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財政學復試 [打印本頁]

作者: Julie璐璐    時間: 2018-3-28 10:41
標題: 財政學復試
審核第三次@( ̄- ̄)@,看來只能使用更粗暴的手段了……
作者: Julie璐璐    時間: 2018-3-28 10:42



作者: doooo96    時間: 2018-3-28 10:51
還有英語翻譯?
作者: Lottie54    時間: 2018-3-28 10:54
學姐你好 可以*嗎 801材料啥的需要
作者: Julie璐璐    時間: 2018-3-28 11:16
doooo96 發表于 2018-3-28 10:51
還有英語翻譯?

今年貌似新加的?[額..]
作者: 觀瀾挽致    時間: 2018-3-28 11:23
請問你們復試用的什么教材哇?
作者: Julie璐璐    時間: 2018-3-28 11:25
觀瀾挽致 發表于 2018-3-28 11:23
請問你們復試用的什么教材哇?

蔣洪的財政學一本夠了
作者: doooo96    時間: 2018-3-28 11:28
額,英譯中嗎,難嗎,我下午面試:-|
作者: 瘦瘦的大餅    時間: 2018-3-28 11:28
請問要自我介紹嗎??
作者: 孫潛潛    時間: 2018-3-28 12:00
我也是抽到BOT,然后我一臉懵逼。。。。。
作者: 人在做天在看7    時間: 2018-3-28 13:25
你覺得筆試難嗎…今年怎么財政稅收一張卷
作者: zxczxc1995    時間: 2018-3-28 13:33
doooo96 發表于 2018-3-28 11:28
額,英譯中嗎,難嗎,我下午面試:-|

難的一筆我一句都不會[面條淚]
作者: Julie璐璐    時間: 2018-3-28 13:34
人在做天在看7 發表于 2018-3-28 13:25
你覺得筆試難嗎…今年怎么財政稅收一張卷

可能老師太懶了[無言以對]
作者: Julie璐璐    時間: 2018-3-28 13:35
孫潛潛 發表于 2018-3-28 12:00
我也是抽到BOT,然后我一臉懵逼。。。。。

你是稅收學的嗎
作者: Julie璐璐    時間: 2018-3-28 13:36
瘦瘦的大餅 發表于 2018-3-28 11:28
請問要自我介紹嗎??

一分鐘中文自我介紹
作者: 唯勿忘初心    時間: 2018-3-28 13:44
我也感覺要被刷了,投資的
作者: 人在做天在看7    時間: 2018-3-28 13:45
我也覺得 或者一份卷子東西不多 出不出來
作者: 人在做天在看7    時間: 2018-3-28 13:45
唯勿忘初心 發表于 2018-3-28 13:44
我也感覺要被刷了,投資的

高分大佬不要這樣(ball ball u
作者: 孫潛潛    時間: 2018-3-28 13:46
問題就是我不是財政學的,我社醫的然后我還抽到這個
作者: 孫潛潛    時間: 2018-3-28 13:47
zxczxc1995 發表于 2018-3-28 13:33
難的一筆我一句都不會[面條淚]

關鍵是拿到就要說,完全沒時間想
作者: 人在做天在看7    時間: 2018-3-28 13:47
孫潛潛 發表于 2018-3-28 13:46
問題就是我不是財政學的,我社醫的然后我還抽到這個

我也抽到BOT……哈哈哈哈不會TAT
作者: zxczxc1995    時間: 2018-3-28 13:48
孫潛潛 發表于 2018-3-28 13:47
關鍵是拿到就要說,完全沒時間想

想也想不出來,全是專業詞匯,完全看不懂
作者: 孫潛潛    時間: 2018-3-28 13:48
人在做天在看7 發表于 2018-3-28 13:47
我也抽到BOT……哈哈哈哈不會TAT

哈哈,可能題庫是一樣的
作者: Julie璐璐    時間: 2018-3-28 14:33
唯勿忘初心 發表于 2018-3-28 13:44
我也感覺要被刷了,投資的

今天鳳凰樓外面還碰到一個投資的男生@( ̄- ̄)@
作者: 瘦瘦的大餅    時間: 2018-3-28 15:45
復試完啥時候出結果呀?
作者: farewellxia    時間: 2018-3-28 16:28
我也貢獻一下我的復試情況攢下人品[不說]

作者: 唯勿忘初心    時間: 2018-3-28 16:51
人在做天在看7 發表于 2018-3-28 13:45
高分大佬不要這樣(ball ball u

我說真的,我面試極差
作者: 唯勿忘初心    時間: 2018-3-28 16:51
我感覺要被刷了[糾結]
作者: Ste7ven    時間: 2018-3-28 18:28
感恩各位大佬
作者: cczzshy    時間: 2018-3-29 19:47
還有名詞解釋啊
作者: Julie璐璐    時間: 2018-3-29 20:31
cczzshy 發表于 2018-3-29 19:47
還有名詞解釋啊

對啊……你還沒考么[額..]
作者: 神似舞封    時間: 2019-1-14 16:16
樓主,我是理工科跨考的,聽了你的復試經歷。。。我感覺自己沒希望了
作者: 神似舞封    時間: 2019-1-14 16:19
樓主,請問下,我看復試參考書中有稅收學,那本書也需要看嗎?我是理工科的跨考生,看了你的復試經歷,我感覺復試無望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