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9通信考生,專業課初試復試都考什么,求學姐學長答疑 [打印本頁]

作者: 尼可拉島吧    時間: 2018-4-6 23:49
標題: 19通信考生,專業課初試復試都考什么,求學姐學長答疑
通信工程專業課都考哪些,初試復試都考什么。
歷年的分數線高嗎?多少分才能穩點。
作者: 努力就會結果    時間: 2018-4-7 14:13
電路信號
復試,數電通信原理
作者: 尼可拉島吧    時間: 2018-4-7 20:57
努力就會結果 發表于 2018-4-7 14:13
電路信號
復試,數電通信原理

學長,這個專業分數高嗎,錄取比怎么樣
作者: 努力就會結果    時間: 2018-4-7 22:29
錄取比,我不知道,分不是很高吧,去年265復試線
作者: 尼可拉島吧    時間: 2018-4-8 15:31
努力就會結果 發表于 2018-4-7 22:29
錄取比,我不知道,分不是很高吧,去年265復試線

好的,謝謝您,
作者: 努力就會結果    時間: 2018-4-8 16:41
考慮好考哈工程了??有時間頂下我發的帖子
作者: 尼可拉島吧    時間: 2018-4-10 09:10
努力就會結果 發表于 2018-4-8 16:41
考慮好考哈工程了??有時間頂下我發的帖子

好的ヾ ^_^?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