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三戰(zhàn)失敗,除了絕望,還是絕望 [打印本頁]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8 23:59
標題: 三戰(zhàn)失敗,除了絕望,還是絕望
本人這是第三次考研,復(fù)試被刷(200人要10人),從畢業(yè)到現(xiàn)在,一直準備考研,沒工作過,知道結(jié)果后,感覺整個世界都絕望了,媽媽,直接哭了,我除了絕望,還是絕望,難道在考一次,還是怎么辦?年齡已經(jīng)很大了,快30了,我現(xiàn)在連自殺的念頭都有了,不明白,大學(xué)期間一直是第一名,為什么會這樣,覺得生無可戀了,死的心都有了。。怎么辦?我該何去何從??
作者: hahaha521    時間: 2018-3-29 09:05
身為復(fù)試無望的人還要來安慰你,就算是安慰自己吧,人生選擇千千萬,是金子總會發(fā)光的,并不一定只有考研一條路,還有好多事情等著去完成呢,因為一直往前走,你忽視了其他的機會,你往旁邊看一看,會發(fā)現(xiàn)不一樣自己!加油!送給你也同樣送給我!!
作者: hahaha521    時間: 2018-3-29 09:10
不要絕望,你要知道不是你一個人在奮斗,還有像我這樣的那么多的人陪你,一點都不孤單,人生處處是機會,加油,我看好你,同樣我也相信自己!
作者: ZNYYDFJ    時間: 2018-3-29 09:13
千萬不要干傻事啊。冷靜,200人要10這么坑,也不能完全怪你啊。冷靜下來,總會有出路的
作者: minggou    時間: 2018-3-29 10:11
不要絕望,要知道你并不孤獨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10:22
hahaha521 發(fā)表于 2018-3-29 09:05
身為復(fù)試無望的人還要來安慰你,就算是安慰自己吧,人生選擇千千萬,是金子總會發(fā)光的,并不一定只有考研一 ...

昨天喝了好多酒,總算睡著了,夢到自己沒考上,哭醒了,醒來還是冷冰冰的現(xiàn)實,實在沒有力氣了,除了絕望還是絕望,總之謝謝你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10:23
hahaha521 發(fā)表于 2018-3-29 09:10
不要絕望,你要知道不是你一個人在奮斗,還有像我這樣的那么多的人陪你,一點都不孤單,人生處處是機會,加 ...

謝謝你,非常感謝你,陪我說說話。。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10:24
ZNYYDFJ 發(fā)表于 2018-3-29 09:13
千萬不要干傻事啊。冷靜,200人要10這么坑,也不能完全怪你啊。冷靜下來,總會有出路的 ...

我一直在想,為什么別人能上,為什么不是我,復(fù)習(xí)三年了,比不了復(fù)習(xí)一年的。。心里真的不知道怎么說了,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10:24
minggou 發(fā)表于 2018-3-29 10:11
不要絕望,要知道你并不孤獨

估計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作者: 蘇老大gogo    時間: 2018-3-29 11:12
三戰(zhàn)確實很痛苦,為了夢想,想要不斷努力往前走,可有時候現(xiàn)實往往就是這么殘酷,咱們能怎么辦呢?但還是要挺住。加油啊
作者: hahaha521    時間: 2018-3-29 11:41
沒事的,昨天晚上我也哭了好久,可是不能改變什么,日子總要過的,所以我打算畫個美美的妝出去逛街買東西,喜歡什么就買什么,怕自己閑下來會胡思亂想,那就忙起來吧,時間久了,應(yīng)該都會忘掉吧!
作者: 莫小凌    時間: 2018-3-29 12:16
我也是三站感覺涼了
作者: hi羅森林    時間: 2018-3-29 12:30
200選10也太難了,樓主看看調(diào)劑還來不來得及
作者: 麥子呀    時間: 2018-3-29 12:56
人生這么長,干嘛把考研當唯一出路。
作者: 精誠醫(yī)館    時間: 2018-3-29 13:05
你報的學(xué)校和專業(yè)太好的原因,不要跟我說你的分數(shù)沒過國家線
作者: 滄海遺珠88    時間: 2018-3-29 13: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13:09
精誠醫(yī)館 發(fā)表于 2018-3-29 13:05
你報的學(xué)校和專業(yè)太好的原因,不要跟我說你的分數(shù)沒過國家線

怎么可能沒過,過了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13:10
hahaha521 發(fā)表于 2018-3-29 11:41
沒事的,昨天晚上我也哭了好久,可是不能改變什么,日子總要過的,所以我打算畫個美美的妝出去逛街買東西, ...

