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在職考研的盆友們,你們每天都幾點下班捏
[打印本頁]
作者:
王炸是我
時間:
2018-5-2 22:27
標題:
在職考研的盆友們,你們每天都幾點下班捏
樓主去年辭職考研未果,最近找了一份工作。每天下班都要晚上七八點鐘,真心覺得心好累。你萌每天工作時間都多久啊
作者:
輕舞71
時間:
2018-5-3 04:46
晚上八點鐘吧,周六還要上班,今年第一次考研,已經準備六月中旬辭職了……
作者:
dfjy1993
時間:
2018-5-4 22:18
正常六點下班,有時加班到七點多,一周加一次吧。
作者:
而今賣布
時間:
2018-5-5 21:48
compress-S80505-21405733.jpg
(97.56 KB, 下載次數: 29)
下載附件
2018-5-5 21:48 上傳
作者:
萌壹萌
時間:
2018-5-6 10:10
正常五點半,每天六點多在單位走。早晨早起學習1個小時,中午1個小時,晚上2-3個小時,上下班路上背背單詞,周六日看書。時間很緊張
作者:
lingnian88
時間:
2018-5-6 10:25
四點半下班,每天中午午睡。充分利用晚上5-6小時。白天單位里也能看一看但效率不高。
作者:
帥氣的昵稱啊哦
時間:
2018-5-6 13:06
五點半下班,偶爾上班可以看書。不上班沒收入,很艱難啊。
作者:
微笑像暖光
時間:
2018-5-7 23:48
晚上9點多下班,準備下半年辭職考研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