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55555 發表于 2018-4-8 09:48
另問一下,專業課壓分嗎?
A1555555 發表于 2018-4-8 09:27
恭喜恭喜
A1555555 發表于 2018-4-8 16:15
計劃19年報電子通信,謝謝你
薄櫻鬼兒 發表于 2018-4-8 23:11
我通信的
A1555555 發表于 2018-4-9 08:48
這審核也是醉了~吧撕,就,耳,散,耳,救,耳,把,怎么這么多屏蔽詞
O小鳥 發表于 2018-4-11 10:32
學長,考的啥專業
O小鳥 發表于 2018-4-12 10:33
學長有認識的地圖學與地理信息系統的18考生嗎?
羞澀與秋天藍 發表于 2018-4-12 11:41
學姐,你好。我今年打算考礦大控制,能否問您一些問題呢[害羞]
羞澀與秋天藍 發表于 2018-4-12 11:41
學姐,你好。我今年打算考礦大控制,能否問您一些問題呢[害羞]
大中華Zz 發表于 2018-4-12 15:38
請問學姐考的是雙控嗎 我考研小白
周嘟嘟29 發表于 2018-4-13 09:16
學姐的專業課是買的嗎?是真題嗎?
大中華Zz 發表于 2018-4-13 09:29
能詳細點嗎 學姐 我看見專業目錄上沒有控制理論與控制工程呀 學姐你的專業全稱是什么 ...
大中華Zz 發表于 2018-4-13 09:42
有勞學姐了 你的是控制科學與工程嗎
進擊的石頭12 發表于 2018-4-28 19:25
礦大的控制科學與工程大約要考多少分?專業課難嗎?
大中華Zz 發表于 2018-4-13 09:44
控制科學與工程學術碩士?
龍貓FIGHT 發表于 2018-5-4 09:44
求學姐推薦好的學習方法
龍貓FIGHT 發表于 2018-5-4 09:44
學姐 電氣專碩和控制專碩考的一樣么?
龍貓FIGHT 發表于 2018-7-14 15:31
請問電路大串講不同版本有啥區別么
龍貓FIGHT 發表于 2018-7-14 19:47
好的 謝謝學姐
李偉423 發表于 2018-7-17 20:57
通信往年復試的資源學姐知道哪里有嗎?
幫幫額 發表于 2018-7-20 14:03
控制工程考礦大北京的學校還是徐州的學校啊,普通二本考這個學校難不難,復試刷人多嗎 ...
寬子kuan 發表于 2018-7-28 16:01
學姐的專業課資料還在嗎[好吃],考控制
寬子kuan 發表于 2018-7-31 09:17
821電路資料[媚眼][媚眼][媚眼]
往事隨風飄搖 發表于 2018-7-4 22:29
學姐很厲害,希望可以請教一番
過客漂流 發表于 2018-9-7 11:25
頂一個[害羞][害羞]
薄櫻鬼兒 發表于 2018-4-9 10:23
我被錄取了啊,沒什么問的了!哈哈
shellva 發表于 2018-9-9 10:56
未來師兄還是師姐,能不能問問你們專業課都是在哪買噠?[哎呀][哎呀]
了不起的麥格芬 發表于 2018-9-9 23:35
學姐,20考研礦大控制,能問問當時復習資料有哪些嗎
一八企業 發表于 2018-9-10 07:54
跨專業要加試嗎
一八企業 發表于 2018-9-10 12:04
復試的時候會問專業相關的嗎 我本科工商管理 想考控制工程
shellva 發表于 2018-9-10 23:22
好哇,求推薦呢
尹12345 發表于 2018-9-10 23:38
學姐我想問下學校機械類專業怎么個說法啊
傲焦的焦 發表于 2018-12-24 23:28
有環境工程真題嗎
SHENLAN00 發表于 2018-12-27 00:06
請問考研電路用什么資料復習?
luffyya 發表于 2018-12-30 06:42
我是考今年礦大控制的,我覺得今年電路好像比去年難度有提升
飛虎之王 發表于 2018-12-31 15:55
學長,你的電路資料哪里買的,能推薦一下嗎?
Oo汐嚕咕汐oO 發表于 2019-2-7 20:33
學長您好,我想考礦大,查閱資料準備攻讀普通地質學專業考試,望您能分享資源,學弟定不負大恩,有幸考上礦 ...
諾米加 發表于 2019-3-13 22:45
礦大就是傲嬌[害羞]
Chasel777 發表于 2019-4-16 11:07
學姐,想考控制工程,有專業課資料出手不~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