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化學專業 [打印本頁]

作者: 無關風月18    時間: 2018-4-1 07:57
標題: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化學專業
考研已告一段落,已成功著陸于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納米學院。雖然中途有些波折,但結果還是差強人意的,這樣就很好了!踏入自己喜歡是大學,做自己喜歡的事,我還是很滿意的。祝所以考研的莘莘學子都能成功著陸,感謝幫助我的那些人,同時,考科大學弟學妹如果有一些問題和疑惑,也可以找我咨詢!
作者: 風起青萍96    時間: 2018-4-1 12:18
恭喜,祝好
作者: 程雨婕    時間: 2018-4-1 12:28
普通一本專業有可能考上嗎?
作者: 無關風月18    時間: 2018-4-1 15:54
程雨婕 發表于 2018-4-1 12:28
普通一本專業有可能考上嗎?

可以到,不歧視雙非
作者: 無關風月18    時間: 2018-4-1 15:54
風起青萍96 發表于 2018-4-1 12:18
恭喜,祝好

謝謝~~
作者: Exe1849    時間: 2018-4-1 16:57
恭喜恭喜
作者: 無關風月18    時間: 2018-4-1 18:02
Exe1849 發表于 2018-4-1 16:57
恭喜恭喜

謝謝~~
作者: 西瓜草莓大橙子    時間: 2018-4-1 23:34
恭喜!!!可以給下聯系方式嘛
作者: 無關風月18    時間: 2018-4-7 17:39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作者: 心有林夕好么    時間: 2018-4-8 07:59
666恭喜
作者: 無關風月18    時間: 2018-4-8 10:24
心有林夕好么 發表于 2018-4-8 07:59
666恭喜

謝謝~~
作者: gwlcez    時間: 2018-4-8 10:32
差強人意的意思是不怎么令人滿意,不能用在但是轉折之后呢[害羞]
作者: 風神556    時間: 2018-4-8 11:48
gwlcez 發表于 2018-4-8 10:32
差強人意的意思是不怎么令人滿意,不能用在但是轉折之后呢[害羞]

你再去好好查查
作者: 無關風月18    時間: 2018-4-10 18:04
gwlcez 發表于 2018-4-8 10:32
差強人意的意思是不怎么令人滿意,不能用在但是轉折之后呢[害羞]

差強人意的意思是大體上使人滿意,OK?
作者: gwlcez    時間: 2018-4-10 18:27
OKOK,是我孤陋寡聞了,哈哈,只是沒想到這個詞用了這么多年,居然是這個意思。
作者: 欣悅寶寶    時間: 2018-4-17 08:18
恭喜恭喜呀!
作者: 菜會咸呀    時間: 2018-4-17 18:55
請問學姐考的是哪方面的呢?學習方法可以講一下么 謝謝!
作者: 無關風月18    時間: 2018-4-19 21:40
欣悅寶寶 發表于 2018-4-17 08:18
恭喜恭喜呀!

謝謝~~
作者: 無關風月18    時間: 2018-4-19 21:41
菜會咸呀 發表于 2018-4-17 18:55
請問學姐考的是哪方面的呢?學習方法可以講一下么 謝謝!

分析化學
作者: 木蘭233    時間: 2018-4-23 20:32
請問學姐總分多少分才不會被調劑啊?聽說中科大納米學院沒有獎助是不是真的啊?
作者: 光量子79    時間: 2018-4-24 07:37
恭喜!我想問一下在哪里找各專業招生名額?在研究院里沒找到[額..]
作者: 無關風月18    時間: 2018-4-26 16:42
木蘭233 發表于 2018-4-23 20:32
請問學姐總分多少分才不會被調劑啊?聽說中科大納米學院沒有獎助是不是真的啊? ...

如果分析的話,排名要特別靠前。復試也很關鍵,不好說。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還沒經歷
作者: 無關風月18    時間: 2018-4-26 16:43
光量子79 發表于 2018-4-24 07:37
恭喜!我想問一下在哪里找各專業招生名額?在研究院里沒找到[額..]

