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自考本西北政法大學(xué) [打印本頁]

作者: 鬧騰菇v    時間: 2018-4-1 08:38
標(biāo)題: 自考本西北政法大學(xué)
有沒有考過的考上的前輩呀![害羞][害羞][害羞]請問自考本科,然后沒有學(xué)位,四級也沒考……復(fù)試受影響嗎?
作者: 小諛兒    時間: 2018-4-2 07:17
你要先去看招生簡章上面的要求
作者: 荔枝54    時間: 2018-4-2 07:31
考個普通二本吧,一本除你考個第一名,不然復(fù)試直接被刷
作者: 鬧騰菇v    時間: 2018-4-2 08:56
小諛兒 發(fā)表于 2018-4-2 07:17
你要先去看招生簡章上面的要求

簡章是沒有什么問題的。
作者: 鬧騰菇v    時間: 2018-4-2 09:02
荔枝54 發(fā)表于 2018-4-2 07:31
考個普通二本吧,一本除你考個第一名,不然復(fù)試直接被刷

謝謝。我準(zhǔn)備先學(xué)習(xí),然后看看學(xué)校
作者: 慕容貝曦    時間: 2018-4-2 09:05
加油 我自考本科準(zhǔn)備考985
作者: 鬧騰菇v    時間: 2018-4-2 09:29
慕容貝曦 發(fā)表于 2018-4-2 09:05
加油 我自考本科準(zhǔn)備考985

加油!好厲害[厲害][厲害][厲害][厲害]
作者: 荔枝54    時間: 2018-4-2 14:49
嗯嗯,選學(xué)校,一定要好好選擇。我今年考上海理工大學(xué),初試第九,要20人,被刷了。我朋友考的青島大學(xué),初試第四,要10人,被刷了。調(diào)劑都沒得調(diào)
作者: zj17863207757    時間: 2018-4-4 13:44
都進(jìn)復(fù)試了,咋這樣呢
作者: zj17863207757    時間: 2018-4-4 13:45
荔枝54 發(fā)表于 2018-4-2 14:49
嗯嗯,選學(xué)校,一定要好好選擇。我今年考上海理工大學(xué),初試第九,要20人,被刷了。我朋友考的青島大學(xué),初 ...

那不是初試分?jǐn)?shù)高,應(yīng)該就差不多嘛,你是專科考研究生嘛
作者: 小諛兒    時間: 2018-4-4 18:59
打電話問最好,或者是問問他們學(xué)校的學(xué)哥學(xué)姐。我一開始看簡章,沒有什么問題,但是前兩天復(fù)試被刷了,老師看到我是同等學(xué)力,直接讓我走人了。后來聽維持紀(jì)律的人說他們學(xué)校壓根不招同等學(xué)力,雖然是個二本學(xué)校。你一定要先打聽清楚,不然努力就白費了。
作者: 鬧騰菇v    時間: 2018-4-4 19:00
zj17863207757 發(fā)表于 2018-4-4 13:45
那不是初試分?jǐn)?shù)高,應(yīng)該就差不多嘛,你是專科考研究生嘛

不是,我是自考本有畢業(yè)證按本科學(xué)歷
作者: 鬧騰菇v    時間: 2018-4-4 19:00
小諛兒 發(fā)表于 2018-4-4 18:59
打電話問最好,或者是問問他們學(xué)校的學(xué)哥學(xué)姐。我一開始看簡章,沒有什么問題,但是前兩天復(fù)試被刷了,老師 ...

