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側耳傾聽 發表于 2018-4-18 23:41
我也是,94年,今年畢業,二戰
陳bingo 發表于 2018-4-19 15:31
我也是 加油吧
喜紅鵠 發表于 2018-4-20 20:25
同94,同面臨畢業工作,同考慮要不要二戰
墨言公子 發表于 2018-4-23 10:02
我93
殘牘 發表于 2018-4-23 23:21
93的四戰
喜紅鵠 發表于 2018-4-20 20:25
同94,同面臨畢業工作,同考慮要不要二戰
趙敏郡主zym 發表于 2018-4-24 17:45
焦慮免不了的,但是一旦確定了目標就不能有雜念了。加油啊
hytbaby 發表于 2018-4-24 18:09
95年,三戰
庭院深若許 發表于 2018-4-27 20:04
95,最近決定三戰了
天氣晴lala 發表于 2018-4-28 14:27
一樣的,想在考研路上好好走
殘牘 發表于 2018-4-23 23:21
93的四戰
玻璃土豆 發表于 2018-5-8 18:19
我跟你一樣94今年才畢業要二戰[面條淚]
ayst1212 發表于 2018-5-5 12:22
94,去年畢業,今年一站,邊上班邊復習。
天氣晴lala 發表于 2018-5-8 21:38
你是哪里的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