官網就有
作者: 木蘭233    時間: 2018-4-28 15:50
謝謝啦,不過我打算考應化,學姐知道怎么去復習專業課嗎
作者: 無關風月18    時間: 2018-4-28 19:49
木蘭233 發表于 2018-4-28 15:50
謝謝啦,不過我打算考應化,學姐知道怎么去復習專業課嗎

不了解應化?
作者: 無關風月18    時間: 2018-4-28 19:50
木蘭233 發表于 2018-4-28 15:50
謝謝啦,不過我打算考應化,學姐知道怎么去復習專業課嗎

我不了解應化……
作者: Lesmor    時間: 2018-4-28 22:09
學姐,你好,你的q好像要驗證呢
19考研學弟有很多問題想問你呢
作者: 木蘭233    時間: 2018-4-28 22:32
那算了
作者: 無關風月18    時間: 2018-4-29 10:15
Lesmor 發表于 2018-4-28 22:09
學姐,你好,你的q好像要驗證呢
19考研學弟有很多問題想問你呢

哦哦,我設置一下
作者: 黑暗奮斗期    時間: 2018-4-29 23:43
學姐,請問納米學院3個專業都各招多少人呢?
作者: 打九個    時間: 2018-5-5 09:57
想問一下。關于復試的實驗部分。我已經工作兩年了。。實驗操作都忘了。。請問實驗難嗎
作者: 無關風月18    時間: 2018-5-7 09:54
打九個 發表于 2018-5-5 09:57
想問一下。關于復試的實驗部分。我已經工作兩年了。。實驗操作都忘了。。請問實驗難嗎 ...

不難,注意細節
作者: 不瘦不改名耶    時間: 2018-6-11 11:38
學姐學姐,俺有好多問題想問問你。[害羞]
作者: 愛運動的豬豬    時間: 2018-10-8 23:21
師姐,加你需要回答你的真實姓名,加不了[額..]
作者: 陪你搞怪97    時間: 2018-10-10 10:42
Lesmor 發表于 2018-4-28 22:09
學姐,你好,你的q好像要驗證呢
19考研學弟有很多問題想問你呢

我也想加那個學姐,但是不知道驗證是什么
作者: 虛心請教小學弟    時間: 2018-11-2 12:11
姐,想問下你在復習分析專業課時有沒有什么技巧方面的啊(????ω????)
作者: kristenlulu    時間: 2018-11-14 07:34
恭喜恭喜,能問一下真題都是在哪里買的么?
作者: 是錦鯉哦    時間: 2018-11-16 23:51
會歧視普本嗎,最近新晉一本
作者: kristenlulu    時間: 2018-12-19 13:23
carry恰恰 發表于 2018-11-15 00:38

是的呢,請問有嘛?(★>U<★)
作者: 麒麟才子也沒用    時間: 2018-12-19 13:41
指教下!20有機
作者: 看著你那傻樣    時間: 2018-12-23 20:01
復試有要求帶四六級成績單嗎?
作者: 徐延志    時間: 2019-2-22 09:46
學姐是調劑過去的還是考進去的?
作者: 木棉16    時間: 2019-2-23 20:44
學姐,不知道這么久了,你還能不能看見
作者: 想有只貓啊    時間: 2019-2-25 11:03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知道無機化學復習需要什么教材嗎?為什么官網上這倆年給的輔導教材都不一樣呢?
作者: FollowHeart2597    時間: 2019-2-25 12:00
請問分析與物化的考試大綱
作者: zlm小胖子    時間: 2019-6-29 15:32
學長,可不可以求您個連細芳時,非常感謝
作者: 無關風月18    時間: 2019-8-3 10:46
驗證已取消
作者: 獨角戲1237988    時間: 2019-8-16 11:07
請問一下,中科大有機專業每年的報錄比以及推免生是多少?
作者: xiwen116    時間: 2019-9-1 12:20
麒麟才子也沒用 發表于 2018-12-19 13:41
指教下!20有機

八四二八七零六零三,
作者: xiwen116    時間: 2019-9-1 12:21
獨角戲1237988 發表于 2019-8-16 11:07
請問一下,中科大有機專業每年的報錄比以及推免生是多少?

,八四二八七零六零三,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