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徐州礦大控制,已經被錄取,好高興呀 [打印本頁]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4-7 23:43
標題: 徐州礦大控制,已經被錄取,好高興呀
從選擇礦大到現在沒有后悔,學校很美,搜集信息搜集資料雖然累但是值。讓我這個學渣也可以電路考了145
作者: A1555555    時間: 2018-4-8 09:27
恭喜恭喜
作者: A1555555    時間: 2018-4-8 09:48
另問一下,專業課壓分嗎?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4-8 10:39
A1555555 發表于 2018-4-8 09:48
另問一下,專業課壓分嗎?

還行吧,專業課我跟我男朋友都是145考進去差不多都是100多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4-8 10:39
A1555555 發表于 2018-4-8 09:27
恭喜恭喜

歡迎報考啊,有問題找我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4-8 10:40
~???
作者: A1555555    時間: 2018-4-8 16:15
計劃19年報電子通信,謝謝你
作者: 薄櫻鬼兒    時間: 2018-4-8 23:11
我通信的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4-9 08:21
A1555555 發表于 2018-4-8 16:15
計劃19年報電子通信,謝謝你

有問題可以問我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4-9 08:22
薄櫻鬼兒 發表于 2018-4-8 23:11
我通信的

有問題可以問我
作者: 薄櫻鬼兒    時間: 2018-4-9 10:23
我被錄取了啊,沒什么問的了!哈哈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4-9 14:05
A1555555 發表于 2018-4-9 08:48
這審核也是醉了~吧撕,就,耳,散,耳,救,耳,把,怎么這么多屏蔽詞

8嗯6嗯1嗯6嗯2嗯0嗯6嗯0嗯7嗯,啾啾
作者: O小鳥    時間: 2018-4-11 10:32
學長,考的啥專業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4-11 11:20
O小鳥 發表于 2018-4-11 10:32
學長,考的啥專業

我是控制
作者: O小鳥    時間: 2018-4-12 10:33
學長有認識的地圖學與地理信息系統的18考生嗎?
作者: 羞澀與秋天藍    時間: 2018-4-12 11:41
學姐,你好。我今年打算考礦大控制,能否問您一些問題呢[害羞]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4-12 13:14
O小鳥 發表于 2018-4-12 10:33
學長有認識的地圖學與地理信息系統的18考生嗎?

好像沒有耶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4-12 13:16
羞澀與秋天藍 發表于 2018-4-12 11:41
學姐,你好。我今年打算考礦大控制,能否問您一些問題呢[害羞]

8嗯6嗯1嗯6嗯2嗯0嗯6嗯0嗯7嗯,啾啾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8-4-12 14:31
學姐,電路難嗎[面條淚]
作者: 大中華Zz    時間: 2018-4-12 15:38
請問學姐考的是雙控嗎 我考研小白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4-12 22:52
羞澀與秋天藍 發表于 2018-4-12 11:41
學姐,你好。我今年打算考礦大控制,能否問您一些問題呢[害羞]

8嗯6嗯1嗯6嗯2嗯0嗯6嗯0嗯7嗯,啾啾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4-12 22:52
8嗯6嗯1嗯6嗯2嗯0嗯6嗯0嗯7嗯,啾啾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4-12 22:54
大中華Zz 發表于 2018-4-12 15:38
請問學姐考的是雙控嗎 我考研小白

是控制學碩,8嗯6嗯1嗯6嗯2嗯0嗯6嗯0嗯7嗯,啾啾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8-4-13 08:17
學姐有真題嗎_(:з」∠)_
作者: 周嘟嘟29    時間: 2018-4-13 09:16
學姐的專業課是買的嗎?是真題嗎?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4-13 09:24
周嘟嘟29 發表于 2018-4-13 09:16
學姐的專業課是買的嗎?是真題嗎?

對的,買了200多,所以今年自己整理了
作者: 大中華Zz    時間: 2018-4-13 09:29
能詳細點嗎 學姐  我看見專業目錄上沒有控制理論與控制工程呀  學姐你的專業全稱是什么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4-13 09:31
大中華Zz 發表于 2018-4-13 09:29
能詳細點嗎 學姐  我看見專業目錄上沒有控制理論與控制工程呀  學姐你的專業全稱是什么 ...

這個怎么說呢,你理解有誤啊,在這里解釋不清楚,8嗯6嗯1嗯6嗯2嗯0嗯6嗯0嗯7嗯,啾啾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4-13 09:33
你理解的雙控是控制學碩里的一個方向,方向是在你被錄取之后,找導師的時候選的
作者: 大中華Zz    時間: 2018-4-13 09:42
有勞學姐了  你的是控制科學與工程嗎
作者: 大中華Zz    時間: 2018-4-13 09:44
控制科學與工程學術碩士?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4-13 10:13
大中華Zz 發表于 2018-4-13 09:42
有勞學姐了  你的是控制科學與工程嗎

是的,控制學碩
作者: 進擊的石頭12    時間: 2018-4-28 19:25
礦大的控制科學與工程大約要考多少分?專業課難嗎?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4-28 19:50
進擊的石頭12 發表于 2018-4-28 19:25
礦大的控制科學與工程大約要考多少分?專業課難嗎?

