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東財金專學姐經驗貼
[打印本頁]
作者:
劉611
時間:
2018-4-10 19:36
標題:
東財金專學姐經驗貼
18剛考上金專,大家都知道今年的專業課考試難度很大,估計以后也會這樣了,我本科是財務管理,三跨考研,先說說我各科的復習吧
英語,
我英語不怎么好,四級過了,六級一直裸考沒過,英語復習的時候人家都被題,做很多的輔導書,我只是把歷年的英語一和英語二的題做了好多遍,英語一可以只做閱讀,畢竟是記單詞,堅持一段時間,發現還挺好的,
數學,
數學,我報了機構,我覺得沒什么用,還耽誤自己復習進度,可以網上買盜版的視頻看,一樣的,我做了三遍復習全書,還有輔導講義,歷年真題也做了兩遍,最后做了張宇的押題卷,挺難的,
政治,
很多人都說政治很早就看了,其實我就最后背了肖秀榮的四套卷,平時去考研機構聽課,其實也記不住什么,記住的都是老師講的笑話,所以我政治才打了62,所以不要學我,還是要好好學習。
專業課,
由于我是跨考,所以找了個學姐一對一上課,講的很好,可以跟著她一起學習,防止學不下去。效果還不錯,今年專業課99,出這么難,還壓分,是很不錯的了,聽說往年專業課平均分120今年才80,不過可以找那種私人的,便宜,哈哈,專業課一定要好好看書。加油吧,少年
(最后我小小的打個廣告,我賣資料,是自己的筆記可以背,也在做輔導,可以咨詢我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