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翻的流年12 發表于 2018-4-11 14:21
復試考什么?考官怎么樣
吃窮你 發表于 2018-4-23 22:44
請問一下你多少分考進的,對于英語要求嚴不嚴
記得牢學的快 發表于 2018-4-12 16:09
你好 我問一下 最近幾年初試得需要多少分
打翻的流年12 發表于 2018-4-11 14:21
復試考什么?考官怎么樣
最皮的皮卡丘 發表于 2018-4-12 09:27
初試專業課看什么資料比較好呢
挖泥土 發表于 2018-4-12 11:52
想問下。這個是18的招生專業目錄,請問怎么看學術型的事招收多少人啊,還有每個專業的人數是多少啊謝謝了(^ ...
打翻的流年12 發表于 2018-4-26 23:46
報錄比怎么樣?
單城府1 發表于 2018-5-5 17:20
初試專業課教材版本,復試教材版本?
挖泥土 發表于 2018-4-12 11:52
想問下。這個是18的招生專業目錄,請問怎么看學術型的事招收多少人啊,還有每個專業的人數是多少啊謝謝了(^ ...
朱紅霞 發表于 2018-5-6 23:57
聽說哈工程復試時歧視非211的,是嗎?
薛之謙本人i 發表于 2018-6-21 22:48
學長。能推薦個人買資料嘛。機械的。
阿光9999 發表于 2018-6-20 11:14
請問學長,專業課方面!機械原理的課本用的是哪一版
阿光9999 發表于 2018-6-20 11:12
學長你好!請問真的會有歧視偏向嗎?專碩也是數一英一嗎?
阿光9999 發表于 2018-7-17 15:25
有哪個學長賣資料的???
rylky 發表于 2018-7-13 20:55
不是有個211率
c小小小先生 發表于 2018-7-31 20:31
學長,專業課資料,怎么弄啊
c小小小先生 發表于 2018-7-31 20:31
學長,專業課資料,怎么弄啊
管理管理管理 發表于 2018-9-26 15:24
有資料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