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8西建大市政工程,經(jīng)驗分享交流 [打印本頁]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4-16 11:47
標題: 18西建大市政工程,經(jīng)驗分享交流
一志愿市政,調(diào)劑到了環(huán)工,已錄取。有什么問題可以問
作者: sterkte    時間: 2018-4-16 13:46
你好!我也打算考這個學(xué)校的數(shù)學(xué)的研究生,我的本科是甘肅某普通二本,西建大會不會要在外省讀本科的學(xué)生呢?[發(fā)呆]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4-16 13:56
sterkte 發(fā)表于 2018-4-16 13:46
你好!我也打算考這個學(xué)校的數(shù)學(xué)的研究生,我的本科是甘肅某普通二本,西建大會不會要在外省讀本科的學(xué)生呢 ...

要啊,我就是外省的
作者: sterkte    時間: 2018-4-16 17:52
好好好!謝謝咯
作者: 醬子的小陽天    時間: 2018-4-16 19:30
你好,我是19考研的,意向市政,請問它的專業(yè)課只考水力學(xué)嗎
作者: 吳姝渝    時間: 2018-4-18 10:15
我想問一下,專業(yè)課復(fù)習(xí)是不是就按照學(xué)校給的專業(yè)目錄上的書復(fù)習(xí)。謝謝!
作者: 輕描淡寫NYR    時間: 2018-4-18 20:58
你好~我想知道專業(yè)課的水力學(xué)具體是哪本?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4-20 15:16
醬子的小陽天 發(fā)表于 2018-4-16 19:30
你好,我是19考研的,意向市政,請問它的專業(yè)課只考水力學(xué)嗎

你說得對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4-20 15:16
吳姝渝 發(fā)表于 2018-4-18 10:15
我想問一下,專業(yè)課復(fù)習(xí)是不是就按照學(xué)校給的專業(yè)目錄上的書復(fù)習(xí)。謝謝! ...

差不多,課本+真題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4-20 15:17
輕描淡寫NYR 發(fā)表于 2018-4-18 20:58
你好~我想知道專業(yè)課的水力學(xué)具體是哪本?

流力力學(xué) 張鴻雁,張志政主編   第二版
作者: 海超人兒    時間: 2018-4-20 17:35
請問流體力學(xué)好考一點還是傳熱學(xué)好考一點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4-20 19:46
海超人兒 發(fā)表于 2018-4-20 17:35
請問流體力學(xué)好考一點還是傳熱學(xué)好考一點

不知道,只學(xué)過水力學(xué),不了解傳熱學(xué)
作者: 海超人兒    時間: 2018-4-23 23:34
謝謝?請問你什么時候開始復(fù)習(xí)流體力學(xué)的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4-24 12:09
海超人兒 發(fā)表于 2018-4-23 23:34
謝謝?請問你什么時候開始復(fù)習(xí)流體力學(xué)的

暑假之后,可能有點晚了。沒復(fù)習(xí)完~
作者: 獨立小橋敏    時間: 2018-4-26 14:01
想問一下學(xué)長  對雙非高校的學(xué)生有沒有歧視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4-27 13:24
獨立小橋敏 發(fā)表于 2018-4-26 14:01
想問一下學(xué)長  對雙非高校的學(xué)生有沒有歧視

沒有,我就是雙非
作者: 努力一下下萬一    時間: 2018-4-28 09:58
學(xué)長,學(xué)道橋的可以考市政麼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4-29 07:07
努力一下下萬一 發(fā)表于 2018-4-28 09:58
學(xué)長,學(xué)道橋的可以考市政麼

跨考都是自己說了算……
作者: 王繼茹Vv    時間: 2018-4-30 14:56
海超人兒 發(fā)表于 2018-4-20 17:35
請問流體力學(xué)好考一點還是傳熱學(xué)好考一點

樓主是不是要考建筑與土木工程啊?
作者: 王繼茹Vv    時間: 2018-4-30 15:01
樓主你好,我是今年想考西建大的建筑與土木工程專業(yè)的市政方向,我本人本科學(xué)的是工程造價,在成都,學(xué)校原來三本,后來是二本,請問下復(fù)試會不會有什么影響啊?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5-2 23:06
王繼茹Vv 發(fā)表于 2018-4-30 14:56
樓主是不是要考建筑與土木工程啊?

我現(xiàn)在錄取的環(huán)境工程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5-2 23:07
王繼茹Vv 發(fā)表于 2018-4-30 15:01
樓主你好,我是今年想考西建大的建筑與土木工程專業(yè)的市政方向,我本人本科學(xué)的是工程造價,在成都,學(xué)校原 ...

復(fù)試沒有歧視,只要你表現(xiàn)的優(yōu)秀都會錄取
作者: 張先生還胡鬧    時間: 2018-5-8 15:25
想問一下,市政工程一共錄取了多少人,初試歹到多少分,學(xué)碩和專碩的分數(shù)線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5-8 21:56
張先生還胡鬧 發(fā)表于 2018-5-8 15:25
想問一下,市政工程一共錄取了多少人,初試歹到多少分,學(xué)碩和專碩的分數(shù)線 ...

