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活潑歡樂 發表于 2018-5-23 19:51
樓主感覺沉積和石油選哪個好一點??
崔博京 發表于 2018-6-5 14:11
樓主有沉積學的資料么
崔博京 發表于 2018-6-21 13:16
樓主,我需要你沉積巖石學的資料
日月星辰28 發表于 2019-1-31 11:37
學長 你的沉積巖石學的資料還在嗎?
張大厲害z 發表于 2019-2-21 16:40
樓主沉積巖資料還有嘛??′? ? `????
xinkule8 發表于 2019-2-26 15:49
樓主命好,請問可以分享一下資料么?
張大厲害z 發表于 2019-4-27 22:07
您好 我想再問一下 一定要去地大的復印店買嗎 有沒有鏈接或者網上購買的方式呢? 謝謝啦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