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光偉 發表于 2018-3-29 19:43
為什么不去
KiKi努力加油 發表于 2018-3-29 19:55
同學一志愿報考的是什么?你調劑哪個專業了?
KiKi努力加油 發表于 2018-3-29 19:57
可以嗎?我一志愿公共管理,之前問老師說不可以。
KiKi努力加油 發表于 2018-3-29 19:59
哦 這樣啊
你好呀啦啦啦 發表于 2018-3-29 20:37
去,肯定得去。就算筆試那書沒看過也得去,說不定你就被錄取了。加油。
陳靖文 發表于 2018-3-29 23:03
筆試我就稍微看了下參考書 結果根本不考書上的 考的十九大 給你個建議 多看看兩會和十九大 肖四還留著的話 ...
陳靖文 發表于 2018-3-29 23:03
筆試我就稍微看了下參考書 結果根本不考書上的 考的十九大 給你個建議 多看看兩會和十九大 肖四還留著的話 ...
陳靖文 發表于 2018-3-29 23:08
我筆試前兩天才停止看劇 之前一直各種玩 好好準備一下英語面試 很多問題都是可以提前準備的 老師問的三個問 ...
陳靖文 發表于 2018-3-29 23:09
我剛剛打了一打堆字 想給你說說經驗 結果不讓我發…
陳靖文 發表于 2018-3-29 23:09
我剛剛打了一打堆字 想給你說說經驗 結果不讓我發…
陳靖文 發表于 2018-3-29 23:19
今年呀 就27號復試完 擬錄取
陳靖文 發表于 2018-3-29 23:21
希望我的經驗對你有所幫助 Good luck!你可以的!
陳靖文 發表于 2018-3-29 23:26
每個學校復試時間不一樣的呀 而且我不是調劑 我是一志愿 第一批復試
陳靖文 發表于 2018-3-29 23:19
還有去了解一下馬克思恩格斯的原著 不一定要看完 我就是沒看 但是我說我已經買了《資本論》和《馬克思恩格 ...
陳靖文 發表于 2018-3-29 23:26
每個學校復試時間不一樣的呀 而且我不是調劑 我是一志愿 第一批復試
陳靖文 發表于 2018-3-29 23:26
每個學校復試時間不一樣的呀 而且我不是調劑 我是一志愿 第一批復試
KiKi努力加油 發表于 2018-3-29 19:57
可以嗎?我一志愿公共管理,之前問老師說不可以。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