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8土木未錄請進 [打印本頁]

作者: 你在仰望我    時間: 2018-4-1 20:23
標題: 18土木未錄請進
面試分數個人有疑問,差別對待一志愿和調劑,居然有123分的調劑生?!

作者: 傻不隆冬648192    時間: 2018-4-1 22:28
你們學院這么快
作者: 唐風58    時間: 2018-4-1 22:53
也許是加分政策吧[憂傷]
作者: 你在仰望我    時間: 2018-4-1 23:04
唐風58 發表于 2018-4-1 22:53
也許是加分政策吧[憂傷]

刷得莫名其妙
作者: 你在仰望我    時間: 2018-4-1 23:05
傻不隆冬648192 發表于 2018-4-1 22:28
你們學院這么快

不快了,早點多好
作者: 傻不隆冬648192    時間: 2018-4-1 23:06
我們還沒呢
作者: 畫船聽雨眠520    時間: 2018-4-1 23:08
怎么這么多調劑生,有歧視嗎
作者: 唐風58    時間: 2018-4-1 23:08
刷就刷了,也許那幾個面試的導師不需要你這樣的人才
作者: 唐風58    時間: 2018-4-1 23:09
我也被刷了    綜面拉下來
作者: 你在仰望我    時間: 2018-4-1 23:25
畫船聽雨眠520 發表于 2018-4-1 23:08
怎么這么多調劑生,有歧視嗎

這只是一部分,還有很多的,一志愿呵呵噠
作者: 你在仰望我    時間: 2018-4-1 23:26
唐風58 發表于 2018-4-1 23:08
刷就刷了,也許那幾個面試的導師不需要你這樣的人才

嗯 我接受,成王敗寇,但警示后人報考需慎重,將來面對的是一大批高分調劑
作者: 你在仰望我    時間: 2018-4-1 23:28
畫船聽雨眠520 發表于 2018-4-1 23:08
怎么這么多調劑生,有歧視嗎

不保護一志愿,并且1:1.5復試 一志愿56個調劑75個
作者: 你在仰望我    時間: 2018-4-1 23:29
唐風58 發表于 2018-4-1 23:09
我也被刷了    綜面拉下來

土木專碩?
作者: 唐風58    時間: 2018-4-1 23:29
兄弟加油( ˉ??ˉ )?    努力賺錢
作者: 唐風58    時間: 2018-4-1 23:30
土木交通專碩
作者: 你在仰望我    時間: 2018-4-1 23:31
唐風58 發表于 2018-4-1 23:29
兄弟加油( ˉ??ˉ )?    努力賺錢

準備找工作呢,加油兄弟!
作者: 多7088    時間: 2018-4-2 15:13
有沒有更清楚的圖片
作者: Aband--    時間: 2018-4-2 15:29
多7088 發表于 2018-4-2 15:13
有沒有更清楚的圖片

楊亮?????
作者: 你在仰望我    時間: 2018-4-2 18:00
多7088 發表于 2018-4-2 15:13
有沒有更清楚的圖片



作者: 嗯123我也會    時間: 2018-4-2 18:15
為什么要調劑生不要一志愿?
作者: 你在仰望我    時間: 2018-4-2 20:38
嗯123我也會 發表于 2018-4-2 18:15
為什么要調劑生不要一志愿?

生源好。
作者: 敏敏080306    時間: 2018-4-2 22: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罪jun    時間: 2018-4-3 12:13
然而土木學碩一志愿的全錄了。調劑生復試優勢好像更大……
作者: 你在仰望我    時間: 2018-4-3 15:18
罪jun 發表于 2018-4-3 12:13
然而土木學碩一志愿的全錄了。調劑生復試優勢好像更大……

對啊,專碩一志愿反而像備胎,目測明年會更慘,因為去年的情況比今年要好的
作者: 罪jun    時間: 2018-4-4 01:19
我聽我同學的導師說一志愿300+基本都會上的了,會刷的基本都是初試分比較低復試又不怎么好的。
作者: zhaohang199212    時間: 2018-4-4 13:55
化學專碩也是,很多第一志愿被擠掉了,心疼他們。還好我考的是學碩,不接受調劑。而且我們被刷了還可以去專碩那邊繼續參加復試
作者: 逆襲小哥    時間: 2018-4-4 14:17
有軟件工程的沒
作者: 你在仰望我    時間: 2018-4-4 14:24
逆襲小哥 發表于 2018-4-4 14:17
有軟件工程的沒

沒有啊,不在一棟樓
作者: 你在仰望我    時間: 2018-4-4 14:26
zhaohang199212 發表于 2018-4-4 13:55
化學專碩也是,很多第一志愿被擠掉了,心疼他們。還好我考的是學碩,不接受調劑。而且我們被刷了還可以去專 ...

所以說報個好點的學校,萬一需要調劑再填這里優勢非常大
作者: 你在仰望我    時間: 2018-4-4 14:31
罪jun 發表于 2018-4-4 01:19
我聽我同學的導師說一志愿300+基本都會上的了,會刷的基本都是初試分比較低復試又不怎么好的。 ...

初試專業課就拉開了很大的分數,面試有意無意地刁難一下,據我所知也提前預定了一些調劑生
作者: zhaohang199212    時間: 2018-4-4 16:32
嗯嗯,如果你母校有推免權,可以先考個好的
作者: 罪jun    時間: 2018-4-5 09:02
我初試成績比后面一個人高10+,后來總分被他高20。這明顯就是復試很重要嘛![氣憤]
作者: 罪jun    時間: 2018-4-5 09:02
我初試成績比后面一個人高10+,后來總分被他高20。這明顯就是復試很重要嘛![氣憤]
作者: 罪jun    時間: 2018-4-5 09:03
我初試成績比后面一個人高10+,后來總分被他高20。這明顯就是復試很重要嘛![氣憤]
作者: Aband--    時間: 2018-4-10 12:58
請問結構工程學碩大概要多少分啊
作者: 你在仰望我    時間: 2018-4-10 13:11
Aband-- 發表于 2018-4-10 12:58
請問結構工程學碩大概要多少分啊

國家線A類
作者: 夏夏77    時間: 2018-4-12 13:47
深大不是很保護一志愿的嗎?我就沖著這點考的,被樓主這樣一說心慌慌
作者: 優雅的啟程    時間: 2018-5-24 17:30
同求更清晰一點的照片?請問這是學碩還是專碩的?
作者: 小檸兒檬    時間: 2018-6-27 20:10
唐風58 發表于 2018-4-1 23:30
土木交通專碩

你好,請問你現在是考上了深大的土木交通專碩嗎
作者: 絕對的藍色    時間: 2018-8-27 08:37
你考了多少分,居然被刷?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