,英語還行,詞匯量1.5w左右,23歲,樓主我這水平目前也算炮灰級別,感覺還是稍微比你好點,想考上就要付出許多努力趕上那些基礎(chǔ)好的同學(xué)才行,畢竟金融黃埔,要是能輕易考上含金量也沒那么高了。這種找信心的日經(jīng)貼一般學(xué)霸們不會關(guān)注,忙著找考試信息資料復(fù)習(xí)刷題。回復(fù)你考不上的很大可能是某個二本或重本或名校的學(xué)渣或者干脆就是自己覺得好難好難覺得自己做不到你肯定也沒戲。心理建設(shè)這塊你還需要別人來肯定氣勢上就已經(jīng)輸了,想想怎么把知識儲備提高到道口要求的水平才是。
二本考上道口或北大其他幾個院有不少先例的,但那些同學(xué)的努力過程我是真得佩服,反正我目前做不到那么自律,不然也不會現(xiàn)在看書還在刷手機了。行勝于言,樓主小哥哥這個道理你應(yīng)該比我懂。對比下考上的經(jīng)驗貼,看看自己的差距在哪,再努力趕唄。
作者: 考研成功2    時間: 2018-5-4 12:34
滄海月明夜 發(fā)表于 2018-5-4 12:20
我也想考,但數(shù)學(xué)專業(yè)課基礎(chǔ)很差,普通211,本科金融,英語還行,詞匯量1.5w左右,23歲,樓主我這水平目前 ...

謝謝回復(fù)這么多,我要是你這年紀(jì),是非考不可的,加油
作者: 實名反對樓上    時間: 2018-5-4 13:25
如果本科期間簡歷很差(學(xué)校不好會放大這個劣勢)的話,復(fù)試很艱難
道口復(fù)試差不多刷掉1/3的人,所以樓主要綜合考慮,不光是拼了命把初試弄高就可以,尤其是跨考的人金融素養(yǎng)肯定有所欠缺,慎重考慮復(fù)試能否脫穎而出
作者: 考研成功2    時間: 2018-5-4 16:19
實名反對樓上 發(fā)表于 2018-5-4 13:25
如果本科期間簡歷很差(學(xué)校不好會放大這個劣勢)的話,復(fù)試很艱難
道口復(fù)試差不多刷掉1/3的人,所以樓主要 ...

你說到對
作者: 劉小腦袋    時間: 2018-5-4 16:34
滄海月明夜 發(fā)表于 2018-5-4 12:20
我也想考,但數(shù)學(xué)專業(yè)課基礎(chǔ)很差,普通211,本科金融,英語還行,詞匯量1.5w左右,23歲,樓主我這水平目前 ...

1.5w,老哥牛逼了
作者: 淡雅勁竹    時間: 2018-5-4 20:53
我覺得不存在什么炮灰,你要是有本事初試復(fù)試都排前10,難道會把你刷了嘛?干嘛理會哪些不吃葡萄還嫌葡萄酸的人說的酸話,想干就上好了,不是有一篇帖子說自己是自考生都考上北大了嘛,出身比你差那么多都成功上岸,你還怕啥。
作者: 發(fā)條橙子96    時間: 2018-5-4 21:50
淡雅勁竹 發(fā)表于 2018-5-4 20:53
我覺得不存在什么炮灰,你要是有本事初試復(fù)試都排前10,難道會把你刷了嘛?干嘛理會哪些不吃葡萄還嫌葡萄酸 ...

你說的是這兩天復(fù)旦論壇那篇自考生上光華的帖子?不好意思那是假的。分?jǐn)?shù)編的,備考經(jīng)驗各個地方湊的。初復(fù)試前十你說起來倒是輕巧。天花板是存在的。二本 掛科 大齡 跨考,這樣的簡歷絕對算墊底水平了,面試時老師看到是會皺眉頭的,你居然還能拿出一個自考的例子來我也是服。恕我直言,樓上你覺得那些在酸的,人家說什么也比你在這瞎灌雞湯有用。
作者: 考研成功2    時間: 2018-5-4 22:50
淡雅勁竹 發(fā)表于 2018-5-4 20:53
我覺得不存在什么炮灰,你要是有本事初試復(fù)試都排前10,難道會把你刷了嘛?干嘛理會哪些不吃葡萄還嫌葡萄酸 ...

