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至起時 發表于 2018-4-5 13:27
感謝? 祝好運
* 發表于 2018-4-11 09:40
能*嗎[害羞]
何天真19 發表于 2018-4-17 23:20
藝術概論只需要看趙斌的嘛?彭吉象的需要背嗎??
skye_wang 發表于 2018-4-19 15:37
感謝樓主的干貨,請問背書的時候是逐字逐句將《藝術概論》通篇背過,還是僅掌握框架,考試時自圓其說就可以 ...
最帥氣的KK 發表于 *
可以*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