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敲夢里落燈花 發表于 2018-4-4 12:57
還有第一題是孫犁
青豆09 發表于 2018-4-4 13:57
學姐,想知道你是多少分進復試的?可以分享對專業課的復習經驗嗎?有參考書目不 ...
未完待續zcx 發表于 2018-4-5 14:37
為何化院遲遲不公布名單
Q寶LL 發表于 2018-4-5 17:35
AMX?
未完待續zcx 發表于 2018-4-5 16:59
28號復試結束,到目前除了研招網查到待錄取,官方一點消息都沒有,名單就是不出 ...
桂桂1313 發表于 2019-3-24 08:42
請問英語面試自我介紹后是不是還會問問題?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