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解答 [打印本頁]

作者: 栗子大人萌萌噠    時間: 2018-4-9 11:09
標題: 求解答
今年考研國家線差了九分,單科都過線,想復習一年再考,但是家里面讓一邊工作一邊考研,現在在糾結啥是要復習一年還是找工作,求學長學姐解答
作者: 雁渡寒潭789    時間: 2018-4-9 11:24
現實和理想相結合吧,如果年齡還小可以教一兩年中學歷史,有更深的積累,更多的經驗,一舉考名校,如果我年齡小兩歲我會這么做
作者: 唯臾而已    時間: 2018-4-9 15:08
調劑剛開的時候調下云民(只要統考)或者廣西民大應該能走的掉啊,我看這些學校進復試的一票都是305,306,307,308[呆]
作者: 唯臾而已    時間: 2018-4-9 15:11
主要看你以后想做什么?要是實在很想考個好學校研究生就再來一年,反正都還年輕,可以為了理想沖一沖[害羞]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8-4-9 17:30
唯臾而已 發表于 2018-4-9 15:08
調劑剛開的時候調下云民(只要統考)或者廣西民大應該能走的掉啊,我看這些學校進復試的一票都是305,306, ...

人家說了差國家線9分
作者: 唯臾而已    時間: 2018-4-9 20:15
504980836 發表于 2018-4-9 17:30
人家說了差國家線9分

難道不是差了一區的線?[額..]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