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北看臺 發表于 2018-4-24 11:29
一樣的情況,專科起點,成人本科,有學位證,不過是89年的大齡考生,加油哦。 ...
情迷北看臺 發表于 2018-4-24 11:30
成人本科就是同等學力,你注意看下學校的招生簡章就知道了。
情迷北看臺 發表于 2018-4-24 11:31
嗯,南昌大學
葡萄小霸王 發表于 2018-4-24 15:45
不是有的專業要有學位證嗎?
葡萄小霸王 發表于 2018-4-25 19:04
我也想問需要學位證嗎!你考的是啥專業!因為這個問題困擾了我hin久[泫然欲泣][泫然欲泣][泫然欲泣][泫然欲 ...
陳宇升V587 發表于 2018-4-25 18:12
我和你基本一樣,需要學位證書嗎
月亮上的月神 發表于 2018-4-26 22:14
加試兩門好難
kwanloyal 發表于 2018-4-28 18:48
你好,你是18考的同學嘛
白風黑雨 發表于 2018-5-5 00:00
每個學校不一樣吧,我的基本情況和你也差不多,不過我考就是以應屆本科畢業生的身份報考啊,我也是18年6月 ...
句讀訓詁 發表于 2018-6-7 18:53
只要有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證就不是同等學力而是同等學歷,可以的
月亮上的月神 發表于 2018-4-26 22:14
加試兩門好難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