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什么時候辭職備考比較好 [打印本頁]

作者: 我一個人走到黑    時間: 2018-5-2 10:30
標題: 我什么時候辭職備考比較好
今年準備考 現(xiàn)在邊學習邊上班 數(shù)學二才看到不定積分  英語二只是背了點單詞 政治專業(yè)課還沒看
作者: 我一個人走到黑    時間: 2018-5-2 10:31
初試分數(shù)差不多要320吧
作者: 娶一個帥氣昵稱    時間: 2018-5-2 11:01
暑假哈  備戰(zhàn)時間太長 后期會比較疲憊,現(xiàn)在按部就班不著急。打打基礎(chǔ)就可以
作者: yuuuki    時間: 2018-5-2 12:19
看工作忙不忙以及自己基礎(chǔ)好不好來看吧,我也在考慮辭職呢,你現(xiàn)在一天大概能學多久?
作者: 我一個人走到黑    時間: 2018-5-2 12:42
yuuuki 發(fā)表于 2018-5-2 12:19
看工作忙不忙以及自己基礎(chǔ)好不好來看吧,我也在考慮辭職呢,你現(xiàn)在一天大概能學多久? ...

晚上6點半到12點 中間有時候會學一會停一會
作者: 南城舊事可愛    時間: 2018-5-2 12:45
原來我不孤獨啊,我也在職,只能晚上看會兒,進度和你差不多
作者: 我一個人走到黑    時間: 2018-5-2 12:50
我是從4月6號開始下定決心的 我今年是同等學力 明年是本科 本來今年不想考的 但感覺一年太久 周圍同學也沒考研的想法 所以我也是忍受著一個人學習的孤獨
作者: 輕舞71    時間: 2018-5-3 04:48
跟樓主差不多,我考專碩,英語背了十個單元左右,數(shù)學還沒看,正在看專業(yè)課(跨專業(yè)),準備六月中旬辭職……
作者: 我一個人走到黑    時間: 2018-5-3 22:00
輕舞71 發(fā)表于 2018-5-3 04:48
跟樓主差不多,我考專碩,英語背了十個單元左右,數(shù)學還沒看,正在看專業(yè)課(跨專業(yè)),準備六月中旬辭職… ...

我準備8月初辭職
作者: 而今賣布    時間: 2018-5-5 21:49


作者: 我一個人走到黑    時間: 2018-5-5 22:38
而今賣布 發(fā)表于 2018-5-5 21:49

96年[額..]
作者: 微笑像暖光    時間: 2018-5-7 23:49
我準備七月底辭職
作者: 我一個人走到黑    時間: 2018-5-8 00:08
微笑像暖光 發(fā)表于 2018-5-7 23:49
我準備七月底辭職

我準備7月初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