我二本某某學(xué)院,同班同學(xué)有考上北大法學(xué)院,初試當(dāng)然有可能考的好,但是復(fù)試就……你懂的
作者: 阿囿19    時間: 2018-5-10 07:37
Rekooooooooo 發(fā)表于 2018-5-4 11:26
當(dāng)圣母開心嗎,開心就好

英語不好意味著金融不好?
作者: 愛水木清華    時間: 2018-5-10 13: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sowew    時間: 2018-5-15 22:56
我也是雙非考研,打算19考,今年29了比你還慘。要考就別想這么多,你不報清華是不可能考上的。清華考研沒人說能十拿九穩(wěn)的,說不歧視雙非那肯定是假的,雙非不是劣勢難道是優(yōu)勢嗎,對吧。做自己能控制的事,控制不了的事情想只是徒增煩惱。
作者: 但澤木兮    時間: 2018-5-19 17:11
雙非肯定是劣勢啊,樓上幾個圣母都省省吧。你喜歡名校,憑什么名校老師就不能喜歡本科名校的學(xué)生,人家高考比你們多的一兩百分白考了?你要是二本但是GPA第一各種獎各種論文,不會歧視你,大學(xué)掛科,英語六級都過不了,初試過線都夠嗆,想什么復(fù)試啊。
作者: 但澤木兮    時間: 2018-5-19 17:13
阿囿19 發(fā)表于 2018-5-10 07:37
英語不好意味著金融不好?

英語六級四年能考個四五次。。提前半年刷題練聽力作文我不信425分過不了,類推一下,這都沒法完成,只能說明他學(xué)習(xí)態(tài)度/能力有問題。
作者: 考研成功2    時間: 2018-5-19 19:30
但澤木兮 發(fā)表于 2018-5-19 17:11
雙非肯定是劣勢啊,樓上幾個圣母都省省吧。你喜歡名校,憑什么名校老師就不能喜歡本科名校的學(xué)生,人家高考 ...

嗯你說的是事實,就算是985本科,不好好復(fù)習(xí)也過不了線,我發(fā)帖子意思是如果初試盡力考前幾名,像我這種情況,有絲毫可能考上的可能性?
作者: 但澤木兮    時間: 2018-5-21 11:40
這真不好說,同年和你競爭的人的水平都不確定的,也許今年跟你同分的雙非多,也許今年同分的都是985大佬們,說可能性,肯定是有的,但是肯定比你考中流985的可能性小很多很多。
作者: cgy199512    時間: 2018-8-17 13:51
我認(rèn)識一個本科天津財經(jīng)(這個學(xué)校我不知道比你們學(xué)校好還是差)的哥們考了4次道口,兩次進復(fù)試兩次被刷,最后一次17年考416分進復(fù)試還是被刷,18年考復(fù)旦大數(shù)據(jù)學(xué)院的金融上了。
作者: 楊哪吒    時間: 2018-8-28 00:53
cgy199512 發(fā)表于 2018-8-17 13:51
我認(rèn)識一個本科天津財經(jīng)(這個學(xué)校我不知道比你們學(xué)校好還是差)的哥們考了4次道口,兩次進復(fù)試兩次被刷, ...

為什么被刷呀?
作者: 兔小胖Maya    時間: 2018-8-28 08:38
高中同班同學(xué),省排名大概2000左右?廈大會計,考了三年沒考上……最后一年考的央財考上了,現(xiàn)實一點不好嗎?上一級的師姐,中考全市第一,高考去的外經(jīng)貿(mào),考了一年沒考上,也是換別的學(xué)校了。
作者: TaxiDriver1994    時間: 2018-8-28 11:49
滄海月明夜 發(fā)表于 2018-5-4 12:20
我也想考,但數(shù)學(xué)專業(yè)課基礎(chǔ)很差,普通211,本科金融,英語還行,詞匯量1.5w左右,23歲,樓主我這水平目前 ...

1.5w意味著你能活學(xué)活用5000詞左右
作者: cgy199512    時間: 2018-8-29 09:30
楊哪吒 發(fā)表于 2018-8-28 00:53
為什么被刷呀?

他覺得自己復(fù)試表現(xiàn)還挺好的,但是也不知道為啥會被刷…
作者: 德芙巧巧    時間: 2018-8-29 22:26
cgy199512 發(fā)表于 2018-8-29 09:30
他覺得自己復(fù)試表現(xiàn)還挺好的,但是也不知道為啥會被刷…

被宇宙金嫌棄
作者: forfuture81    時間: 2018-9-10 08:41
看了一些評論,發(fā)現(xiàn)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一些人,自己不敢去嘗試但卻不停的對別人說你不行,其實關(guān)鍵還是看你自己,北大每年都有雙非的學(xué)生考上,二本的很少,但是也有,他們付出了多少努力只有自己知道。
作者: 考研成功2    時間: 2018-9-10 12:11
forfuture81 發(fā)表于 2018-9-10 08:41
看了一些評論,發(fā)現(xiàn)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一些人,自己不敢去嘗試但卻不停的對別人說你不行,其實關(guān)鍵還是看你自 ...