嗯嗯,對,我也出去轉(zhuǎn)轉(zhuǎn)去吧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13:10
滄海遺珠88 發(fā)表于 2018-3-29 13:08
先找份工作吧,考研都三次了得想想原因了,人生有很多選擇不是就考研這一條路 ...

嗯嗯,謝謝,會認真反思一下原因的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13:11
hi羅森林 發(fā)表于 2018-3-29 12:30
200選10也太難了,樓主看看調(diào)劑還來不來得及

嗯嗯,正在試著調(diào)劑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13:12
莫小凌 發(fā)表于 2018-3-29 12:16
我也是三站感覺涼了

抱抱抱抱,想想后面怎么辦吧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13:13
蘇老大gogo 發(fā)表于 2018-3-29 11:12
三戰(zhàn)確實很痛苦,為了夢想,想要不斷努力往前走,可有時候現(xiàn)實往往就是這么殘酷,咱們能怎么辦呢?但還是要 ...

反思反思吧,覺得整個青春都給了考研,你說的對,日子還要繼續(xù)過
作者: mary1013136168    時間: 2018-3-29 13:14
別說三站了就算十站,每次都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政治英語可以提高但是幅度應(yīng)該不大,重點還是在專業(yè)課,如果三站換學(xué)校了,沒考上的可能性是很大的,考研運氣占很大一部分,這些個不確定因素有自己的原因也很有其他原因,我已經(jīng)做好覺悟了,一定要把經(jīng)歷變成經(jīng)驗,否則三年虧大了。一點要求結(jié)果.
作者: 扶流蘇的裙擺    時間: 2018-3-29 13:17
上帝為你關(guān)了一扇窗,必定會為你開啟一道門!
作者: 劉純宏    時間: 2018-3-29 13:19
不要做傻事,看看你的家人,你的父母,調(diào)整一下報考的學(xué)校吧,別報那么熱門的學(xué)校了,競爭太激烈,現(xiàn)在一般都很看重一志愿,調(diào)劑很難成功的,加油,相信你!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13:19
mary1013136168 發(fā)表于 2018-3-29 13:14
別說三站了就算十站,每次都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政治英語可以提高但是幅度應(yīng)該不大,重點還是在專業(yè)課,如果 ...

說的有道理,不能只是經(jīng)歷,要把經(jīng)歷變成經(jīng)驗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13:21
劉純宏 發(fā)表于 2018-3-29 13:19
不要做傻事,看看你的家人,你的父母,調(diào)整一下報考的學(xué)校吧,別報那么熱門的學(xué)校了,競爭太激烈,現(xiàn)在一般 ...

嗯嗯,或許吧,換個學(xué)校,或許會好點,只是覺得,除了絕望,人生什么也沒了。。
作者: 劉純宏    時間: 2018-3-29 13:22
你是什么專業(yè)啊?
作者: rysh    時間: 2018-3-29 13:38
我也剛復(fù)試被刷,很絕望。是不是你要求太高,考的學(xué)校太好,再不行也可以試著調(diào)劑呀,不管怎樣生活還得繼續(xù),考研不是你生命的全部,之前看新聞有一個70歲老人考了17次大學(xué),更何況你已經(jīng)是大學(xué)生了,找工作也不會太差。
作者: haohaohyang    時間: 2018-3-29 13:50
一定能找到屬于你的那條路
作者: 精誠醫(yī)館    時間: 2018-3-29 14:24
你學(xué)的什么專業(yè),男生女生,如果是女生,我有種找你做女朋友的沖動,有這種感覺,但不可當真
作者: 從墨脫到臺北    時間: 2018-3-29 14:41
難道這樣就放棄了么,樓主可以工作以后再試著考,相信自己,念念不忘必有回響。
作者: 葉修君莫笑    時間: 2018-3-29 17:08
你可以放低一下要求,或者加強下復(fù)試能力,我昨天今天的復(fù)試表現(xiàn)也好糟糕,也沒參加工作,年齡也大了,一樣比較慘
作者: 六個法學(xué)僧    時間: 2018-3-29 17:33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你可以選擇懦弱地屈服現(xiàn)實,也可以選擇從挫折中吸取教訓(xùn),發(fā)現(xiàn)自己的弱點,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樓主加油!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18:15
劉純宏 發(fā)表于 2018-3-29 13:22
你是什么專業(yè)啊?

