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在職考研坐標沈陽 [打印本頁]

作者: adieer    時間: 2018-4-6 18:58
標題: 在職考研坐標沈陽
本人在職教師,想未來有更多發展機會決定考研,有一起的可以認識一下,互相鼓勵。
作者: 不系之舟26    時間: 2018-4-6 21:25
你好,研友,一起共同努力哦!!!
作者: adieer    時間: 2018-4-6 21:51
不系之舟26 發表于 2018-4-6 21:25
你好,研友,一起共同努力哦!!!

好啊。
作者: 不系之舟26    時間: 2018-4-6 21:54
你在沈陽嗎?要考哪個學校呢?
作者: adieer    時間: 2018-4-6 21:54
不系之舟26 發表于 2018-4-6 21:54
你在沈陽嗎?要考哪個學校呢?

沈師。  你呢
作者: 不系之舟26    時間: 2018-4-6 21:55
長春的中醫藥
作者: adieer    時間: 2018-4-6 21:56
不系之舟26 發表于 2018-4-6 21:55
長春的中醫藥

你現在在哪個學校
作者: 不系之舟26    時間: 2018-4-6 21:57
我在醫院工作,在職考研,和你一樣哦,握握爪吧,嘿嘿
作者: adieer    時間: 2018-4-6 21:59
不系之舟26 發表于 2018-4-6 21:57
我在醫院工作,在職考研,和你一樣哦,握握爪吧,嘿嘿

是周末去上課嗎
作者: 不系之舟26    時間: 2018-4-6 22:03
去上課?什么意思?我是學醫的,我說的和你一樣是,邊工作邊復習考研,寶寶是這個意思的
作者: adieer    時間: 2018-4-6 22:05
不系之舟26 發表于 2018-4-6 22:03
去上課?什么意思?我是學醫的,我說的和你一樣是,邊工作邊復習考研,寶寶是這個意思的 ...

不是,你是在職的,考上是周末去上課嗎
作者: 不系之舟26    時間: 2018-4-6 22:06
不是,我考的,全日制那種的
作者: adieer    時間: 2018-4-6 22:07
不系之舟26 發表于 2018-4-6 22:06
不是,我考的,全日制那種的

那考上就不工作了嗎
作者: 不系之舟26    時間: 2018-4-6 22:09
嗯嗯,考上就辭職了,我想接觸些新的人,提高自己,學術上
作者: adieer    時間: 2018-4-6 22:12
不系之舟26 發表于 2018-4-6 22:09
嗯嗯,考上就辭職了,我想接觸些新的人,提高自己,學術上

哎,我現在在編老師,不敢辭職,怕沒有機會
作者: 不系之舟26    時間: 2018-4-6 22:14
在編,那待遇應該不錯啊,怎么還會想考研呢?
作者: adieer    時間: 2018-4-6 22:16
不系之舟26 發表于 2018-4-6 22:14
在編,那待遇應該不錯啊,怎么還會想考研呢?

想提高一下學歷,能有更多機會吧
作者: 不系之舟26    時間: 2018-4-6 22:17
要不要*?
作者: adieer    時間: 2018-4-6 22:19
不系之舟26 發表于 2018-4-6 22:17
要不要*?

好,我jiani
作者: 不系之舟26    時間: 2018-4-6 22:20
my*.
作者: adieer    時間: 2018-4-6 22:22
不系之舟26 發表于 2018-4-6 22:20
my*.

沒加上。
作者: adieer    時間: 2018-4-6 22:22
3.7.6.8.9.7.6.5.4
作者: 不系之舟26    時間: 2018-4-6 22:29
我加你吧
作者: 龍涼月    時間: 2018-4-14 19:24
就是我想考研,就是今年12月的,考上的話明年9月才去念書。
現在我代課的學校讓我考那里的公招,這幾天也是公開招聘的時間。
不知道我參加公招正式當老師后,我能只做一年嗎。會被罰錢嗎 就是在職教師考研成功后,不做了會被罰錢嗎
作者: 婷阿婷    時間: 2018-7-31 20:13
在沈陽考試的話,需要什么證明嗎,不想回生源地,家是內蒙的回去一趟太遠了
作者: adieer    時間: 2018-7-31 21:26
婷阿婷 發表于 2018-7-31 20:13
在沈陽考試的話,需要什么證明嗎,不想回生源地,家是內蒙的回去一趟太遠了 ...

你工作單位的證明
作者: 婷阿婷    時間: 2018-7-31 23:54
選擇考點的話有什么要求嗎
作者: 努力天線君    時間: 2018-8-1 22:27
我在大連,也要考研,為以后打算。還想找個大連的一起學學。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