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小語種考研 [打印本頁]

作者: 赤焰19    時間: 2018-4-29 17:27
標題: 小語種考研
本人想考北京化工大學的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專業,但是不會英語,不知能不能考。聽說復試會有專業英語考核。
很困惑,很想考北化,但又擔心英語問題。
求各位幫助我解惑。
作者: fykybg    時間: 2018-6-10 19:06
我也很糾結,我學的是俄語,你有問到招不招了嗎?
作者: 飯66    時間: 2018-6-11 22:47
是考日語嗎
作者: 飯66    時間: 2018-6-11 22:48
我打電話說初試可以復試好像有英語
作者: 飯66    時間: 2018-6-11 22:49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作者: 赤焰19    時間: 2018-6-14 10:18
飯66 發表于 2018-6-11 22:47
是考日語嗎

嗯嗯
作者: 赤焰19    時間: 2018-6-14 10:19
飯66 發表于 2018-6-11 22:48
我打電話說初試可以復試好像有英語

那如果進了復試怎么辦呢?英語怎么解決?
作者: 飯66    時間: 2018-9-13 10:16
同學你看今年的招生了嗎?好像是招45個推免36個
作者: 張北淼    時間: 2018-11-10 18:13
我也打算考日語啊,了解了解
作者: kwin薇薇薇    時間: 2018-11-23 21:09
我也擔心,我也是小語種啊
作者: 簡述c    時間: 2018-12-21 09: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瀟憶情    時間: 2019-3-19 09:07
kwin薇薇薇 發表于 2018-11-23 21:09
我也擔心,我也是小語種啊

考了沒,今年怎么樣
作者: kwin薇薇薇    時間: 2019-4-5 05:31
飯66 發表于 2018-6-11 22:47
是考日語嗎

他們復試是需要英語嗎?
作者: kwin薇薇薇    時間: 2019-4-5 05:31
飯66 發表于 2018-6-11 22:47
是考日語嗎

他們復試是需要英語嗎?
作者: kwin薇薇薇    時間: 2019-4-5 05:35
瀟憶情 發表于 2019-3-19 09:07
考了沒,今年怎么樣

我是20年考研,我也想知道復試需不需要英語
作者: 有趣的小瓶子    時間: 2019-4-7 22:49
我也用日語考
應該是初試可以
復試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