翻譯碩士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18:16
六個法學(xué)僧 發(fā)表于 2018-3-29 17:33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你可以選擇懦弱地屈服現(xiàn)實,也可以選擇從挫折中吸取教訓(xùn),發(fā)現(xiàn)自己的弱點,讓自己變得更 ...

嗯嗯,謝謝,今天想了一天,覺得不會放棄的,就是一想起來還是會哭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18:16
葉修君莫笑 發(fā)表于 2018-3-29 17:08
你可以放低一下要求,或者加強下復(fù)試能力,我昨天今天的復(fù)試表現(xiàn)也好糟糕,也沒參加工作,年齡也大了,一樣 ...

或許吧,我也是年齡也不小了,抱抱抱抱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18:17
從墨脫到臺北 發(fā)表于 2018-3-29 14:41
難道這樣就放棄了么,樓主可以工作以后再試著考,相信自己,念念不忘必有回響。 ...

主要是信心沒了,或許吧,先工作吧,工作后再考也是可以的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18:17
rysh 發(fā)表于 2018-3-29 13:38
我也剛復(fù)試被刷,很絕望。是不是你要求太高,考的學(xué)校太好,再不行也可以試著調(diào)劑呀,不管怎樣生活還得繼續(xù) ...

謝謝你,謝謝,抱抱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18:18
精誠醫(yī)館 發(fā)表于 2018-3-29 14:24
你學(xué)的什么專業(yè),男生女生,如果是女生,我有種找你做女朋友的沖動,有這種感覺,但不可當真 ...

女的,哈哈哈哈,
作者: 精誠醫(yī)館    時間: 2018-3-29 18:19
那做我女朋友吧,從文字上對你有感覺
作者: 葉修君莫笑    時間: 2018-3-29 18:42
抱抱,同道中人呀
作者: 子瑞62    時間: 2018-3-29 18:45
兄弟,愿你被這個世界溫柔對待!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先工作吧
作者: 精誠醫(yī)館    時間: 2018-3-29 18:46
葉修君莫笑 發(fā)表于 2018-3-29 18:42
抱抱,同道中人呀

我沒落榜啊
作者: 精誠醫(yī)館    時間: 2018-3-29 18:47
子瑞62 發(fā)表于 2018-3-29 18:45
兄弟,愿你被這個世界溫柔對待!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先工作吧

我沒落榜啊
作者: 不會都被占用了    時間: 2018-3-29 19:02
其實我覺得不一定非名校不上的,只要是喜歡的專業(yè),在雙非的學(xué)校努力提高也行
作者: 葉修君莫笑    時間: 2018-3-29 19:05
精誠醫(yī)館 發(fā)表于 2018-3-29 18:47
我沒落榜啊

我也結(jié)果待定啊,明后天才出擬錄取
作者: Soyeon24    時間: 2018-3-29 19:09
有時候運氣這種事 說不定的 加油 別氣壘
作者: 易水86    時間: 2018-3-29 20:12
不要亂想,生活中還有其他可值得奮斗的事,對不對,我知道現(xiàn)在不管別人怎么說你都沒辦法一下子解脫,但是還是告訴你,親愛的,也許你適合其他的。媽媽傷心了,以后努力等你有成就了,或者他從這件事里走出來,他還是會有疼愛你的笑容。祝好!
作者: 六個法學(xué)僧    時間: 2018-3-29 20:34
棒棒的,加油,你所受過的挫折,都會變成一生的財富!
作者: 糖葫蘆寶寶ss    時間: 2018-3-29 20:47
心疼你,不要灰心,不管結(jié)果怎么樣,起碼你為之努力奮斗過,相信你付出的努力會以另一種方式回報你,希望你以后能一切順利。
作者: rysh    時間: 2018-3-29 20:48
[好吃]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21:05
子瑞62 發(fā)表于 2018-3-29 18:45
兄弟,愿你被這個世界溫柔對待!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先工作吧

謝謝,哥們,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21:05
子瑞62 發(fā)表于 2018-3-29 18:45
兄弟,愿你被這個世界溫柔對待!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先工作吧

謝謝,哥們,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21:06
不會都被占用了 發(fā)表于 2018-3-29 19:02
其實我覺得不一定非名校不上的,只要是喜歡的專業(yè),在雙非的學(xué)校努力提高也行 ...

