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夭哈哈 發表于 2018-4-10 11:40
或者這樣用漢字寫出來,要不通不過[嘿嘿]
未來的路120 發表于 2018-4-14 09:10
可以加下 秋秋嘛 霸期傘壹壹傘傘酒零 謝謝!
rainbow8535 發表于 2018-4-14 10:10
感謝分享
吃海帶么 發表于 2018-4-15 00:14
學姐學姐可以六個練習房市嗎謝謝你
球球大球 發表于 2018-4-24 19:20
學姐。我是三跨生。本科是中國醫科大學的。我本科沒學過高數。想問一下金融和審計哪個更推薦呢? ...
球球大球 發表于 2018-4-24 23:09
專碩呢
球球大球 發表于 2018-4-24 23:32
我如果沒學過高數。是不是很難自學啊
淺藍得紅塵 發表于 2018-4-25 19:34
請問傳奇背詞班那么多篇,應該選哪些來看,現在還沒開始復習英語......
王小明是我 發表于 2018-4-26 09:47
頂一下樓主,樓主棒棒噠
林小惠 發表于 2018-4-26 11:28
求問樓主,2019考研專業課的三本書應該用哪一版,百度了一下,但說法不一
淺藍得紅塵 發表于 2018-4-26 11:39
好的,單詞聽完這個,然后直接做真題嘛,英語底子差還懶[我汗]英二真題買誰的比較好 ...
jyr* 發表于 2018-4-27 13:36
謝謝樓主
雙馬尾美少年呀 發表于 2018-4-30 17:25
請問樓主,除了有沒有431教學視頻轉出呢
雙馬尾美少年呀 發表于 2018-5-1 11:32
哦哦,那請問學姐,哪里可以買到啊
妞妞JT 發表于 2018-5-2 15:31
學姐我本科也是金融,可是我怕專業課吸收不了,聽說復試很難,復試考什么呢 ...
雙馬尾美少年呀 發表于 2018-5-5 09:31
好滴 謝謝
YYYu24 發表于 2018-5-6 09:58
學姐我也想考東財金融專業 我是自考本科 會受到歧視嗎?
妞妞JT 發表于 2018-5-7 22:52
時光善待惜時景 發表于 2018-12-21 20:26
學姐 看到你的經驗貼很有幫助 學姐本科是哪個學校啊? 我是河南科技大學的 我現在正處在選學校的迷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