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18公管擬錄取 [打印本頁]

作者: 萌主不愛吃糖    時(shí)間: 2018-3-28 19:50
標(biāo)題: 18公管擬錄取
~跨專業(yè),短時(shí)間專業(yè)課備考~效率型!
作者: 萌主不愛吃糖    時(shí)間: 2018-3-29 10:42
歡迎學(xué)弟學(xué)妹們提問啊~我寫的經(jīng)驗(yàn)貼通不過不知道為什么吖
作者: 夏沫兮    時(shí)間: 2018-3-29 11:17
我想請問下往屆生復(fù)試需要打印成績單嗎
作者: 萌主不愛吃糖    時(shí)間: 2018-3-29 11:23
夏沫兮 發(fā)表于 2018-3-29 11:17
我想請問下往屆生復(fù)試需要打印成績單嗎

沒有要求其實(shí)是可以不用的呢~如果不放心可以帶上~
作者: 夏沫兮    時(shí)間: 2018-3-29 12:49
好的,謝謝
作者: 萌主不愛吃糖    時(shí)間: 2018-3-29 13:01
夏沫兮 發(fā)表于 2018-3-29 12:49
好的,謝謝

沒關(guān)系吖~有問題就問吖
作者: 夏沫兮    時(shí)間: 2018-3-30 13:02
英語什么時(shí)候做真題比較好?
作者: 萌主不愛吃糖    時(shí)間: 2018-3-30 14:22
夏沫兮 發(fā)表于 2018-3-30 13:02
英語什么時(shí)候做真題比較好?

早一些年份的真題現(xiàn)在就可以嘗試著做了!
作者: 萌主不愛吃糖    時(shí)間: 2018-3-30 14:23
可以+*~
作者: 嗚啾啾和啾啾嗚    時(shí)間: 2018-3-30 19:25
請問怎么加你呢?
作者: 萌主不愛吃糖    時(shí)間: 2018-3-30 22:18
嗚啾啾和啾啾嗚 發(fā)表于 2018-3-30 19:25
請問怎么加你呢?

你留,我+你吧~
作者: 嗚啾啾和啾啾嗚    時(shí)間: 2018-3-30 23:31
*起,謝謝
作者: 可愛澄    時(shí)間: 2018-3-31 13:22
可以加好友嗎
作者: 萌主不愛吃糖    時(shí)間: 2018-3-31 16:29
可愛澄 發(fā)表于 2018-3-31 13:22
可以加好友嗎

可以可以噠~你留下我加你吧
作者: 萌主不愛吃糖    時(shí)間: 2018-4-1 18:52
可愛澄 發(fā)表于 2018-3-31 13:22
可以加好友嗎

+*
作者: 隨遇而安161    時(shí)間: 2018-4-4 17:05
跨考,求經(jīng)驗(yàn),學(xué)長/姐
作者: 萌主不愛吃糖    時(shí)間: 2018-4-4 17:13
隨遇而安161 發(fā)表于 2018-4-4 17:05
跨考,求經(jīng)驗(yàn),學(xué)長/姐

跨考的沒有關(guān)系,不用心急!你可以直接留言問問題,也可以*
作者: 天藍(lán)了水    時(shí)間: 2018-4-6 14:42
嗚啾啾和啾啾嗚 發(fā)表于 2018-3-30 19:25
請問怎么加你呢?

*
作者: 梨栯    時(shí)間: 2018-4-27 22:09
請問長安大公共管理類復(fù)試線為什么這么高?這個(gè)專業(yè)好考嗎?專業(yè)課壓分嗎?還有如果不是用英語考的話如果到復(fù)試,外語面試是用考試時(shí)候的語言還是統(tǒng)一英語?不好意思問題比較多~
作者: 底兩萬里    時(shí)間: 2018-5-1 22:36
樓主你是考618的嗎?
作者: 萌主不愛吃糖    時(shí)間: 2018-5-7 21:35
底兩萬里 發(fā)表于 2018-5-1 22:36
樓主你是考618的嗎?

是的!618和811
作者: 我愛雪碧芬達(dá)    時(shí)間: 2018-5-8 18:56
我加你了
作者: 蘑菇頭21    時(shí)間: 2018-5-9 09:13
學(xué)姐我也考公管的,但是了解太少了
作者: 彼岸花開25    時(shí)間: 2018-8-11 17:11
學(xué)姐,你好
我跨考長大的公管
所以想請教一些專業(yè)課方面的經(jīng)驗(yàn)
作者: 橙子程_    時(shí)間: 2018-8-21 15:37
請問811這本專業(yè)課背誦好了是不是基本就可以[吐舌]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