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黎lili 發表于 2018-4-3 15:37
你好!我也是打算跨考金融專業,19考研,現在還在看貨幣金融學,感覺看得比較慢,數學方面,學習也進度有些 ...
LINMEINA 發表于 2018-4-3 19:28
想問一下樓主當時有沒有找考上的學長學姐啊 我本科金融想要試一下中大金磚但是最近開始要復習有點迷茫了 ...
LINMEINA 發表于 2018-4-4 14:52
主要是剛復習不知道自己復習完實力夠不夠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