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雷 發表于 2018-4-13 09:59
只有三個人進復試嗎
流云hsj 發表于 2018-4-14 07:33
學姐,和日語n1難度相當嗎?
桃子abc12 發表于 2018-4-14 08:22
前輩現在還有真題嗎?
差的多小姐98 發表于 2018-5-21 12:53
謝謝樓主分享~請問樓主復習英語用了哪些資料呢?
辛酒里 發表于 2020-1-11 10:38
學姐,我要準備復試了,可以*嘛
tug偶 發表于 2020-2-21 21:22
我想問下二外英語題型作文也是2偏嗎,是不是跟統考英語題型一樣呀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