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風純白ser 發表于 2018-4-5 15:51
拜托了,找了很久,終于看到專業學長
清風純白ser 發表于 2018-4-5 15:51
拜托了,找了很久,終于看到專業學長
清風純白ser 發表于 2018-4-5 15:59
好吧,打擾您了
唯勿忘初心 發表于 2018-4-5 16:16
專業課終于有140加大神了
唯勿忘初心 發表于 2018-4-5 16:20
那道二階差分我也做出來了,復習全書上差分那章也有。
張袁銘要考復旦 發表于 2018-4-5 16:15
學長,能發下那位14級學姐的經驗貼的鏈接嗎?
唯勿忘初心 發表于 2018-4-5 16:24
公共課我們差不多,我就是二戰時間多,英語政治多看了一點
張袁銘要考復旦 發表于 2018-4-5 16:15
學長,能發下那位14級學姐的經驗貼的鏈接嗎?
張袁銘要考復旦 發表于 2018-4-5 17:30
帖子沒了
圓圓園11 發表于 2018-4-5 18:10
請問學長視頻看的是最新的嗎,還是前一年的
圓圓園11 發表于 2018-4-5 18:10
請問學長視頻看的是最新的嗎,還是前一年的
褚熳 發表于 2018-4-5 20:51
請問學長 范的微觀和曼昆的宏觀每章節都要看對吧?看到另一個學長的經驗帖 摘除了很多章節 巴羅的是選看對 ...
褚熳 發表于 2018-4-5 20:51
請問學長 范的微觀和曼昆的宏觀每章節都要看對吧?看到另一個學長的經驗帖 摘除了很多章節 巴羅的是選看對 ...
褚熳 發表于 2018-4-5 21:58
請問巴羅課后習題有做的必要嗎 謝謝學長解答
褚熳 發表于 2018-4-5 21:58
請問巴羅課后習題有做的必要嗎 謝謝學長解答
醉墨漢朝 發表于 2018-4-5 23:40
老哥,那個帖子ipad打開說不存在或被刪除了
神奇女俠2018 發表于 2018-4-6 11:43
好像地址中多了23
張袁銘要考復旦 發表于 2018-4-5 17:30
帖子沒了
小豬仔啦啦啦 發表于 2018-4-6 18:15
學長您是報了圓夢的班,還是只是用了教材呀
相宜yuer 發表于 2018-4-6 16:32
學長,對于801的用書還是很模糊的,需要買什么資料?就是根據那位14屆的學姐推薦買書嗎? ...
cczzshy 發表于 2018-4-6 16:27
學長可以拍一下去年圓夢大題的大題規范嗎,想看看
嚯嚯88888 發表于 2018-4-6 23:27
請問是李正元全書嗎
cczzshy 發表于 2018-4-7 19:51
圓夢的大題預測和專題精講怎么樣
唯勿忘初心 發表于 2018-4-5 16:16
專業課終于有140加大神了
唯勿忘初心 發表于 2018-4-5 16:20
那道二階差分我也做出來了,復習全書上差分那章也有。
唯勿忘初心 發表于 2018-4-5 16:24
公共課我們差不多,我就是二戰時間多,英語政治多看了一點
二十二度的空氣 發表于 2018-4-17 16:32
同學,請問你錄取以后有收到政審表嗎?
二十二度的空氣 發表于 2018-4-17 16:37
是學校寄過來的嗎?我只收到了調檔函,但是沒有政審表啊
張袁銘要考復旦 發表于 2018-4-5 16:15
學長,能發下那位14級學姐的經驗貼的鏈接嗎?
褚熳 發表于 2018-4-5 22:40
謝謝學長 之前聽說801全校最高139 沒想到竟然還有更高的140 學長的經濟學學得是真好 ...
張袁銘要考復旦 發表于 2018-4-5 16:15
學長,能發下那位14級學姐的經驗貼的鏈接嗎?
張袁銘要考復旦 發表于 2018-4-5 16:15
學長,能發下那位14級學姐的經驗貼的鏈接嗎?
唯勿忘初心 發表于 2018-4-5 16:16
專業課終于有140加大神了
唯勿忘初心 發表于 2018-4-5 16:16
專業課終于有140加大神了
清風純白ser 發表于 2018-4-5 15:49
19馬經考研,求v
chenrana 發表于 *
請問,可以*嗎,謝謝了
用誰的尾巴作畫 發表于 2018-5-14 16:01
請問專業課報的是圓夢的輔導機構嗎
唯勿忘初心 發表于 2018-4-5 16:20
那道二階差分我也做出來了,復習全書上差分那章也有。
唯勿忘初心 發表于 2018-4-5 16:16
專業課終于有140加大神了
一八為肆佰 發表于 2018-6-10 16:20
你好,可以講一下巴羅參考書的復習章節么?
多放一個假 發表于 2018-6-12 21:25
學長,請問你報的是圓夢的一對一嗎
靜水流深996 發表于 2018-5-17 18:47
求801經濟學復習教材
多放一個假 發表于 2018-6-14 08:30
請問,可以透漏一下報的是哪個班嗎?(●—●)
遙定可及 發表于 2018-6-26 14:35
學長,調劑可以被調劑到和自己考試科目不一樣的專業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