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丫 發(fā)表于 2018-4-17 11:06
近幾年報考北外文字學(xué)的人大概有多少?
一代古文 發(fā)表于 2018-4-18 16:37
想問一下,我英語不好,報考這個會不會很難。而且學(xué)校有沒有歧視呀?
一代古文 發(fā)表于 2018-4-18 16:37
想問一下,我英語不好,報考這個會不會很難。而且學(xué)校有沒有歧視呀?
一代古文 發(fā)表于 2018-4-18 16:37
想問一下,我英語不好,報考這個會不會很難。而且學(xué)校有沒有歧視呀?
有誰共鳴339 發(fā)表于 2018-5-4 10:23
學(xué)姐,你們這一年,不算推免,一共招了幾個
有誰共鳴339 發(fā)表于 2018-5-4 10:23
學(xué)姐,你們這一年,不算推免,一共招了幾個
陸雙OO 發(fā)表于 2018-10-18 08:52
學(xué)姐,可不可以*哇
木冉愛吃南瓜 發(fā)表于 2018-11-15 18:52
學(xué)姐,你有沒有北外漢語言文字學(xué)的真題呀?我有意向報考,想要大致了解下看看對不對胃口 ...
陸雙OO 發(fā)表于 2018-10-18 08:52
學(xué)姐,可不可以*哇
王在訫 發(fā)表于 2019-2-24 18:50
學(xué)姐你好,我特別想了解漢語言文字學(xué),
柚子柚子女孩 發(fā)表于 2019-2-26 20:48
請問一下學(xué)姐,英語面試的時候只用英文自我介紹,其他的回答問題還用英文 ...
時梁 發(fā)表于 2019-3-18 08:29
學(xué)長可以求資料嘛?
laura萱萱 發(fā)表于 2019-3-14 16:52
學(xué)姐 我想考的是語言學(xué)方向 但是據(jù)說報錄比很高 每年報這個方向的有近200 人 嚇?biāo)廊?不知道消息是否屬實 學(xué)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