請問你報的是哪個學(xué)校?
作者: 小諛兒    時間: 2018-4-4 19:01
我是醫(yī)學(xué)類,報的皖南醫(yī)學(xué)院
作者: 鬧騰菇v    時間: 2018-4-4 19:03
小諛兒 發(fā)表于 2018-4-4 19:01
我是醫(yī)學(xué)類,報的皖南醫(yī)學(xué)院

嗯嗯,真的可惜。我是二戰(zhàn)了,其實基本上放棄這樣的學(xué)校,想找個本省內(nèi)的普通的考。我是自考本科,有畢業(yè)證倒是。好的學(xué)校也不敢再試了。
作者: 小諛兒    時間: 2018-4-4 19:05
我是二戰(zhàn)了,一站報的是211,初試分不夠,今年這個211不招同等學(xué)力就報了一個二本院校,心想勝算大一些。我初試的分?jǐn)?shù)是中等。老師看到我是同等學(xué)力就表情有變化了,不能說是一臉不屑,但是不太好。問的時候語速很快。第二道英語題的時候,我剛說了一句就讓我走了。
作者: 小諛兒    時間: 2018-4-4 19:06
是的,其實他們學(xué)校自己也有好多人是專科考研當(dāng)老師的,我們家還找了關(guān)系,但是老師態(tài)度很強(qiáng)硬。我今年25了,不打算再考了。
作者: 鬧騰菇v    時間: 2018-4-4 19:08
小諛兒 發(fā)表于 2018-4-4 19:05
我是二戰(zhàn)了,一站報的是211,初試分不夠,今年這個211不招同等學(xué)力就報了一個二本院校,心想勝算大一些。我 ...

那自考本科也是同等學(xué)力嗎?復(fù)試這么可怕。我想著打聽著看看有沒有自考本之類的考過的學(xué)校,也是很擔(dān)心,我是專碩,今年報的這個學(xué)校聽說學(xué)碩復(fù)試的時候自考本科就被為難了
作者: 小諛兒    時間: 2018-4-4 19:14
自考本科有的學(xué)校不算同等學(xué)力,只是說不用加試,但是老師心里面你就是大專生。我初試的時候就聽到好多人說大專生湊什么熱鬧之類的話。就真的不能定目標(biāo)太高。專碩能要就很不錯了。基本上同等學(xué)力錄取的都是初試第一名。沒有幾個人有那么好的運氣碰到能看得起我們的老師。大多數(shù)老師會覺得我們是在開玩笑的。其實越好的大學(xué)老師越不歧視專科生,都是他們的初試分?jǐn)?shù)太高,超過了我們的能力范圍。
作者: 鬧騰菇v    時間: 2018-4-4 19:19
小諛兒 發(fā)表于 2018-4-4 19:14
自考本科有的學(xué)校不算同等學(xué)力,只是說不用加試,但是老師心里面你就是大專生。我初試的時候就聽到好多人說 ...

真的是,除了考的分好報個年年要調(diào)劑的學(xué)校。而且還有很多不確定性。聽你的故事我更害怕了,其實自考本也是自己一點點考出來的也不容易,但是注定是要矮人一等了。我是學(xué)法律的,我覺得和你的處境差不多其實,都是以人為服務(wù)對象的學(xué)科。謝謝你,其實有過考研的經(jīng)歷,也是很珍貴的回憶。加油
作者: 小諛兒    時間: 2018-4-4 19:25
我是跨專業(yè)考研的,一切從零開始的。現(xiàn)在塵埃落定了,想想這兩年真的是白費力氣。要是當(dāng)初高考這么努力就好了,哪怕考個三本,也能調(diào)劑。但是醫(yī)學(xué)類比較特殊,我又是同等學(xué)力,連個調(diào)劑的學(xué)校都沒有。心累。
作者: 鬧騰菇v    時間: 2018-4-4 19:30
小諛兒 發(fā)表于 2018-4-4 19:25
我是跨專業(yè)考研的,一切從零開始的。現(xiàn)在塵埃落定了,想想這兩年真的是白費力氣。要是當(dāng)初高考這么努力就好 ...

唉,我也后悔啊,就想靠考研改變一下學(xué)歷。還這么困難。這么困難還想再考。說不定不考研,你還會發(fā)現(xiàn)其他機(jī)會,還是抱有希望,不然每天都過的太難受了。
作者: 小諛兒    時間: 2018-4-4 19:33
現(xiàn)在本科的90%都考研,專科想考研也該也就這兩年還有學(xué)校要,現(xiàn)在不考以后就更沒有機(jī)會了。我有成教本科證但是從來都不拿出來。還好在體制內(nèi),不然真的要被餓死了。祝你好運。
作者: zj17863207757    時間: 2018-4-5 13:27
小諛兒 發(fā)表于 2018-4-4 19:14
自考本科有的學(xué)校不算同等學(xué)力,只是說不用加試,但是老師心里面你就是大專生。我初試的時候就聽到好多人說 ...

