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諛兒 發表于 2018-4-7 08:44
蘇州大學聽說歧視很強,二本院校都難,更何況大專。換一所吧,
小諛兒 發表于 2018-4-16 10:50
南京藝術學院啦,像這種雙非的。
zryzzzz 發表于 2018-4-24 21:02
不是說蘇大不歧視專科嗎 很多都說
小諛兒 發表于 2018-4-24 22:46
我聽說的蘇大歧視所有一本院校以下的學生。
zryzzzz 發表于 2018-4-25 15:25
不過應該也喲考上的 后面專門有同等學力加試這一欄 開了這個門自然就不會說歧視了吧 ...
小諛兒 發表于 2018-4-25 19:15
不不不,我的報考學校也有這一欄,但是壓根不收專科生,也壓根不準備我們的復試題目。 ...
小諛兒 發表于 2018-4-25 19:17
有的學校保護第一志愿的那種,不怎么歧視專科的那種學校,復試也就考一些基礎題。但是人家壓根就沒有招大 ...
zryzzzz 發表于 2018-4-25 19:33
你報考的哪個學校?
小諛兒 發表于 2018-4-25 22:50
一所醫學類普通二本
zryzzzz 發表于 2018-4-26 10:16
上了嗎?
小諛兒 發表于 2018-4-7 08:44
蘇州大學聽說歧視很強,二本院校都難,更何況大專。換一所吧,
安吉拉齊格勒 發表于 2018-5-17 15:26
蘇大。。怎么說呢 這幾年生源太好了 壓根不收大專生的可以這么說 一定 一定想考的話 建議你整個自考本或成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