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yang19940302 發表于 2018-4-8 18:54
你好,請問機械工程專碩的考試科目:英語一或英語二,數學一或英語二。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區別?謝謝樓主啦 ...
小二哈521 發表于 2018-4-11 14:13
我想請問一下隨意搭配后的分數線都是一樣的嗎
流星劃過心弦 發表于 2018-4-11 08:41
你好,請問河海大學機械專業錄取穩妥的話,專碩多少分,和專業課考哪些?謝謝 ...
小二哈521 發表于 2018-4-11 14:13
我想請問一下隨意搭配后的分數線都是一樣的嗎
compress-mmqrcode1524406930917.png (43.64 KB, 下載次數: 30)
ferct起航 發表于 2018-4-22 22:22
學弟想請教 *
夏沫丶秋蟲 發表于 2018-4-24 21:30
請問17分數線是多少啊
黑色小南瓜 發表于 2018-5-22 16:20
那豈不是專碩都選數二,英二
黑色小南瓜 發表于 2018-5-22 16:19
學長知道18年機械工程報錄比嗎?
黑色小南瓜 發表于 2018-5-22 16:19
學長知道18年機械工程報錄比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