如果你考上你還會這么說嘛
作者: MAYDAY521    時間: 2018-4-5 14:33
同學(xué)你要堅持到最后,我是專科直接考的,一個普通一本,今年考的人特別多,刷了很多人,其實我初試都快排到三十名了,而且是專科,很沒底氣的,結(jié)果最后很意外被錄取了,很多比我考的高的被刷了,一定要相信自己,堅持下來,初試盡量考好一些,不過復(fù)試面試什么的也很重要
作者: 小諛兒    時間: 2018-4-5 15:19
zj17863207757 發(fā)表于 2018-4-5 13:27
如果你考上你還會這么說嘛

什么意思。事實,專科考研好多人就是看著玩。如果你也是專科考研,考過了的,你就懂了,親臨戰(zhàn)場你就知道了。
作者: 小諛兒    時間: 2018-4-5 15:20
MAYDAY521 發(fā)表于 2018-4-5 14:33
同學(xué)你要堅持到最后,我是專科直接考的,一個普通一本,今年考的人特別多,刷了很多人,其實我初試都快排到 ...

你考得哪個學(xué)校
作者: 鬧騰菇v    時間: 2018-4-6 06:36
MAYDAY521 發(fā)表于 2018-4-5 14:33
同學(xué)你要堅持到最后,我是專科直接考的,一個普通一本,今年考的人特別多,刷了很多人,其實我初試都快排到 ...

嗯嗯嗯,我會加油的,也一定會堅持。
作者: MAYDAY521    時間: 2018-4-14 09:24
小諛兒 發(fā)表于 2018-4-5 15:20
你考得哪個學(xué)校

我考的一區(qū)一個一本,不是啥很有名的學(xué)校
作者: 小諛兒    時間: 2018-4-14 09:39
MAYDAY521 發(fā)表于 2018-4-14 09:24
我考的一區(qū)一個一本,不是啥很有名的學(xué)校

我考的專業(yè),錄八個人,我排第五。有六個本科生。我是專科生的第一,我以為我可能能過,結(jié)果一個專科生都不要。本科生全部錄取。
作者: MAYDAY521    時間: 2018-4-14 11:03
小諛兒 發(fā)表于 2018-4-14 09:39
我考的專業(yè),錄八個人,我排第五。有六個本科生。我是專科生的第一,我以為我可能能過,結(jié)果一個專科生都 ...

感覺復(fù)試挺重要的,我初試不是很前,復(fù)試之后總體還前進(jìn)了很多,倒是很多人初試考的很高,復(fù)試被刷了,要重視復(fù)試的
作者: 小諛兒    時間: 2018-4-14 11:08
MAYDAY521 發(fā)表于 2018-4-14 11:03
感覺復(fù)試挺重要的,我初試不是很前,復(fù)試之后總體還前進(jìn)了很多,倒是很多人初試考的很高,復(fù)試被刷了,要 ...

是的,以前考研,初試的排名和最后的排名差不多,現(xiàn)在不一樣了。復(fù)試反而更重要了,所以我們專科生考研的路就越來越窄。。我2016年開始準(zhǔn)備考研的,在2015以前專科考研還是挺多的,現(xiàn)在真的很少了。
作者: zryzzzz    時間: 2018-4-26 20:03
MAYDAY521 發(fā)表于 2018-4-5 14:33
同學(xué)你要堅持到最后,我是專科直接考的,一個普通一本,今年考的人特別多,刷了很多人,其實我初試都快排到 ...

