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請教一下,歷年來從金融學碩調劑到專碩的可能性有多大? [打印本頁]

作者: 但為君故w    時間: 2018-4-5 09:16
標題: 請教一下,歷年來從金融學碩調劑到專碩的可能性有多大?
19級考研狗,第一志愿是東財的金融學碩士。聽說學碩可以調劑到專碩,但是東財的金融專碩比較熱門,有很多人報,想請教一下有經驗的學長學姐,是從學碩調劑到專碩的可能性大還是調劑到其他專業(yè)的可能性大?
作者: kaoyan940326    時間: 2018-4-5 10:43
金磚一般來說沒有調劑名額,有的話也有校外調劑競爭,調劑希望不大
作者: kaoyan940326    時間: 2018-4-5 10:44
金磚一般來說沒有調劑名額,有的話也有校外調劑競爭,調劑希望不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