嗯嗯,我估計就是名校情節(jié),我會好好考慮你說的話的,謝謝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21:06
易水86 發(fā)表于 2018-3-29 20:12
不要亂想,生活中還有其他可值得奮斗的事,對不對,我知道現(xiàn)在不管別人怎么說你都沒辦法一下子解脫,但是還 ...

謝謝,謝謝,加油!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21:07
六個法學(xué)僧 發(fā)表于 2018-3-29 20:34
棒棒的,加油,你所受過的挫折,都會變成一生的財富!

嗯,我這兩天一直在想為什么,或許就是讓我變的最優(yōu)秀,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29 21:07
糖葫蘆寶寶ss 發(fā)表于 2018-3-29 20:47
心疼你,不要灰心,不管結(jié)果怎么樣,起碼你為之努力奮斗過,相信你付出的努力會以另一種方式回報你,希望你 ...

謝謝,借你吉言
作者: 不夜燈    時間: 2018-3-29 21:10
加油,不要灰心,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_??)?
作者: 蘇蘇suri    時間: 2018-3-29 21:22
我也是考翻碩,跨考,然后復(fù)試被刷,也是三戰(zhàn)。人生的路很長,這一年在我們的人生長度上根本無足輕重,所以不要這么在意考研的次數(shù)。生命只有一次,要好好珍惜,永遠都不要給自己設(shè)限,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當然啦,我們現(xiàn)在也有自己該承擔的責任啦,所以建議你可以先找份工作,邊工作邊考研。不要因為年齡或是別人的目光,就給自己套上枷鎖,生活是你自己的,自己做主。加油,追夢的人兒~
作者: 阿澤吶    時間: 2018-3-29 21:30
不然申請去國外的學(xué)校讀研呢?
作者: 山南水北99    時間: 2018-3-29 21:39
和你差不多,一直把考研看的很重,在兩年的時間里一直在考研,最后還是考研失敗了,還失去了心愛的女朋友(我們都見過家長了)。考研和女朋友我都很很在乎,失敗后不斷否定自己,但是生活除了考研和女朋友,還有其他人啊,比如說我們的父母,一直關(guān)心我們的親戚朋友。先把考研放下,把生活投入到其他地方,我之前從不會做飯,過年在家學(xué)會了做飯,沒事就給父母做飯,父母也理解我,沒有怪過我。先去工作吧!找個自己擅長的領(lǐng)域,找找自己的存在感。戰(zhàn)勝自己,向前看。加油
作者: hunique    時間: 2018-3-29 22:38
莫小凌 發(fā)表于 2018-3-29 12:16
我也是三站感覺涼了

在沒有徹底涼之前,就不要想自己不行,期待美好會發(fā)生,加油!
作者: hunique    時間: 2018-3-29 22:44
麥子呀 發(fā)表于 2018-3-29 12:56
人生這么長,干嘛把考研當唯一出路。