今年320分進復試,初試專業課我覺得只要方法對,分分鐘140分,我就是10月開始加入專業課復習的,最后145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4-28 19:50
大中華Zz 發表于 2018-4-13 09:44
控制科學與工程學術碩士?

是的喲,學弟
作者: 龍貓FIGHT    時間: 2018-5-4 09:44
學姐  電氣專碩和控制專碩考的一樣么?
作者: 龍貓FIGHT    時間: 2018-5-4 09:44
求學姐推薦好的學習方法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5-4 10:15
龍貓FIGHT 發表于 2018-5-4 09:44
求學姐推薦好的學習方法

8啊6啊1啊6啊2啊0啊6啊0啊7加啾啾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5-4 10:17
龍貓FIGHT 發表于 2018-5-4 09:44
學姐  電氣專碩和控制專碩考的一樣么?

差不多,前十幾年考的代碼821都一樣,同一份卷子,2018改成899了,但是課本和考綱都沒遍,只是代碼改了,因為換學院了
作者: 往事隨風飄搖    時間: 2018-6-1 20:54
145分,確實值得跟
作者: 往事隨風飄搖    時間: 2018-6-1 20:54
學姐,我加你啦
作者: 往事隨風飄搖    時間: 2018-7-4 22:29
學姐很厲害,希望可以請教一番
作者: 龍貓FIGHT    時間: 2018-7-14 15:31
請問電路大串講不同版本有啥區別么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7-14 17:50
龍貓FIGHT 發表于 2018-7-14 15:31
請問電路大串講不同版本有啥區別么

版本只是稍未有一點更新,基本沒什么區別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7-14 17:50
????
作者: 龍貓FIGHT    時間: 2018-7-14 19:47
好的 謝謝學姐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7-14 21:11
龍貓FIGHT 發表于 2018-7-14 19:47
好的 謝謝學姐

沒事,有啥找我俅俅
作者: 李偉423    時間: 2018-7-17 20:57
通信往年復試的資源學姐知道哪里有嗎?
作者: 往事隨風飄搖    時間: 2018-7-20 09:36
李偉423 發表于 2018-7-17 20:57
通信往年復試的資源學姐知道哪里有嗎?

網上只有零零散散的,可以去找找看
作者: 幫幫額    時間: 2018-7-20 14:03
控制工程考礦大北京的學校還是徐州的學校啊,普通二本考這個學校難不難,復試刷人多嗎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7-20 15:55
幫幫額 發表于 2018-7-20 14:03
控制工程考礦大北京的學校還是徐州的學校啊,普通二本考這個學校難不難,復試刷人多嗎 ...

啾啾吧,8啊6啊1啊6啊2啊0啊6啊07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7-26 17:58
自定,不沉
作者: 寬子kuan    時間: 2018-7-28 16:01
學姐的專業課資料還在嗎[好吃],考控制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7-28 17:48
寬子kuan 發表于 2018-7-28 16:01
學姐的專業課資料還在嗎[好吃],考控制

啾啾,詳細說
作者: 寬子kuan    時間: 2018-7-31 09:17
821電路資料的[媚眼]
作者: 寬子kuan    時間: 2018-7-31 09:17
821電路資料[媚眼][媚眼][媚眼]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7-31 10:55
寬子kuan 發表于 2018-7-31 09:17
821電路資料[媚眼][媚眼][媚眼]

啾啾,加8啊6啊1啊6啊2啊0啊6啊0啊7
作者: 馬躍123456    時間: 2018-7-31 16:02
學姐,電路要怎么復習啊,感覺好難呀,有什么重點嘛,現在復習晚嘛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8-9 20:12
自頂不沉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8-12 16:54
往事隨風飄搖 發表于 2018-7-4 22:29
學姐很厲害,希望可以請教一番

。。。。。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9-3 22:47
自頂不沉
作者: 過客漂流    時間: 2018-9-7 11:25
頂一個[害羞][害羞]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9-8 08:19
過客漂流 發表于 2018-9-7 11:25
頂一個[害羞][害羞]

謝謝謝謝
作者: shellva    時間: 2018-9-9 10:56
薄櫻鬼兒 發表于 2018-4-9 10:23
我被錄取了啊,沒什么問的了!哈哈

未來師兄還是師姐,能不能問問你們專業課都是在哪買噠?[哎呀][哎呀]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9-9 15:32
shellva 發表于 2018-9-9 10:56
未來師兄還是師姐,能不能問問你們專業課都是在哪買噠?[哎呀][哎呀]

