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咚嗆 發(fā)表于 2018-4-12 12:57
學長擬錄多少人呀
趙咚嗆 發(fā)表于 2018-4-18 11:28
學長是專碩招六十個嘛?復試五本書都考嘛?
千黎笑堇色 發(fā)表于 2018-6-18 11:00
學長,聽說電路試題用的是外校的,是嗎?
蜜桃沫沫 發(fā)表于 2018-6-19 08:47
學長有電路真題嗎?復習電路的時候,應該買啥書?
蜜桃沫沫 發(fā)表于 2018-6-20 11:41
初試是電路和電力電子都考嗎?
千黎笑堇色 發(fā)表于 2018-6-28 14:22
學長,可以加個好友嗎,想請教您幾個問題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