其實,人生的確有很多路,只是有些路走了,停下來是更大的損失,走下去是堵博,走了好長又放棄,是對自己曾經(jīng)付出的辜負,也是用放棄來定義了自己內(nèi)心種種的不堪,只是現(xiàn)實有時忘了眷顧一些堅持的人,但那些為夢想一直努力的人是值得肯定的!
作者: C靜子啊    時間: 2018-3-29 22:54
放下這一切,放下這些不甘心,去散散心。
作者: hunique    時間: 2018-3-29 22:58
之前聽老師說過,翻譯碩士招的人少,還挺難考的,不要灰心,我想你現(xiàn)在應(yīng)該不是在專業(yè)上欠缺,而是這幾年一直在考研,付出的時間,還有父母的期待,沒有工作,自己強烈希望的落空,擔心他人知曉自己失敗后的看法,,,都對自己產(chǎn)生了無形的壓力,同時也失你失去了自信,你得先找回自信,讓自己心里變的踏實,你大學(xué)一直第一說明一直很努力,是一個對自己要求高的人,你報的學(xué)校就招10個人,復(fù)試就進去了200個,那你報的學(xué)校肯定在這個專業(yè)上排名很好,既然這樣大家都是強者,這可能就不僅僅看你初試了,你的本科怎樣,大學(xué)獲得的證書什么的,相關(guān)的工作經(jīng)驗啊等,你想想你被刷了,還有189個人和你一樣不也沒進去嗎,考研不僅僅是努力堅持的問題,選擇也很重要,可以好好反思一下這幾次面試,我前天復(fù)試被刷,安慰你的同時,也想給自己重拾自信,繼續(xù)向前看!
作者: 做最咸的小咸魚    時間: 2018-3-29 23:02
或許你在其他方面可大展拳腳,不必局限在讀研中。更何況,在人生的低谷,不論朝著那個方向都是在提升,或許找到方向更重要。
作者: 做最咸的小咸魚    時間: 2018-3-29 23:04
山南水北99 發(fā)表于 2018-3-29 21:39
和你差不多,一直把考研看的很重,在兩年的時間里一直在考研,最后還是考研失敗了,還失去了心愛的女朋友( ...

若人生還有選擇,那便還有很多可能,你的未來在你手中。
作者: hunique    時間: 2018-3-29 23:05
蘇蘇suri 發(fā)表于 2018-3-29 21:22
我也是考翻碩,跨考,然后復(fù)試被刷,也是三戰(zhàn)。人生的路很長,這一年在我們的人生長度上根本無足輕重,所以 ...

