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風58 發表于 2018-4-1 22:53
也許是加分政策吧[憂傷]
傻不隆冬648192 發表于 2018-4-1 22:28
你們學院這么快
畫船聽雨眠520 發表于 2018-4-1 23:08
怎么這么多調劑生,有歧視嗎
唐風58 發表于 2018-4-1 23:08
刷就刷了,也許那幾個面試的導師不需要你這樣的人才
畫船聽雨眠520 發表于 2018-4-1 23:08
怎么這么多調劑生,有歧視嗎
唐風58 發表于 2018-4-1 23:09
我也被刷了 綜面拉下來
唐風58 發表于 2018-4-1 23:29
兄弟加油( ˉ??ˉ )? 努力賺錢
多7088 發表于 2018-4-2 15:13
有沒有更清楚的圖片
多7088 發表于 2018-4-2 15:13
有沒有更清楚的圖片
嗯123我也會 發表于 2018-4-2 18:15
為什么要調劑生不要一志愿?
罪jun 發表于 2018-4-3 12:13
然而土木學碩一志愿的全錄了。調劑生復試優勢好像更大……
逆襲小哥 發表于 2018-4-4 14:17
有軟件工程的沒
zhaohang199212 發表于 2018-4-4 13:55
化學專碩也是,很多第一志愿被擠掉了,心疼他們。還好我考的是學碩,不接受調劑。而且我們被刷了還可以去專 ...
罪jun 發表于 2018-4-4 01:19
我聽我同學的導師說一志愿300+基本都會上的了,會刷的基本都是初試分比較低復試又不怎么好的。 ...
Aband-- 發表于 2018-4-10 12:58
請問結構工程學碩大概要多少分啊
唐風58 發表于 2018-4-1 23:30
土木交通專碩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