很多家做資料的,可以給你推薦
作者: 了不起的麥格芬    時間: 2018-9-9 23:35
學姐,20考研礦大控制,能問問當時復習資料有哪些嗎
作者: 一八企業    時間: 2018-9-10 07:54
跨專業要加試嗎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9-10 11:27
了不起的麥格芬 發表于 2018-9-9 23:35
學姐,20考研礦大控制,能問問當時復習資料有哪些嗎

主體是真題,其他有筆記,講義,大串講等等,到時候各家都會出,你可以找我,可以根據你的情況給你推薦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9-10 11:28
一八企業 發表于 2018-9-10 07:54
跨專業要加試嗎

不用,等錄取了可能要多修幾門課
作者: 一八企業    時間: 2018-9-10 12:04
復試的時候會問專業相關的嗎 我本科工商管理 想考控制工程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9-10 17:34
一八企業 發表于 2018-9-10 12:04
復試的時候會問專業相關的嗎 我本科工商管理 想考控制工程

都跨專業了,不會問太多的,詳細*
作者: Taylor521110    時間: 2018-9-10 17:44
親 有沒有工商管理的人 給我點建議唄
作者: shellva    時間: 2018-9-10 23:22
好哇,求推薦呢
作者: 尹12345    時間: 2018-9-10 23:38
學姐我想問下學校機械類專業怎么個說法啊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9-11 15:59
shellva 發表于 2018-9-10 23:22
好哇,求推薦呢

加8啊6啊1啊6啊2啊0啊6啊0啊7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9-11 15:59
尹12345 發表于 2018-9-10 23:38
學姐我想問下學校機械類專業怎么個說法啊

這方面我沒去了解,你可以去機械那邊看看
作者: 驚喜1121    時間: 2018-9-18 14:18
環境設計難度系數大嗎?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10-9 12:49
頂一下,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12-18 14:20
控制復試的也可以問
作者: 傲焦的焦    時間: 2018-12-24 23:28
有環境工程真題嗎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12-26 09:55
傲焦的焦 發表于 2018-12-24 23:28
有環境工程真題嗎

沒有耶。
作者: SHENLAN00    時間: 2018-12-27 00:06
請問考研電路用什么資料復習?
作者: luffyya    時間: 2018-12-30 06:42
我是考今年礦大控制的,我覺得今年電路好像比去年難度有提升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12-31 11:09
SHENLAN00 發表于 2018-12-27 00:06
請問考研電路用什么資料復習?

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任務,課本,模擬題,真題都是很重要的,具體的可以找扣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8-12-31 11:13
luffyya 發表于 2018-12-30 06:42
我是考今年礦大控制的,我覺得今年電路好像比去年難度有提升

確實,但是難度還是適中,我這邊的同學都是這么反映的
作者: 飛虎之王    時間: 2018-12-31 15:55
學長,你的電路資料哪里買的,能推薦一下嗎?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9-1-1 10:30
飛虎之王 發表于 2018-12-31 15:55
學長,你的電路資料哪里買的,能推薦一下嗎?

評論有扣,給你推薦
作者: Oo汐嚕咕汐oO    時間: 2019-2-7 20:33
學長您好,我想考礦大,查閱資料準備攻讀普通地質學專業考試,望您能分享資源,學弟定不負大恩,有幸考上礦大,定上門拜訪,祝您和家人新春快樂,萬事如意,感恩。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9-2-25 16:18
Oo汐嚕咕汐oO 發表于 2019-2-7 20:33
學長您好,我想考礦大,查閱資料準備攻讀普通地質學專業考試,望您能分享資源,學弟定不負大恩,有幸考上礦 ...

我能幫助,控制,電氣,電子,通信這四個專業,其他的我不了解
作者: Oo汐嚕咕汐oO    時間: 2019-2-25 19:23
謝謝您,有緣得到您回復。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9-3-9 08:15
希望這一年所有幫助的同學,夢想成真
作者: 諾米加    時間: 2019-3-13 22:45
礦大就是傲嬌[害羞]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9-3-14 23:24
諾米加 發表于 2019-3-13 22:45
礦大就是傲嬌[害羞]

畢竟211對吧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9-3-31 22:14
自頂。不沉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9-4-3 20:25
20的學弟,也可以加,19的幫完啦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9-4-14 14:49
同學們,加油
作者: 小痞子64    時間: 2019-4-15 09:57
謝謝學姐的耐心解答,自己也有點信心了,希望自己2020年順利上岸![勝利][勝利]
作者: Chasel777    時間: 2019-4-16 11:07
學姐,想考控制工程,有專業課資料出手不~
作者: Attendre60    時間: 2019-4-16 11:46
Chasel777 發表于 2019-4-16 11:07
學姐,想考控制工程,有專業課資料出手不~

給經驗給推薦。加油↖(^ω^)↗
作者: 天晴7日記    時間: 2019-4-18 14:50
想問下學姐資料是在哪里獲取的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