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9考研~(專科生) [打印本頁]

作者: 呀土豆絲卷餅    時間: 2018-4-23 23:56
標題: 19考研~(專科生)
本人專科生,工作三年!不想年紀輕輕就看到了自己五十歲的人生...所以想考研~無奈,起點低!拿到了函授本科證,沒有學位證。查過好像也只能以同等學力報考~有沒有考取的學長學姐們,給個鼓勵!或者像我這樣的情況考生~*學習!
作者: 情迷北看臺    時間: 2018-4-24 11:29
一樣的情況,專科起點,成人本科,有學位證,不過是89年的大齡考生,加油哦。
作者: 呀土豆絲卷餅    時間: 2018-4-24 11:30
情迷北看臺 發表于 2018-4-24 11:29
一樣的情況,專科起點,成人本科,有學位證,不過是89年的大齡考生,加油哦。 ...

那你這種有學位證不算同等學力報考?
作者: 情迷北看臺    時間: 2018-4-24 11:30
成人本科就是同等學力,你注意看下學校的招生簡章就知道了。
作者: 呀土豆絲卷餅    時間: 2018-4-24 11:31
情迷北看臺 發表于 2018-4-24 11:30
成人本科就是同等學力,你注意看下學校的招生簡章就知道了。

你也準備考南大么
作者: 情迷北看臺    時間: 2018-4-24 11:31
嗯,南昌大學
作者: 葡萄小霸王    時間: 2018-4-24 15:45
不是有的專業要有學位證嗎?
作者: 呀土豆絲卷餅    時間: 2018-4-24 17:19
情迷北看臺 發表于 2018-4-24 11:31
嗯,南昌大學

一起加油!
作者: 呀土豆絲卷餅    時間: 2018-4-24 17:20
葡萄小霸王 發表于 2018-4-24 15:45
不是有的專業要有學位證嗎?

那就以同等學力報考~要加試
作者: 陳宇升V587    時間: 2018-4-25 18:12
我和你基本一樣,需要學位證書嗎
作者: 葡萄小霸王    時間: 2018-4-25 19:04
我也想問需要學位證嗎!你考的是啥專業!因為這個問題困擾了我hin久[泫然欲泣][泫然欲泣][泫然欲泣][泫然欲泣][泫然欲泣]
作者: 呀土豆絲卷餅    時間: 2018-4-25 19:06
葡萄小霸王 發表于 2018-4-25 19:04
我也想問需要學位證嗎!你考的是啥專業!因為這個問題困擾了我hin久[泫然欲泣][泫然欲泣][泫然欲泣][泫然欲 ...

以同等學力報考~想考機械專業[憂傷]
作者: 呀土豆絲卷餅    時間: 2018-4-25 19:06
陳宇升V587 發表于 2018-4-25 18:12
我和你基本一樣,需要學位證書嗎

沒有學位~
作者: 葡萄小霸王    時間: 2018-4-25 22:39
為啥我看的招生簡章是要有學位證啊啊啊啊!好想哭!
作者: 月亮上的月神    時間: 2018-4-26 22:14
加試兩門好難
作者: kwanloyal    時間: 2018-4-28 18:48
月亮上的月神 發表于 2018-4-26 22:14
加試兩門好難

你好,你是18考的同學嘛
作者: 月亮上的月神    時間: 2018-4-28 21:20
嗯嗯,你呢,考哪個專業
作者: 月曦66    時間: 2018-4-29 15:36
我也是同等學力,想考研。
作者: 月亮上的月神    時間: 2018-5-4 23:02
kwanloyal 發表于 2018-4-28 18:48
你好,你是18考的同學嘛

嗯嗯
嗯嗯
作者: 白風黑雨    時間: 2018-5-5 00:00
每個學校不一樣吧,我的基本情況和你也差不多,不過我考就是以應屆本科畢業生的身份報考啊,我也是18年6月底才可以畢業的函授本科,沒有學位證
作者: 呀土豆絲卷餅    時間: 2018-5-5 00:16
白風黑雨 發表于 2018-5-5 00:00
每個學校不一樣吧,我的基本情況和你也差不多,不過我考就是以應屆本科畢業生的身份報考啊,我也是18年6月 ...

你是包括的什么學校
作者: 白風黑雨    時間: 2018-5-5 00:23
什么意思??我報考的是廣東普通本科學校,像廣東海洋,佛山科技這些
作者: 句讀訓詁    時間: 2018-6-7 18:53
只要有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證就不是同等學力而是同等學歷,可以的
作者: 蘿卜周蘿卜    時間: 2018-6-19 22:35
報考什么專業呀?
作者: a243878945    時間: 2019-1-21 18:53
樓主報考了嗎?
作者: 周zxl    時間: 2019-8-30 11:59
句讀訓詁 發表于 2018-6-7 18:53
只要有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證就不是同等學力而是同等學歷,可以的

真的嗎?
作者: 燕子不會飛94    時間: 2020-8-30 13:24
樓主考上了嗎
作者: 宸兮宸兮    時間: 2020-10-7 00:17
月亮上的月神 發表于 2018-4-26 22:14
加試兩門好難

你考上了沒?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