一個三站跨考失敗的人,在這里看似云淡風(fēng)輕的勸別人,內(nèi)心其實也不是滋味,但是看到了你的樂觀,和堅強,喜歡你,正能量滿滿,加油!不給自己設(shè)限,人生就沒有第幾次考研!
作者: 蔡曉婉    時間: 2018-3-29 23:16
快30了又怎樣?失敗的人那么多,這么好的年紀要陽光點。考不上研還有個本科呢,自殺是不是太傻了。本來我還以為全世界都考上了,就我沒考上,失意了好一陣子。來這看看發(fā)現(xiàn)這么多同病相憐之人。挺住啊!
作者: 慕斯森林dd    時間: 2018-3-29 23:33
總有一條路是適合自己的,不要放棄自己,加油,你會變得很好的
作者: 袁海琴    時間: 2018-3-29 23:33
直接工作不好嗎
作者: 不為誰123    時間: 2018-3-29 23:48
教教我唄,如何復(fù)習(xí)
作者: 馮柯堯    時間: 2018-3-29 23:56
感覺你沒有權(quán)衡好你的優(yōu)勢和風(fēng)險
作者: solos孟    時間: 2018-3-30 00:10
小美女,抱抱啊,摸摸頭
作者: 淡墨竹香tly    時間: 2018-3-30 00:28
沒有過不去的坎,一切都會好的
作者: u_n_owen    時間: 2018-3-30 04:43
樓主你好~看到你的帖子讓我回想起自己前幾天復(fù)試完之后絕望的心情,所以想分享一下自己在那之后的體悟供你參考。我也算是三戰(zhàn)了吧:大四那年感覺復(fù)習(xí)得不充分就沒敢去參加考試;畢業(yè)那年初試差了分數(shù)線七分;今年初試超過分數(shù)線三十分,結(jié)果復(fù)試感覺一塌糊涂……準備考試的這幾年我也沒怎么工作過,所以復(fù)試的糟糕體驗一下就將我擊潰了:一方面是對我自己的能力產(chǎn)生了質(zhì)疑,另一方面也是出于對未來的恐慌與迷茫。那天晚上在哭了幾個小時后我突然間意識到考研這件事對于我而言已經(jīng)變質(zhì)了,它不再是一個單純的未來道路的選擇,而是在一次次的失敗中變成了我的心結(jié)與執(zhí)念,我只是想要通過考研成功來證明“我可以”……而因為自己從小成績還不錯,早早就有了要讀研的念頭,以致于在大學(xué)期間沒有做好出社會的準備,這才會在考研失敗后特別的迷惘無助……在想通了這兩點之后我的心情漸漸恢復(fù)了平靜,也做好了勇敢前行的準備。樓主你說你一直是第一名,所以你的情況或許會更甚于我,也可能有所不同,但我想我的體悟可以供你參考,希望你能夠同樣平靜下來,勇敢地面對生活,加油呀~
作者: 燈火門前笑語    時間: 2018-3-30 07:00
抱抱,加油加油;在不同的道路上我們一起反抗絕望
作者: 南瓜anxixiang    時間: 2018-3-30 07:19
換個學(xué)校試試呢?說不定是學(xué)校競爭太大,你還是很優(yōu)秀的。其實可以先工作,畢竟考了這么久難免會絕望。
作者: 卡卡桒    時間: 2018-3-30 07:29
我和你一樣考翻碩呢,二戰(zhàn),連學(xué)校復(fù)試都沒有進去,大學(xué)成績雖然不是班級第一,但真的一直在前面,前五沒變過吧,我們老師都覺得我是個好學(xué)生。然而第一次考研,自己沒好好準備,沒考上,這是第二次考,拼命努力了,結(jié)果百科沒考好,連學(xué)校復(fù)試分數(shù)線都沒過。我絕望了很久,后來認真思考了一下,是我現(xiàn)在的能力配不上這個學(xué)校吧大概,我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也接受了這個失敗的結(jié)果,希望樓主能認真思考一下,究竟是哪里出了問題,考研啊,不是唯一,真的。我知道我進不去復(fù)試的時候我都想好了,我不過是想提高自己的語言能力,那我可以出國打工啊,希望樓主能早點恢復(fù)戰(zhàn)斗力哦,加油,你很棒啦
作者: 不會都被占用了    時間: 2018-3-30 07:42
祝你好運
作者: 小心仔    時間: 2018-3-30 07:59
考研不是唯一的路,如果考研已經(jīng)成為折磨你的事情,先去工作一段時間思考思考,緩一緩,不然繼續(xù)壓迫自己也不利于以后的學(xué)習(xí)
作者: 取經(jīng)之路啊    時間: 2018-3-30 13:24
抓緊看有什么調(diào)劑吧,然后出去走走,多認識些朋友,然后決定是工作還是繼續(xù)考,或者邊工作邊考。200要10,競爭太大了,也許可以選一個競爭不那么激烈的學(xué)校。加油,我也三戰(zhàn)失利,共勉吧
作者: solos孟    時間: 2018-3-30 13:34
五站失敗,還活著
作者: 蜜茶er    時間: 2018-3-30 15:04
這個競爭也太大了吧 是不是考的學(xué)校很好呢 可能是對自己要求也太高了 你一點也不差 只過不是你的競爭對手可能都比較強  我之前也煩惱過也哭過 但是考研真的沒那么重要 好好活著更重要 真的不要把考研看太重 要看開
作者: 小丫妹妹    時間: 2018-3-30 15:09
u_n_owen 發(fā)表于 2018-3-30 04:43
樓主你好~看到你的帖子讓我回想起自己前幾天復(fù)試完之后絕望的心情,所以想分享一下自己在那之后的體悟供你 ...

同,……昨晚哭了幾個小時。感覺自己復(fù)試表現(xiàn)的太差了,怕被刷。
作者: 小小李1314    時間: 2018-3-30 17:00
調(diào)劑復(fù)試被刷。。。呵呵,已經(jīng)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本身初試成績踩二區(qū)線,就接到一個復(fù)試通知 。今年估計走不上了。。。已是二戰(zhàn)了,參加工作半年。我覺得我是那種有勁使不上的人。確實沒努力,可能要去三戰(zhàn)了。考了兩次也該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了。雖然很怕再次落空,但是不甘心就這么算了。樓主別難過了,先找個工作吧,怎么過不是過呢。提高自己的方式有很多種的。想考研以后還可以再考的,我考試的時候和我一個考場的就有挺著大肚子來考的,而且老公也參加考試哦。想開點,畢竟,我們自己選擇了一條相對坎坷的道路,既然有勇氣選擇,那就要有勇氣去承擔
作者: 思考中的蝸牛    時間: 2018-3-30 17:10
是不是報的太高了
作者: 舒壯壯    時間: 2018-3-30 17:13
也許目標太高了,也許不是你不夠優(yōu)秀,而是報考那個專業(yè)的都很優(yōu)秀,選擇也很重要
作者: 小乖乖6    時間: 2018-3-30 17:51
別灰心。有時候努力了并不能得到什么。但是不努力的人肯定得不到。話說回來選擇真的大于努力。選一個好的目標真的很重要。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30 17:56
小小李1314 發(fā)表于 2018-3-30 17:00
調(diào)劑復(fù)試被刷。。。呵呵,已經(jīng)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本身初試成績踩二區(qū)線,就接到一個復(fù)試通知 。今年估計 ...