北大都說不歧視,以前的同班同學(xué)跨考北大一戰(zhàn)成功
作者: 我是追夢人52    時間: 2018-9-14 12:09
你可別聽樓上的給你灌水灌雞湯啊!你考的可是金融金融金融啊!拿別的學(xué)科比有意思嗎?為什么清華復(fù)試也是500分自己心里沒有多想想嗎?這就是卡你學(xué)歷的!普通學(xué)校去完全就是找死,當(dāng)然,你要考個7,8年也可以考上的,拿青春去換唄,去考個初試第一,復(fù)試花個幾萬去報最牛逼的培訓(xùn)班,興許你可能上。
作者: 吳姝潼    時間: 2018-9-16 23:23
我是追夢人52 發(fā)表于 2018-9-14 12:09
你可別聽樓上的給你灌水灌雞湯啊!你考的可是金融金融金融啊!拿別的學(xué)科比有意思嗎?為什么清華復(fù)試也是50 ...

普通211呢(學(xué)校高考分?jǐn)?shù)不是特別高),看的我有點心灰意冷[面條淚]
作者: 滄海月明夜    時間: 2018-9-19 18:39
TaxiDriver1994 發(fā)表于 2018-8-28 11:49
1.5w意味著你能活學(xué)活用5000詞左右

你開心就好
作者: 滄海月明夜    時間: 2018-9-19 18:52
這個帖子幾個月了還沒沉下去呢,什么事情都是小馬過河,深淺因人而已。
某些人端著個985的牌子真的就比其他學(xué)校認(rèn)認(rèn)真真學(xué)了幾年的學(xué)生厲害?期末考試那種考前突擊就能八九十分的成績真能說明你專業(yè)知識扎實?不說別的,行業(yè)分析幾個嚷嚷著985/211學(xué)生能說個一二三出來,說雙非沒戲的拿篇研報給你拍胸脯問下自己能看懂不?考研400/500,80%的得分率也就是高考600分的難度,還沒到拼天賦的區(qū)間,相對來說總比高考簡單。爭的再多,忐忑的還是會忐忑,想的多不如老老實實調(diào)整心態(tài)看幾個月書。
作者: 書卷故人    時間: 2018-9-19 21:06
滄海月明夜 發(fā)表于 2018-9-19 18:52
這個帖子幾個月了還沒沉下去呢,什么事情都是小馬過河,深淺因人而已。
某些人端著個985的牌子真的就比其他 ...

考研和高考根本沒有可比性。高中的時候,大家都一樣,都是復(fù)習(xí)備考,不會接觸到亂七八糟的誘惑和壓力。但是大學(xué),你看著你同學(xué)出國、工作、保研,你的內(nèi)心就會比較煎熬。樓主這種情況,身邊的人都買房子生孩子了,還能像高中那樣單純的備考?而且二本好好學(xué)習(xí)的那些人,有,肯定應(yīng)屆就考研去了,怕是不會拖到27歲。
作者: 吳永123    時間: 2018-9-20 23:39
不一定,只要你天賦超卓,現(xiàn)在有硬東西。
作者: 可怕的工程材料    時間: 2018-9-26 08:55
滄海月明夜 發(fā)表于 2018-9-19 18:52
這個帖子幾個月了還沒沉下去呢,什么事情都是小馬過河,深淺因人而已。
某些人端著個985的牌子真的就比其他 ...

那為什么有些人可以端著985牌子你端不了?你以為只有你大學(xué)學(xué)習(xí)了,別人都玩了四年?明明是個垃圾學(xué)校的渣,卻瞧不起985的渣,真是可笑至極,別人的起點比你高,就算本科期間沒那么努力,哪怕只踏踏實實為考研準(zhǔn)備半年,也不是你隨隨便便說超越就超越的。當(dāng)年高考比你高出一二百分你知道在學(xué)習(xí)能力上反映出多大的差距嗎?呵呵,你這種人典型的自欺欺人。
作者: 歲月悠悠歲月    時間: 2018-9-26 09:17
可怕的工程材料 發(fā)表于 2018-9-26 08:55
那為什么有些人可以端著985牌子你端不了?你以為只有你大學(xué)學(xué)習(xí)了,別人都玩了四年?明明是個垃圾學(xué)校的渣 ...

老弟不用和這種人較真[害羞]
作者: 回不去的1900    時間: 2018-9-26 10:07
滄海月明夜 發(fā)表于 2018-9-19 18:52
這個帖子幾個月了還沒沉下去呢,什么事情都是小馬過河,深淺因人而已。
某些人端著個985的牌子真的就比其他 ...

真牛逼,985不行,那請問你們雙非學(xué)校的做行業(yè)分析就行了嗎,有的人四個月能考上清華,有的人就是四戰(zhàn)也不行,不早點認(rèn)清自己,瞎灌什么雞湯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