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oo96 發表于 2018-3-28 10:51
還有英語翻譯?
觀瀾挽致 發表于 2018-3-28 11:23
請問你們復試用的什么教材哇?
doooo96 發表于 2018-3-28 11:28
額,英譯中嗎,難嗎,我下午面試:-|
人在做天在看7 發表于 2018-3-28 13:25
你覺得筆試難嗎…今年怎么財政稅收一張卷
孫潛潛 發表于 2018-3-28 12:00
我也是抽到BOT,然后我一臉懵逼。。。。。
瘦瘦的大餅 發表于 2018-3-28 11:28
請問要自我介紹嗎??
唯勿忘初心 發表于 2018-3-28 13:44
我也感覺要被刷了,投資的
zxczxc1995 發表于 2018-3-28 13:33
難的一筆我一句都不會[面條淚]
孫潛潛 發表于 2018-3-28 13:46
問題就是我不是財政學的,我社醫的然后我還抽到這個
孫潛潛 發表于 2018-3-28 13:47
關鍵是拿到就要說,完全沒時間想
人在做天在看7 發表于 2018-3-28 13:47
我也抽到BOT……哈哈哈哈不會TAT
唯勿忘初心 發表于 2018-3-28 13:44
我也感覺要被刷了,投資的
人在做天在看7 發表于 2018-3-28 13:45
高分大佬不要這樣(ball ball u
cczzshy 發表于 2018-3-29 19:47
還有名詞解釋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