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嶼呀 發表于 2018-4-13 11:23
學姐好厲害!我數學很不好 在糾結是考數三還是396 但是396又都是非常厲害的大學 害怕自己夠不到[面條淚] ...
RiverZou 發表于 2018-4-13 16:53
王同學好
Crystal方 發表于 2018-4-13 15:42
為同學點贊
成都小夏 發表于 2018-4-12 22:40
為同學點贊(?ò ? ó?),西財的復試真的很公平我而且老師也蠻好的[害羞][害羞] ...
歆嵐57 發表于 2018-4-17 16:57
學姐你覺得用筆記和800題的難度和今年相比怎樣呢!
我要上西財讀書 發表于 2018-4-18 23:45
學姐,英語資料有什么推薦呀
又嶼呀 發表于 2018-4-22 12:10
學姐~專業課是看什么書呢 希爾的國際商務是要看第幾版的呀
管管我 發表于 2018-5-1 22:02
學姐 我想問下復試對英語要求高嗎 我英語口語不是很好 所以還很糾結 拜托學姐回復一下 ...
管管我 發表于 2018-5-2 21:31
謝謝學姐[嘿嘿]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