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92413 發表于 2018-4-9 21:03
同在職考研
李陶然 發表于 2018-4-9 21:15
在職考研,第一次考,希望一起努力。
大約在冬季838 發表于 2018-4-9 21:05
你好,我也和你一樣,平時工作家庭事情很多,但是自己還是給自己選了這條路,希望對將來的自己的事業有所提 ...
蔣葉子 發表于 2018-4-9 20:34
二戰,在職備考
提槍去干的勇氣 發表于 2018-4-10 23:21
我現在也在上班,不知道大家的學習時間是怎么安排的
purplezd 發表于 2018-4-16 23:20
我也是!每天超級累
提槍去干的勇氣 發表于 2018-4-16 20:24
加油?。。。?/font>
purplezd 發表于 2018-4-17 08:46
加油!熬下去
惜紅雨 發表于 2018-4-17 15:20
我也在職考研 今年剛剛上岸 加油
秦兒的奮斗歷程 發表于 2018-4-17 15:33
同樣在職,每天下班都很累很辛苦,但是還是要強大精神看書復習
惜紅雨 發表于 2018-4-17 18:48
重郵 通信
秦兒的奮斗歷程 發表于 2018-4-18 08:40
朱偉老師的名言警句吧
惜紅雨 發表于 2018-4-17 15:20
我也在職考研 今年剛剛上岸 加油
惜紅雨 發表于 2018-4-17 15:20
我也在職考研 今年剛剛上岸 加油
小鼠耀 發表于 2018-4-19 15:12
祝賀學長/姐 請問平時工作忙嗎怎么安排時間呢 跪求分享經驗 感謝
惜紅雨 發表于 2018-4-19 18:31
不算太忙 但是也不閑 基本上都是利用周末或者晚上時間 貴在堅持吧 加油! ...
小鼠耀 發表于 2018-4-19 20:54
恩恩是呢 你專業考數學嗎 我也是耗一天 工作時間都不敢看書每天看到時光流逝想淚奔T_T 不知道怎么能利用 ...
我的大學我的你 發表于 2018-4-20 08:15
加你好友吧!!
惜紅雨 發表于 2018-4-20 00:12
考數學 看的張宇高數18講和他的視頻 線代我用的是李永樂復習全書
小鼠耀 發表于 2018-4-25 21:49
哦哦 高數沒用全書嗎,然后你后期有做什么題集嗎
惜紅雨 發表于 2018-4-26 09:48
高數全書我沒看 我是在職考的 時間不夠 你時間夠的話還是建議你都看看 多做真題卷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