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過過的過程 發表于 2018-3-28 11:33
不建議走此路除非公共課非常好
小蟲子的夢 發表于 2018-3-28 23:24
學長(學姐)我也是跨考會計學碩 現在看專業課有點迷茫 能給我指點一下嗎 ...
小蟲子的夢 發表于 2018-3-28 23:24
學長(學姐)我也是跨考會計學碩 現在看專業課有點迷茫 能給我指點一下嗎 ...
那些花兒HUQ 發表于 2018-4-6 16:06
加個好友,一起交流。你定學校了嗎?
那些花兒HUQ 發表于 2018-4-6 16:06
加個好友,一起交流。你定學校了嗎?
小蟲子的夢 發表于 2018-4-9 13:52
學校 想好了一個 但是感覺地方有點遠 有點憂郁
小蟲子的夢 發表于 2018-4-9 13:54
可以啊 我要考學碩 但是不太清楚專業課怎么復習???
那些花兒HUQ 發表于 2018-4-10 01:13
我發了兩遍信息,一直觸犯審核。咋辦啊
小蟲子的夢 發表于 2018-4-9 13:52
學校 想好了一個 但是感覺地方有點遠 有點憂郁
小蟲子的夢 發表于 2018-4-9 13:54
可以啊 我要考學碩 但是不太清楚專業課怎么復習???
那些花兒HUQ 發表于 2018-4-6 16:06
加個好友,一起交流。你定學校了嗎?
ay930108 發表于 2018-4-6 23:49
可以?扣:三無一起死七六玲留交流吶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