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客游蕩 發表于 2018-3-31 19:32
你在b站上看的是不是李發榮的視頻,想問教材后面的練習題有必要做嗎?
手銬2333 發表于 2018-3-31 15:07
同問。聽說很難考
陳雅婷陳雅婷 發表于 2018-3-31 14:47
我能問一下,那你的初試是排在多少名呢?他一共召多少個?
甜熟的黃昏 發表于 *
有沒有wx?
3_0.jpg (129.88 KB, 下載次數: 71)
過客游蕩 發表于 2018-3-31 19:32
你在b站上看的是不是李發榮的視頻,想問教材后面的練習題有必要做嗎?
過客游蕩 發表于 2018-3-31 19:32
你在b站上看的是不是李發榮的視頻,想問教材后面的練習題有必要做嗎?
甜熟的黃昏 發表于 *
有沒有*?
趙趙shi小蝸 發表于 2018-4-7 21:20
學姐 今年進復試的有多少啊
美美去加油 發表于 2018-4-7 23:32
要錢??
周銀鋒 發表于 2018-4-12 23:37
請問湖南大學生物化學與分子的參考書目是什么?
周銀鋒 發表于 2018-4-13 18:42
那師姐,王鏡巖老師那本書的封面是綠色的嗎
周銀鋒 發表于 2018-4-12 23:37
請問湖南大學生物化學與分子的參考書目是什么?
淺唱XYL 發表于 2019-4-16 06:27
請問看的視頻是楊廣笑的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嗎?
yuxuan159 發表于 2019-4-19 15:49
我也是想問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