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MM還是GG 發表于 2018-4-5 13:20
那面試都有什么問題呀
雨至黎曉 發表于 2018-4-5 23:05
你好,我就是想問一下,北科大的控制有沒有六級必過的要求啊?
京城業子 發表于 2018-4-12 16:04
請問學長控制工程專碩是英一數一嗎
種李得李 發表于 2018-5-7 00:09
學長你好,請問一下復試,需要考那幾科啊
月亮12311 發表于 2018-5-23 12:59
專業課樓主是怎么復習的?
月亮12311 發表于 2018-5-23 12:59
專業課樓主是怎么復習的?
月亮12311 發表于 2018-5-23 12:59
專業課樓主是怎么復習的?
風0痕 發表于 2018-6-30 12:57
復試的科目是隨機抽還是自己選?
Derrick16 發表于 2018-7-16 08:04
復試面試問題,選五選三,有哪幾門課啊
種李得李 發表于 2018-7-20 23:23
學長,北科控制專業課資料真題啥的從哪買啊
志終元復 發表于 2018-8-3 12:54
學長,請問紅果碩的真題是在學校在學校的復印店里買,還是在在讀的學長那里買的,可靠嗎? ...
對方正在輸入16 發表于 2019-3-4 22:28
學長還在嘛,專業課難不難哈,一般平均是多少哈,壓不壓分
曾志浩 發表于 2019-5-29 22:47
那控制工程的參考書目是什么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