恭喜 考的哪個學(xué)校 看起來還是很公正的
作者: zhangmin7777777    時間: 2018-5-8 16:06
我和你一樣,沒學(xué)位,但西北政法并不歧視自考,我這一屆有好幾個自考,初試盡量考好,今年碩士畢業(yè)。不過,別考國際法學(xué)院。
作者: 鬧騰菇v    時間: 2018-5-8 16:16
zhangmin7777777 發(fā)表于 2018-5-8 16:06
我和你一樣,沒學(xué)位,但西北政法并不歧視自考,我這一屆有好幾個自考,初試盡量考好,今年碩士畢業(yè)。不過, ...

謝謝您,我其實已經(jīng)有些放棄了,畢竟二戰(zhàn)最后一次機(jī)會,想要穩(wěn)妥一些,關(guān)于歧視這個事也是眾說紛紜,剛剛看完的時候真的覺得可惜要在考這個學(xué)校,后來看了很多人回復(fù),竟然有些搖擺不定了。[害羞]
作者: zhangmin7777777    時間: 2018-5-8 16:29
沒什么,自考生和統(tǒng)招比起來的卻會被差別對待,再說是人都想進(jìn)一步,你做了別人沒做其實你就贏了。要想考西法大重視初試,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把專業(yè)考好,復(fù)試一般這學(xué)校老師還是不錯的。退一步說,咱也是一門一門考出來的,專業(yè)方面不見得會比一些統(tǒng)招差。加油吧。
作者: 傾城舊影    時間: 2018-5-8 21:38
荔枝54 發(fā)表于 2018-4-2 07:31
考個普通二本吧,一本除你考個第一名,不然復(fù)試直接被刷

一定第一?第二第三就不行唄,也沒你說的那么絕對,看學(xué)校。
作者: 玥影七七    時間: 2018-5-9 07:49
自考本,嗯,,還跨了專業(yè),初試排中上吧,復(fù)試突然要加試,不咋會,因為是跨的,,沒學(xué)位證就算成同等學(xué)力了,還是突然被告知。最后,,還是錄取了。樓主定學(xué)校時要打電話問學(xué)院招辦,仔細(xì)問清楚。初試分一定要高,我身邊幾個自考的都考上了。加油加油!
作者: 鬧騰菇v    時間: 2018-5-9 07:55
玥影七七 發(fā)表于 2018-5-9 07:49
自考本,嗯,,還跨了專業(yè),初試排中上吧,復(fù)試突然要加試,不咋會,因為是跨的,,沒學(xué)位證就算成同等學(xué)力 ...

謝謝您,恭喜恭喜。西法大今年復(fù)試分夠高,[厲害][厲害],估計19年會有更多人報這個學(xué)校了[難受]
作者: 認(rèn)真01    時間: 2018-5-9 08:32
MAYDAY521 發(fā)表于 2018-4-5 14:33
同學(xué)你要堅持到最后,我是專科直接考的,一個普通一本,今年考的人特別多,刷了很多人,其實我初試都快排到 ...

哪個學(xué)校什么專業(yè)啊
作者: zhangmin7777777    時間: 2018-5-9 20:53
本帖最后由 zhangmin7777777 于 2018-5-9 20:57 編輯
玥影七七 發(fā)表于 2018-5-9 07:49
自考本,嗯,,還跨了專業(yè),初試排中上吧,復(fù)試突然要加試,不咋會,因為是跨的,,沒學(xué)位證就算成同等學(xué)力 ...

西北政法,今年考的?我當(dāng)年考也沒學(xué)位,并沒通知加試。你什么專業(yè)?
作者: 玥影七七    時間: 2018-5-10 06:46
zhangmin7777777 發(fā)表于 2018-5-9 20:53
西北政法,今年考的?我當(dāng)年考也沒學(xué)位,并沒通知加試。你什么專業(yè)?

不是西北政法,別的學(xué)校,,,
作者: veyron_yao    時間: 2018-5-16 19:53
MAYDAY521 發(fā)表于 2018-4-5 14:33
同學(xué)你要堅持到最后,我是專科直接考的,一個普通一本,今年考的人特別多,刷了很多人,其實我初試都快排到 ...

兄弟,能分享一下哪個學(xué)校哪個專業(yè)嗎?感激不盡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