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哈 發表于 2018-4-25 09:39
請問一下,你法考和考研同時進行的嗎,時間怎么安排的呀
Geralt666 發表于 2018-4-25 09:43
麻煩問下哪里能看近三年真題啊
胖胖哈 發表于 2018-4-25 09:45
法考注重案例,考研注重理論,而且學的點不一樣,記憶不會混嗎
Geralt666 發表于 2018-4-25 09:46
今年法考分兩次 主觀題 客觀題 考完后就只剩兩個月了 您覺得還來得及嗎 我是一起準備的 還有就是指定的王澤 ...
Geralt666 發表于 2018-4-25 10:02
梅里之雪山 發表于 2018-4-29 14:10
請問學姐,法綜要怎么準備好呢?
梅里之雪山 發表于 2018-4-29 14:16
嗯嗯,好的,謝謝學姐!:-)
yhrrr 發表于 2018-5-1 08:00
請問學姐~復習民商法你看了哪些資料呀?
yhrrr 發表于 2018-5-4 10:10
謝謝學姐~
是我啊1 發表于 2018-5-5 13:42
學姐,可以交流一下嗎
是我啊1 發表于 2018-5-7 12:52
可以加一下嗎?*
是我啊1 發表于 2018-5-7 12:52
可以加一下嗎?*
是我啊1 發表于 2018-5-7 14:46
是那個學姐嗎?啦啦啦~
是我啊1 發表于 2018-5-7 14:47
mua~
biu370521 發表于 2018-5-7 14:53
因為我很咸魚 才準備嗚嗚 而且想說不會所以先看看法考打基礎 直接先復習的刑法
看回復才知道華政刑法和法考 ...
* 2018-5-10 09:39
學姐你的*嗎?我今早加你啦~~望通過~
jadestar7 發表于 2018-5-10 20:16
學姐,怎么聯絡你呀?
jadestar7 發表于 2018-5-11 17:45
問問你,考試除了書之外還用買什么資料,怎么獲取信息,還有有什么機構值得推薦? ...
jadestar7 發表于 2018-5-11 17:45
問問你,考試除了書之外還用買什么資料,怎么獲取信息,還有有什么機構值得推薦? ...
jadestar7 發表于 2018-5-11 21:41
謝謝學姐,我有些糾結,也沒有什么認識的學姐,多是推銷品牌的。。。
jadestar7 發表于 2018-5-11 21:41
謝謝學姐,我有些糾結,也沒有什么認識的學姐,多是推銷品牌的。。。
jadestar7 發表于 2018-5-12 01:27
考研班有些浪費時間,但還需要信息?因為要法考,兩者統籌有些難啊(超佩服你) ...
碧昂李 發表于 2018-5-13 12:55
你好,請問華政錄取是否關注過沒過司考和六級呀*?'(*?▽?*)'?*:.
碧昂李 發表于 2018-5-13 12:55
你好,請問華政錄取是否關注過沒過司考和六級呀*?'(*?▽?*)'?*:.
jadestar7 發表于 2018-5-15 08:25
嗯好的,還是想問一下有必要報那些網課班嗎?比如新。東。方。在線之類的。。。 ...
神神醬17 發表于 2018-5-16 17:27
學姐 那你民商法跟的哪個老師的音頻啊
llldc 發表于 2018-6-9 19:46
請問,試題的答案是用王澤鑒的理論然后結合大陸的法條嗎?這樣會不會有沖突? ...
Geralt666 發表于 2018-4-24 23:46
民商法專業課都是案例嗎 指定的王澤鑒的書 理論和法條很多跟大陸沖突啊 怎么復習呢 比如物權變動之類的 ...
戀夏憶流年 發表于 2018-6-14 16:01
今年民商法分那么高低,明年會虛高吧[緊張]
華東政法521 發表于 2018-10-21 20:36
前輩,請問您按照哪個老師的觀點呢?
紫薇56 發表于 2018-10-22 16:26
學姐 能交流一下嘛 加一下考研加油9 3 9 1 8,1 1,4。[害羞]
大庭葉藏73 發表于 2018-10-25 20:15
前輩您好,請問要不要考數學啊,還有,學費好像挺貴的吧?
米粒ZZJ 發表于 2018-10-26 18:57
請問學姐,你有沒有王澤鑒老師的案例了?學渣一枚加上沒時間看原著了,網上沒找到案例總結,跪求一份!!! ...
米粒ZZJ 發表于 2018-10-26 18:57
請問學姐,你有沒有王澤鑒老師的案例了?學渣一枚加上沒時間看原著了,網上沒找到案例總結,跪求一份!!! ...
米粒ZZJ 發表于 2018-10-26 18:57
請問學姐,你有沒有王澤鑒老師的案例了?學渣一枚加上沒時間看原著了,網上沒找到案例總結,跪求一份!!! ...
米粒ZZJ 發表于 2018-10-29 20:30
啊~你是說你沒有看王澤鑒老師的案例,直接用金可可和吳一鳴老師的課件做筆記復習滴是嗎? ...
為凰 發表于 2018-10-28 13:20
請問,華政復試是不是非常看重獎狀證書之類。如果沒有很厲害的證書,能考華政嗎? ...
liushanzd 發表于 2018-11-3 22:59
學姐民商用的誰的教材啊
米粒ZZJ 發表于 2018-10-26 22:31
學姐,求回復!請問有沒有王澤鑒老師的案例電子版紙質版都可以,或者麻煩你告訴我哪里可以找到,網上找半 ...
法學小迷妹 發表于 2018-11-5 10:24
學姐可以分享一下筆記嗎
法學小迷妹 發表于 2018-11-5 10:26
請問你找到了嗎
嘿呦喂小哥 發表于 2018-11-13 20:36
學姐,你還在哪里還發了詳細的經驗貼的。
嘿呦喂小哥 發表于 2018-11-15 11:13
征文之路是啥子啊?在哪里能找到
嘿呦喂小哥 發表于 2018-11-13 20:37
如何能夠聯 ,系, 到 你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