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太危險TT 發表于 2018-4-9 20:24
學長本科是哪里的,工大復試對自己學校的學生會不會很偏袒
地球太危險TT 發表于 2018-4-9 21:04
好的謝謝學長了,所以還是要初試考個高分,復試好好表現,盡人事聽天命,恭喜學長嘍,祝學長越來越好[媚眼] ...
恭謙讓 發表于 2018-4-10 15:02
學長請問你是讀的哪個專業呢,我本科機械設計制造及自動化的,對機械電子工程興趣不大,然后對機械設計理論 ...
恭謙讓 發表于 2018-4-11 14:58
謝謝學長了
驍嘯 發表于 2018-4-10 23:41
關于專業課和復試,學長能多指點指點嗎,尤其是資料如何獲取
驍嘯 發表于 2018-4-10 23:41
關于專業課和復試,學長能多指點指點嗎,尤其是資料如何獲取
驍嘯 發表于 2018-4-16 16:42
學長有沒有機械學院錄取名單
Milkin 發表于 2018-5-24 10:49
學長,初試的專業課可不可以考控制工程之類的課?
lphui123 發表于 2018-7-3 12:52
哥 你考了多少分
君米米 發表于 2018-7-12 16:53
你好,請問是考的801嗎?
詩詩540 發表于 2018-7-2 15:18
考839嗎
迷麟ml 發表于 2018-6-27 20:51
學長本科學的機械么?我學的數學,跨專業會不會特別難。
一杯加冰檸檬水 發表于 2018-6-11 15:49
學長出書嗎? 想要專業課的書和復習資料
Hideonbush0716 發表于 2018-7-1 15:02
學長出專業課的書不,我想買,或者傳授一下專業課復習經驗也可以啊啊啊
奮斗的的小青年 發表于 2018-7-27 14:43
哈工大接收的推免生多嗎?
地球太危險TT 發表于 2018-7-26 20:34
學長,可以考801嗎
呢染 發表于 2018-8-21 11:53
學長,839的專業課機械設計和機械原理占比多少啊。能不能給指點一下復習要怎么做。 ...
君米米 發表于 2018-7-12 16:53
你好,請問是考的801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