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小黑 發表于 2018-4-1 17:03
今年一志愿收了33個
逍遙小黑 發表于 2018-4-1 17:03
今年一志愿收了33個
逍遙小黑 發表于 2018-4-2 10:50
不包括推免生
逍遙小黑 發表于 2018-4-2 10:50
不包括推免生
逍遙小黑 發表于 2018-4-3 19:37
我不是電氣專業的,我是控制專業的,不過電氣好像也考自控
Xuuu丶 發表于 2018-4-11 17:14
學長你好,控制工程今天一志愿收了多少
什么都不要想 發表于 2018-4-1 19:30
那機械設計制造及自動化呢?錄取情況怎么樣?
逍遙小黑 發表于 2018-4-11 17:27
一志愿進線50人,收了42個
逍遙小黑 發表于 2018-4-11 17:27
一志愿進線50人,收了42個
Xuuu丶 發表于 2018-4-11 17:14
學長你好,控制工程今天一志愿收了多少
喔喔20 發表于 2018-4-13 00:27
學長你好,我可以加一下你好友嗎?我是自動化專業的,也要看控制理論方向,想向您了解一下可以嗎? ...
Xuuu丶 發表于 2018-4-13 00:19
學長你是專碩還是學碩
逍遙小黑 發表于 2018-4-13 07:15
這個是我的
逍遙小黑 發表于 2018-4-13 11:39
再試試。。。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