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8年理工大電氣考研小結 [打印本頁]

作者: 281254064    時間: 2018-4-5 16:36
標題: 18年理工大電氣考研小結
1.為什么選理工大的電氣。
        大家都知道,現(xiàn)在工科電氣是熱門,每個985.211的競爭都比較激烈,實力有限的那么必須選擇性價比高的學校,既要能考上,也要保證就業(yè)。學電氣的找工作離不開國家電網(wǎng),可以查一查國家電網(wǎng)喜歡從哪些學校招生,理工大應該排11或者12名,進個山西的市局沒問題。別的工作那就要看自己發(fā)揮了。所以理工大的電氣值得考。
2.初試
         政治,英語,數(shù)學就不說了,別人已經(jīng)說得很好了,但專業(yè)課還是有點說的,首選今年改革,100分的電路,50分的電力電子,題比較簡單,因為第一年,估計以后難度會提升。其次,復習專業(yè)課要趁早,基礎一般的7月就可以開始了,不然后面會很慌,就按考試大綱學,配合視屏。最后,真題是關鍵,把真題做會。真題學校檔案館有賣,5元一年份的,沒有答案。考上的學生也有賣的,帶答案,價錢不貴,100以內。可以通過各種途徑購買,不是難事。
3.復試
          復試5門,電力電子,自控,單片機,數(shù)電,電機,內容考的比較細,也比較基礎,我估計60多分就是高分了,一般人就4.50吧。初試完過段時間一定要開始準備復試,別不當回事,書看的少,復試肯定會露餡,被刷,一年辛苦就白費了。復試3天,27.28.29。27交材料報到,沒什么事比較輕松,去的早很快就完事了。28號面試,面試場會有5個老師,2個學生,還有攝像,一個學生正在面試,另一個學生在看自己抽到的一小段專業(yè)文獻,前面的學生面試完了,看文獻的就該上了,有個老師用英語問你1分鐘內用英語介紹自己,完了就翻譯出自己的那段文獻,英語部分就完了,然后從個奶箱子里抽5到專業(yè)題,選3個自己會的,難度類似于什么是軟開關,不要緊張,有話說就行。老師們會埋頭記你說了什么,一般不會參與引導你,打完就完事了,不復雜,面試結束,可以撤了。29號體檢和筆試,體檢人多,沒什么說得。筆試100道選擇,每門20道,對書熟悉的,很快就做完了。全程結束。
4.調劑
          不久擬錄取名單就出了,發(fā)現(xiàn)自己沒錄,趕緊調劑,不想再戰(zhàn)的總會有學上的,別以為時間遲了,覺得沒學校了,堅持到最后。
           考研是場磨難,很不容易,但一切塵埃落定的時候,過去的就都不是事兒了,大家加油,記住,堅持就是勝利。
作者: 281254064    時間: 2018-4-6 22:07
有問題可以問我,我看到會回答
作者: 趙咚嗆    時間: 2018-4-12 12:57
學長擬錄多少人呀
作者: 281254064    時間: 2018-4-17 21:55
趙咚嗆 發(fā)表于 2018-4-12 12:57
學長擬錄多少人呀

60多個
作者: 趙咚嗆    時間: 2018-4-18 11:28
學長是專碩招六十個嘛?復試五本書都考嘛?
作者: 281254064    時間: 2018-4-19 21:37
趙咚嗆 發(fā)表于 2018-4-18 11:28
學長是專碩招六十個嘛?復試五本書都考嘛?

總共招這么多,都考
作者: 孜然唔起韮    時間: 2018-5-22 11:48
在職研究生什么情況
作者: 千黎笑堇色    時間: 2018-6-18 11:00
學長,聽說電路試題用的是外校的,是嗎?
作者: 蜜桃沫沫    時間: 2018-6-19 08:47
學長有電路真題嗎?復習電路的時候,應該買啥書?
作者: 281254064    時間: 2018-6-19 22:40
千黎笑堇色 發(fā)表于 2018-6-18 11:00
學長,聽說電路試題用的是外校的,是嗎?

前幾年用的是外校的,18年變成電路加電力電子,電路沒以前難,應該不是外校出的,接下來就不知道了,不過把真題做會了,水平也差不多了
作者: 281254064    時間: 2018-6-19 22:45
蜜桃沫沫 發(fā)表于 2018-6-19 08:47
學長有電路真題嗎?復習電路的時候,應該買啥書?

有,看邱關源的
作者: 蜜桃沫沫    時間: 2018-6-20 11:41
初試是電路和電力電子都考嗎?
作者: 蜜桃沫沫    時間: 2018-6-20 11:42
如何可以獲得真題呢?
作者: 281254064    時間: 2018-6-20 18:34
蜜桃沫沫 發(fā)表于 2018-6-20 11:41
初試是電路和電力電子都考嗎?

是的,都考,電路100分,電力電子50分
作者: 千黎笑堇色    時間: 2018-6-28 14:22
學長,可以加個好友嗎,想請教您幾個問題
作者: 281254064    時間: 2018-7-11 11:58
千黎笑堇色 發(fā)表于 2018-6-28 14:22
學長,可以加個好友嗎,想請教您幾個問題

可以,我名字就是
作者: 我們明天再見    時間: 2018-8-26 12:21
學長可以問問你一些具體的電路的問題?
作者: heuy123    時間: 2019-2-17 16:23
學長你有太原理工大學的電氣報錄比嗎?
作者: 浮生若夢ing    時間: 2019-2-25 15:37
學長  多少分可以進復試啊
作者: ert1234452    時間: 2019-2-27 16:59
有沒有電氣專業(yè)課資料,真題
作者: 成功人士奧    時間: 2019-4-4 12:19
哪里可以買到太理電氣專業(yè)課的題呀
作者: 唯一閆偉    時間: 2019-9-12 13:45
學碩大概招多少人呢
作者: m352    時間: 2020-3-17 22:49
學長,求輔導827
作者: 喵小姐的鈴鐺    時間: 2020-4-19 18: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葉子是我男神    時間: 2020-8-10 09:25
樓樓可以輔導專業(yè)課嗎
作者: 葉子是我男神    時間: 2020-8-10 09:25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