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問答貼 [打印本頁]

作者: 忍者神龜100    時間: 2018-4-10 16:40
標題: 問答貼
已經考上哈爾濱工程大學機械,無償回答問題。
作者: 打翻的流年12    時間: 2018-4-11 14:21
復試考什么?考官怎么樣
作者: 努力就會結果    時間: 2018-4-11 19:34
打翻的流年12 發表于 2018-4-11 14:21
復試考什么?考官怎么樣

機械設計
作者: 最皮的皮卡丘    時間: 2018-4-12 09:27
初試專業課看什么資料比較好呢
作者: 挖泥土    時間: 2018-4-12 11:52
想問下。這個是18的招生專業目錄,請問怎么看學術型的事招收多少人啊,還有每個專業的人數是多少啊謝謝了(^~^)

作者: 記得牢學的快    時間: 2018-4-12 16:09
你好 我問一下 最近幾年初試得需要多少分
作者: 吃窮你    時間: 2018-4-23 22:44
請問一下你多少分考進的,對于英語要求嚴不嚴
作者: 忍者神龜100    時間: 2018-4-26 15:36
吃窮你 發表于 2018-4-23 22:44
請問一下你多少分考進的,對于英語要求嚴不嚴

初試,學碩352,英語沒有要求,過了國家線就行
作者: 忍者神龜100    時間: 2018-4-26 15:38
記得牢學的快 發表于 2018-4-12 16:09
你好 我問一下 最近幾年初試得需要多少分

越高越好,今年學碩307,去年學碩308,感覺學碩分數回越來越高,專碩今年沒報滿,國家線,去年是320,學碩和專碩的差別我也不是很清楚。
作者: 忍者神龜100    時間: 2018-4-26 15:39
打翻的流年12 發表于 2018-4-11 14:21
復試考什么?考官怎么樣

筆試機械設計,初試成績高!感覺很重要
作者: 忍者神龜100    時間: 2018-4-26 15:40
最皮的皮卡丘 發表于 2018-4-12 09:27
初試專業課看什么資料比較好呢

有學長買資料,你可以找一下,我也可以給你推薦個,感覺他人不錯!
作者: 忍者神龜100    時間: 2018-4-26 15:43
挖泥土 發表于 2018-4-12 11:52
想問下。這個是18的招生專業目錄,請問怎么看學術型的事招收多少人啊,還有每個專業的人數是多少啊謝謝了(^ ...

今年學碩95人,專碩60人,但是專碩招了30個左右的985,211調劑的!
作者: 忍者神龜100    時間: 2018-4-26 19:03
記錯了,去年學碩320,專碩308
作者: 打翻的流年12    時間: 2018-4-26 23:46
報錄比怎么樣?
作者: 忍者神龜100    時間: 2018-4-27 08:21
打翻的流年12 發表于 2018-4-26 23:46
報錄比怎么樣?

今年報考的人不少,本校報的也多!具體是多少不清楚!
作者: 單城府1    時間: 2018-5-5 17:20
初試專業課教材版本,復試教材版本?
作者: 努力就會結果    時間: 2018-5-5 23:23
單城府1 發表于 2018-5-5 17:20
初試專業課教材版本,復試教材版本?

怎么給你發圖???
作者: 朱紅霞    時間: 2018-5-6 23:57
聽說哈工程復試時歧視非211的,是嗎?
作者: 哈夫伯德    時間: 2018-5-7 18:53
樓主 初試機械原理 復試機械設計的 書都是那個版本的啊?
作者: 風中凌亂的亞索    時間: 2018-6-18 23:15
挖泥土 發表于 2018-4-12 11:52
想問下。這個是18的招生專業目錄,請問怎么看學術型的事招收多少人啊,還有每個專業的人數是多少啊謝謝了(^ ...

請問機械專碩考數幾??
作者: 阿光9999    時間: 2018-6-20 11:12
學長你好!請問真的會有歧視偏向嗎?專碩也是數一英一嗎?
作者: 阿光9999    時間: 2018-6-20 11:14
請問學長,專業課方面!機械原理的課本用的是哪一版
作者: 薛之謙本人i    時間: 2018-6-21 22:48
學長。能推薦個人買資料嘛。機械的。
作者: 忍者神龜100    時間: 2018-7-7 18:19
朱紅霞 發表于 2018-5-6 23:57
聽說哈工程復試時歧視非211的,是嗎?

我就非211,感覺不存在,當然了同樣情況下211肯定賺便宜
作者: 忍者神龜100    時間: 2018-7-7 18:22
薛之謙本人i 發表于 2018-6-21 22:48
學長。能推薦個人買資料嘛。機械的。

你確定考了嗎?
作者: 忍者神龜100    時間: 2018-7-7 18:22
阿光9999 發表于 2018-6-20 11:14
請問學長,專業課方面!機械原理的課本用的是哪一版

我用的是本科書,知識點都差不多
作者: 忍者神龜100    時間: 2018-7-7 18:23
阿光9999 發表于 2018-6-20 11:12
學長你好!請問真的會有歧視偏向嗎?專碩也是數一英一嗎?

都是英一,數一,我感覺沒歧視,我就是雙非
作者: rylky    時間: 2018-7-13 20:55
不是有個211率
作者: 阿光9999    時間: 2018-7-17 15:21
學長,有專業課的資料嗎?網上找的感覺不靠譜
作者: 阿光9999    時間: 2018-7-17 15:25
有哪個學長賣資料的???
作者: Y妍妍    時間: 2018-7-26 22:55
阿光9999 發表于 2018-7-17 15:25
有哪個學長賣資料的???

同求————
作者: c小小小先生    時間: 2018-7-31 20:16
學長,求推薦
作者: c小小小先生    時間: 2018-7-31 20:31
學長,專業課資料,怎么弄啊
作者: 忍者神龜100    時間: 2018-8-7 21:48
rylky 發表于 2018-7-13 20:55
不是有個211率

每個學校都有211率
作者: 忍者神龜100    時間: 2018-8-7 21:48
你說的什么?
作者: 忍者神龜100    時間: 2018-8-7 21:49
c小小小先生 發表于 2018-7-31 20:31
學長,專業課資料,怎么弄啊

二五八死三凌八期霸凌
作者: 忍者神龜100    時間: 2018-8-7 21:50
c小小小先生 發表于 2018-7-31 20:31
學長,專業課資料,怎么弄啊

二五八死三菱八七霸凌
作者: 若久12138    時間: 2018-8-8 00:27
請問一下,聽說工程的專碩雖然都招不滿,但是出身不好的都會被刷留給調劑,能幫忙介紹一下嗎,我是準備考四系的
作者: 管理管理管理    時間: 2018-9-26 15:24
有資料么
作者: 忍者神龜100    時間: 2019-4-30 17:06
管理管理管理 發表于 2018-9-26 15:24
有資料么

有資料的
作者: 任丶先森    時間: 2019-8-1 15:06
請問學長  考學碩要過4級么 數學考數一還是數二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