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因為初試成績高,所以還是穩的。勸大家初試最好6月就開始復習了,初試成績上*0基本上復試不是最差都可以進。
所以那時我就知道我涼了。而且因為我初試成績高,排在前面,被問了差不多十幾分鐘,聽說后面時間不夠的基本5、6分鐘一個人,就覺得忒慘了,聊的時間越長,好的越好,差的越差了{:7_3*:}然后英語面試,千萬千萬不要說中文,從進門開始就英文應答。英語面試問了我為什么要報這個專業、為什么要跨專業。我中間有點緊張就爆出了兩句【那個】,然后估計就這樣被扣分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