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問跨專業考研選擇南京大學還是中山大學呢? [打印本頁]

作者: 麓麓風檐    時間: 2018-3-27 17:14
標題: 求問跨專業考研選擇南京大學還是中山大學呢?
之前一直傾向于中山大學,但是題感覺偏和難對跨考不太友好。。。南京大學的報錄比太嚇人了
中國社科院也在考慮中,但相關信息不太多的樣子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作者: 傾盆大臉    時間: 2018-3-28 00:22
二本狗表示這是送命題啊
作者: 車寶山    時間: 2018-3-28 07:23
去考南京大學吧,相對容易一點
作者: 車寶山    時間: 2018-3-28 07:24
不要看報錄比,考南大的能有幾個最后去考場的?你只管報南大就是了。
作者: 大秦東陵侯    時間: 2018-3-28 08:06
額……無意冒犯,大概樓主的基礎和學校都比較好?
作者: 我愛小姐姐    時間: 2018-3-28 08:20
南大幾乎都是保研的吧
作者: 咚咚鏘22    時間: 2018-3-28 16:35
一看就知道基礎很好
作者: 咚咚鏘22    時間: 2018-3-28 16:35
大秦東陵侯 發表于 2018-3-28 08:06
額……無意冒犯,大概樓主的基礎和學校都比較好?

贊同的不得了
作者: 咚咚鏘22    時間: 2018-3-28 16:36
傾盆大臉 發表于 2018-3-28 00:22
二本狗表示這是送命題啊

這道題確實不好做
作者: zwqyunanjing    時間: 2018-3-28 18:33
南大三分之二都是推免,,幾百個人爭幾個名額,,真的是這樣,,說多了都是淚
作者: 李菊福爾摩斯    時間: 2018-3-28 18:46
傾盆大臉 發表于 2018-3-28 00:22
二本狗表示這是送命題啊

臉哥謙虛了[吐舌]
作者: 蘇打林    時間: 2018-3-28 18:49
非要選的話南大吧,多拿點分調劑去吧
作者: 麓麓風檐    時間: 2018-3-29 10:02
大秦東陵侯 發表于 2018-3-28 08:06
額……無意冒犯,大概樓主的基礎和學校都比較好?

不敢不敢,跨考什么的零基礎啊[面條淚] 現在也很糾結
作者: 麓麓風檐    時間: 2018-3-29 10:09
車寶山 發表于 2018-3-28 07:23
去考南京大學吧,相對容易一點

謝謝建議~
作者: 阿米8    時間: 2018-3-29 14:59
還是社科院吧…
中大據我知道的,有兩個是二本進入了復試的。南大不知道…
考985多下點決心吧,估計坎坷不會少的。
作者: 南海逸塵子    時間: 2018-3-29 15:34
今年我們班有個學習很好的妹子報了南大中國史,還是歷史本科的,結果初試只有291分。。。
作者: 麓麓風檐    時間: 2018-3-29 16:03
阿米8 發表于 2018-3-29 14:59
還是社科院吧…
中大據我知道的,有兩個是二本進入了復試的。南大不知道…
考985多下點決心吧,估計坎坷不 ...

好的謝謝~
作者: 麓麓風檐    時間: 2018-3-29 16:04
南海逸塵子 發表于 2018-3-29 15:34
今年我們班有個學習很好的妹子報了南大中國史,還是歷史本科的,結果初試只有291分。。。 ...

謝謝~南大我還是不碰了> <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8-3-30 17:16
當然是去大社科了
作者: 一條渴死的魚    時間: 2018-3-31 08:15
南大題目簡單,分數高,考不上還可以憑著高分調劑
作者: 單車君1994    時間: 2018-3-31 13:04
一條渴死的魚 發表于 2018-3-31 08:15
南大題目簡單,分數高,考不上還可以憑著高分調劑

我就是這樣的哈哈
作者: 麓麓風檐    時間: 2018-4-1 14:43
504980836 發表于 2018-3-30 17:16
當然是去大社科了

請問是版主大大嗎?看到有今年考社科院的筒子反映社科院的老師們不喜歡跨專業的學生?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8-4-1 17:47
從沒聽說。以往調劑都是調跨專業的
作者: 麓麓風檐    時間: 2018-4-2 00:10
504980836 發表于 2018-4-1 17:47
從沒聽說。以往調劑都是調跨專業的

好的謝謝~方便問問18年的報錄比情況嗎?還有社科院有哪些老師們是做日本史的?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8-4-2 08:42
世界史?。克麄兡沁吅孟窬腿ツ暾羞^一次日本史,好像因為只限日語考生沒招滿。
作者: 麓麓風檐    時間: 2018-4-2 09:12
504980836 發表于 2018-4-2 08:42
世界史啊?他們那邊好像就去年招過一次日本史,好像因為只限日語考生沒招滿。 ...

我是日語考生,所以還是想利用這一點的w 想問問世界史今年會招日本史的嗎?或者我看到戴東陽老師好像是做近代中日關系史的,近史所的老師們如果研究方向涉及日本的,會對日語考生有所傾向嗎?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8-4-2 10:30
關鍵就是每年方向不確定,所以如果只想考日本史還是要慎重。
理論上會。
作者: 麓麓風檐    時間: 2018-4-4 10:30
FLY1000 發表于 2018-4-2 22:21
日本史的今年沒有招生,聽學長說每2-3年才招一次,不一定的

好的謝謝~
作者: 應鑫超    時間: 2018-4-9 21:23
單車君1994 發表于 2018-3-31 13:04
我就是這樣的哈哈

請問你調劑去哪兒啦,我也是今年考南大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