100人包括學(xué)碩專碩非全,分數(shù)線不分學(xué)碩專碩都是315,復(fù)試完按總成績排名,按學(xué)碩專碩非全劃分,報名專碩被劃到學(xué)碩的可以上專碩
作者: 一個小女孩17    時間: 2018-5-13 10:44
專業(yè)課只考一門嗎?分數(shù)線大概是多少?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5-13 11:56
一個小女孩17 發(fā)表于 2018-5-13 10:44
專業(yè)課只考一門嗎?分數(shù)線大概是多少?

就考一門,分數(shù)線沒超過330,去年315
作者: 輕描淡寫NYR    時間: 2018-5-26 18:07
謝謝謝謝
作者: zhl歡樂    時間: 2018-5-28 20:37
考西建大的市政是不是挺難的
作者: 崔少two    時間: 2018-5-29 15:51
樓主您好,想問下考市政專碩的話是數(shù)二英二吧?專業(yè)課是什么?
作者: 劍歌踏天下6    時間: 2018-5-29 17:38
學(xué)長有往年水力學(xué)真題沒?
作者: 資不抵債    時間: 2018-5-30 00:11
你好,專業(yè)課的資料要去哪里找?
作者: 奮斗的人兒99    時間: 2018-5-30 08:36
你好,,我想問下我也想考環(huán)工,,如果本科不是在這個學(xué)校上的,考研這個學(xué)校的話會要嗎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5-30 14:18
奮斗的人兒99 發(fā)表于 2018-5-30 08:36
你好,,我想問下我也想考環(huán)工,,如果本科不是在這個學(xué)校上的,考研這個學(xué)校的話會要嗎 ...

會要的,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5-30 14:19
資不抵債 發(fā)表于 2018-5-30 00:11
你好,專業(yè)課的資料要去哪里找?

官網(wǎng)有賣接近三年的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5-30 14:20
崔少two 發(fā)表于 2018-5-29 15:51
樓主您好,想問下考市政專碩的話是數(shù)二英二吧?專業(yè)課是什么?

專碩也是數(shù)學(xué)一,具體去官網(wǎng)看18年的招生資料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5-30 14:20
zhl歡樂 發(fā)表于 2018-5-28 20:37
考西建大的市政是不是挺難的

相對不難
作者: 資不抵債    時間: 2018-5-30 16:52
真的不好意思啊,還是麻煩你要具體說一下,是哪個官網(wǎng)!
作者: 資不抵債    時間: 2018-5-30 16:53
真的很抱歉,還是要麻煩你具體說一下,是哪個官網(wǎng)!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5-31 14:22
資不抵債 發(fā)表于 2018-5-30 16:52
真的不好意思啊,還是麻煩你要具體說一下,是哪個官網(wǎng)!

西安建筑科技大學(xué)官網(wǎng)研究生招生
作者: 轉(zhuǎn)身不留痕跡    時間: 2018-7-13 18:50
他這個每年錄取分數(shù)怎么查呀???想考但心里極其沒底!!!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7-15 09:19
轉(zhuǎn)身不留痕跡 發(fā)表于 2018-7-13 18:50
他這個每年錄取分數(shù)怎么查呀???想考但心里極其沒底!!!

招生網(wǎng)站看擬錄取名單
作者: Z鄭大大大    時間: 2018-7-15 17:50
普通渣渣雙非一本考西建的土木建造與管理,可以不
作者: 轉(zhuǎn)身不留痕跡    時間: 2018-7-15 19:06
學(xué)長,您好!他這個初試成績跟復(fù)試成績怎么算的呀?怎么感覺這個復(fù)試成績占的比重這么大!
作者: Asun7    時間: 2018-7-15 20:14
學(xué)長,復(fù)習(xí)專業(yè)課的過程步驟是怎么樣的呀,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7-16 09:50
Z鄭大大大 發(fā)表于 2018-7-15 17:50
普通渣渣雙非一本考西建的土木建造與管理,可以不

可以,只要分數(shù)夠,都錄取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7-16 09:50
轉(zhuǎn)身不留痕跡 發(fā)表于 2018-7-15 19:06
學(xué)長,您好!他這個初試成績跟復(fù)試成績怎么算的呀?怎么感覺這個復(fù)試成績占的比重這么大! ...

各占百分之五十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7-16 09:52
Asun7 發(fā)表于 2018-7-15 20:14
學(xué)長,復(fù)習(xí)專業(yè)課的過程步驟是怎么樣的呀,

課本,課后題,真題,建大的考試題重復(fù)率挺高的
作者: Asun7    時間: 2018-7-16 12:33
哦哦好的,謝謝學(xué)長~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7-16 15:23
Asun7 發(fā)表于 2018-7-16 12:33
哦哦好的,謝謝學(xué)長~

考研成功[媚眼]
作者: 轉(zhuǎn)身不留痕跡    時間: 2018-7-17 10:21
學(xué)長!您現(xiàn)在在西建,西建的那個專業(yè)課相對來說難不難呀!是流體力吧???
作者: 轉(zhuǎn)身不留痕跡    時間: 2018-7-17 10:23
西建市政最低也要350-360分,感覺好高呀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7-17 12:08
轉(zhuǎn)身不留痕跡 發(fā)表于 2018-7-17 10:21
學(xué)長!您現(xiàn)在在西建,西建的那個專業(yè)課相對來說難不難呀!是流體力吧??? ...

