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cust 發表于 2018-4-11 07:38 非全是面向已經工作的人~畢業后還是在原單位上班~或者其他單位上班,不參與校招及其他面向全日制的一切政 ...
許利民 發表于 2018-4-28 23:47 你好你好,我也想問,我是有工作的,但假如三年后我就不想在這公司做了怎么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