抱抱,理解你,把經(jīng)歷變成經(jīng)驗,加油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30 17:57
蜜茶er 發(fā)表于 2018-3-30 15:04
這個競爭也太大了吧 是不是考的學(xué)校很好呢 可能是對自己要求也太高了 你一點也不差 只過不是你的競爭對手可 ...

學(xué)校的確是不錯的,,可是心里一直覺得自己有能力上,就是不明白為什么是別人,不是我,可能和別人比著,我還差點把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30 17:57
solos孟 發(fā)表于 2018-3-30 13:34
五站失敗,還活著

抱抱,一起加油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30 17:58
取經(jīng)之路啊 發(fā)表于 2018-3-30 13:24
抓緊看有什么調(diào)劑吧,然后出去走走,多認識些朋友,然后決定是工作還是繼續(xù)考,或者邊工作邊考。200要10, ...

謝謝你,抱抱,嗯嗯,今天出去了一天,好多了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30 17:59
卡卡桒 發(fā)表于 2018-3-30 07:29
我和你一樣考翻碩呢,二戰(zhàn),連學(xué)校復(fù)試都沒有進去,大學(xué)成績雖然不是班級第一,但真的一直在前面,前五沒變 ...

咱倆本科情況一樣,重新出發(fā)吧,我覺得我不會放棄的,還想再來一年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30 17:59
南瓜anxixiang 發(fā)表于 2018-3-30 07:19
換個學(xué)校試試呢?說不定是學(xué)校競爭太大,你還是很優(yōu)秀的。其實可以先工作,畢竟考了這么久難免會絕望。 ...

嗯嗯,謝謝,最近在投簡歷,嘗試一下吧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30 18:07
u_n_owen 發(fā)表于 2018-3-30 04:43
樓主你好~看到你的帖子讓我回想起自己前幾天復(fù)試完之后絕望的心情,所以想分享一下自己在那之后的體悟供你 ...

嗯嗯,謝謝你,其實,考研對我來說,就像是決定自己一生的機會,我家庭條件不好,我想在大學(xué)當老師,研究學(xué)術(shù),尤其是古希臘神話方向的,只能通過考研,況且,我心氣比較高,非985不上,并且還要好的985,因為我覺得我有實力上,所以才堅持了三年,這次失敗后,突然覺得為什么,窮人家的孩子難道就沒有出路了??現(xiàn)在冷靜下來后,覺得還是自己能力,比著別人,不是最好的吧,還需要提高的有很多吧,先找份工作,后面可能還會在考。。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30 18:08
小小李1314 發(fā)表于 2018-3-30 17:00
調(diào)劑復(fù)試被刷。。。呵呵,已經(jīng)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本身初試成績踩二區(qū)線,就接到一個復(fù)試通知 。今年估計 ...

謝謝你,我不會放棄的,謝謝
作者: 一路777    時間: 2018-3-30 18:09
小心仔 發(fā)表于 2018-3-30 07:59
考研不是唯一的路,如果考研已經(jīng)成為折磨你的事情,先去工作一段時間思考思考,緩一緩,不然繼續(xù)壓迫自己也 ...

嗯嗯,心里上放過自己,才能真正走出來吧,這樣才能更好的前進,謝謝
作者: 十九層地獄    時間: 2018-3-30 18:10
努力過,第一次沒考上,就不一定非要考了,難道除了考研就沒有其他路了嗎,每一個讀完研的步入社會難道不還是找工作?你努力了,沒考上就沒考上了,青春不留遺憾啊,本科畢業(yè)也還是可以找份工作,同樣你努力,上進,也不會差啊,就算考上研了,再讀三年,你多大了不說,出來不還是一樣要工作,誰能夠保證研究生出來一定是好工作呢,凡事想開一點,總有一條適合你的路,如今社會看的是能力明白嗎,僅供參考[嘿嘿]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