專業(yè)課多簡單,好多都是課后題,原來的真題,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7-17 12:10
轉(zhuǎn)身不留痕跡 發(fā)表于 2018-7-17 10:23
西建市政最低也要350-360分,感覺好高呀

350/360那是穩(wěn)上,市政的復(fù)試線沒有超過330,復(fù)試也很重要,復(fù)試逆襲的有好多,高分也有被刷的。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8-7-17 13:09
可以*→yi yi jiu liu wu si ba er liu liu
作者: 貓與夏目    時間: 2018-9-28 00:28
請問有沒有課后題答案啊
作者: Lolitacowry    時間: 2018-10-22 06:23
學(xué)長你好 請問有19年811水力學(xué)的考試大綱嗎?
作者: 遮住十載月光    時間: 2019-1-31 11:32
請問這個好調(diào)劑嗎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9-2-16 13:12
遮住十載月光 發(fā)表于 2019-1-31 11:32
請問這個好調(diào)劑嗎

外校不是985基本進不來
作者: 央央漾漾    時間: 2019-2-19 10:34
掛過一門,會有影響嗎
作者: 星星星2020    時間: 2019-2-19 16:25
樓主在么?我想問一下學(xué)碩和專碩的競爭力和學(xué)費情況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9-2-23 11:29
星星星2020 發(fā)表于 2019-2-19 16:25
樓主在么?我想問一下學(xué)碩和專碩的競爭力和學(xué)費情況

學(xué)碩八千專碩一萬,競爭力你指的啥,錄取規(guī)則你可以看看往年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9-2-23 11:29
央央漾漾 發(fā)表于 2019-2-19 10:34
掛過一門,會有影響嗎

應(yīng)該不會,考研分數(shù)高就行
作者: 加勒比G    時間: 2019-2-24 18:07
學(xué)長請問復(fù)試英語主要問啥?會讓翻譯文章嗎?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9-2-25 23:40
加勒比G 發(fā)表于 2019-2-24 18:07
學(xué)長請問復(fù)試英語主要問啥?會讓翻譯文章嗎?

自我介紹,抽一小段英文,讀+翻譯,然后閑聊
作者: haiou96    時間: 2019-2-26 12:27
環(huán)境錄取多少分吶
作者: 玄師    時間: 2019-2-26 14:28
我20考研想考西建市政,我想向前輩您了解些專業(yè)招生的信息?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9-2-26 21:00
玄師 發(fā)表于 2019-2-26 14:28
我20考研想考西建市政,我想向前輩您了解些專業(yè)招生的信息?

*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9-2-26 21:01
haiou96 發(fā)表于 2019-2-26 12:27
環(huán)境錄取多少分吶

可以看看往年的錄取名單
作者: 君未1314    時間: 2019-2-26 23:45
請問學(xué)長還保留有市政專業(yè)課的試題和答案嗎?
作者: 君未1314    時間: 2019-2-26 23:48
官網(wǎng)上就只看到了近一年的真題[憂傷]學(xué)長能否幫忙把你們學(xué)校本科生階段的水力學(xué)各類考試試卷給我們一下呢。費用都好說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9-2-27 10:26
君未1314 發(fā)表于 2019-2-26 23:48
官網(wǎng)上就只看到了近一年的真題[憂傷]學(xué)長能否幫忙把你們學(xué)校本科生階段的水力學(xué)各類考試試卷給我們一下呢。 ...

那東西哪兒那么容易找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9-2-27 10:26
君未1314 發(fā)表于 2019-2-26 23:45
請問學(xué)長還保留有市政專業(yè)課的試題和答案嗎?

有真題,答案不全
作者: 君未1314    時間: 2019-2-27 10:38
能否通過云盤分享給我們一下嗎?[額..]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9-2-27 11:41
君未1314 發(fā)表于 2019-2-27 10:38
能否通過云盤分享給我們一下嗎?[額..]

并不能啊
作者: 祎xqyyy    時間: 2019-2-27 13:18
我是20屆考研的,想考建大環(huán)境工程專業(yè),想問下是考數(shù)二和英二嗎?專業(yè)課考什么?
作者: NCST顧雨    時間: 2019-2-27 14:53
祎xqyyy 發(fā)表于 2019-2-27 13:18
我是20屆考研的,想考建大環(huán)境工程專業(yè),想問下是考數(shù)二和英二嗎?專業(yè)課考什么? ...

專業(yè)課是環(huán)境工程微生物學(xué),你可以去官網(wǎng)確定一下嘛,看去年的招生信息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