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東陵侯 發表于 2018-3-28 08:06
額……無意冒犯,大概樓主的基礎和學校都比較好?
傾盆大臉 發表于 2018-3-28 00:22
二本狗表示這是送命題啊
傾盆大臉 發表于 2018-3-28 00:22
二本狗表示這是送命題啊
大秦東陵侯 發表于 2018-3-28 08:06
額……無意冒犯,大概樓主的基礎和學校都比較好?
車寶山 發表于 2018-3-28 07:23
去考南京大學吧,相對容易一點
阿米8 發表于 2018-3-29 14:59
還是社科院吧…
中大據我知道的,有兩個是二本進入了復試的。南大不知道…
考985多下點決心吧,估計坎坷不 ...
南海逸塵子 發表于 2018-3-29 15:34
今年我們班有個學習很好的妹子報了南大中國史,還是歷史本科的,結果初試只有291分。。。 ...
一條渴死的魚 發表于 2018-3-31 08:15
南大題目簡單,分數高,考不上還可以憑著高分調劑
504980836 發表于 2018-3-30 17:16
當然是去大社科了
504980836 發表于 2018-4-1 17:47
從沒聽說。以往調劑都是調跨專業的
504980836 發表于 2018-4-2 08:42
世界史啊?他們那邊好像就去年招過一次日本史,好像因為只限日語考生沒招滿。 ...
FLY1000 發表于 2018-4-2 22:21
日本史的今年沒有招生,聽學長說每2-3年才招一次,不一定的
單車君1994 發表于 2018-3-31 13:04
我就是這樣的哈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