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倩49 發表于 2018-3-27 23:33
b站是??
雪倩49 發表于 2018-3-27 23:33
b站是??
非也32 發表于 2018-4-1 19:45
想問一下 像這種專業考研在大學沒有任何實踐經歷是不是復試很容易刷下來啊 ...
勁夫子 發表于 2018-5-6 10:10
首先,謝謝樓主,樓主考的是專碩么?
勁夫子 發表于 2018-5-6 10:10
首先,謝謝樓主,樓主考的是專碩么?
勁夫子 發表于 2018-5-6 10:21
學長可以留下contact information
雪倩49 發表于 2018-3-27 23:33
b站是??
倒數第三排 發表于 2018-5-8 18:05
數學基礎很差,十八講好多都看不懂,現在在啃書本,但是進度很慢,求解
六級78 發表于 2018-5-8 18:14
對于視頻和不看高數書我不贊同,不是所有學生都是本科211的,讓他直接上十八講會嚴重打擊考研數學的心,傷 ...
大冰棍紙 發表于 2018-5-8 18:15
學長,我看的是湯家鳳老師的教材和1800的,這個關系大不大
考上西交大啊 發表于 2018-5-8 18:15
請問您說的數學方法對數學三適用嗎?謝謝
暴走桃 發表于 2018-5-8 18:22
樓主的方法并不適合所有人 主要是每個人階段不同,樓主屬于大神級別
安念55 發表于 2018-5-8 18:25
對于基礎一般的學生來說,我認為視頻還是非常必要的,不是所有嗯都像學長開始就基礎好,能力高 ...
卞有錢 發表于 2018-5-8 18:56
謝謝大佬 看了你數學的復習方法 心里更有譜了
就選C 發表于 2018-5-8 19:13
bilibili
蘆葦23 發表于 2018-5-8 19:54
感謝大佬 太詳細 太認真了
不失眾望 發表于 2018-5-8 20:17
請問小哥哥怎么知道網上買的真題真假啊?還有我背單詞感覺花了好久的時間啊,背的戀戀有詞,一天一個單元, ...
不失眾望 發表于 2018-5-8 21:43
好開心啊,小哥哥回我啦[調皮][調皮],英語真題沒有假的,但是專業課真題我聽說有很多賣的假的呢,小哥哥, ...
不失眾望 發表于 2018-5-8 21:43
好開心啊,小哥哥回我啦[調皮][調皮],英語真題沒有假的,但是專業課真題我聽說有很多賣的假的呢,小哥哥, ...
雪倩49 發表于 2018-3-27 23:33
b站是??
三條杠機長 發表于 2018-5-8 23:51
18講兩天看一講,這個怎么做到了的呢?上午加下午都看18講嗎?還有現代怎么做到兩天看一章? ...
百里鐛 發表于 2018-5-9 08:52
學長,我想問去哪里能找到你說的就業數據呢?還有對于本科雙非的同學是不是找導師沒有用,因為導師都不會回 ...
wjl151010 發表于 2018-5-9 11:32
謝謝大佬。有個問題,我高中數學就不大好,大學出國后數學就。。。。學的很基礎。高考才及格,數學比較薄弱 ...
綜能為五的渣 發表于 2018-5-9 13:55
學長好,我是17級專科、文科生。而我想要通過自考本考研,想要考校本部(青島理工大學)的計算機研究生。那 ...
百里鐛 發表于 2018-5-9 08:52
學長,我想問去哪里能找到你說的就業數據呢?還有對于本科雙非的同學是不是找導師沒有用,因為導師都不會回 ...
百里鐛 發表于 2018-5-9 17:35
可是本科期間并沒有什么突出的成績和獲獎情況,找導師會不會被嫌棄啊⊙ω⊙? ...
雪倩49 發表于 2018-3-27 23:33
b站是??
螃蟹也逍遙 發表于 2018-5-10 00:51
我660題買的比較早是18年的,要不要再買19年的呢
螃蟹也逍遙 發表于 2018-5-10 00:14
學長,真心服你寫的經驗貼,基本上都寫的我心里了,有些事情我是這么想的但不肯定,看完就覺得受益匪淺,不 ...
yecyi66 發表于 2018-5-10 09:14
感謝學長答疑解惑! 想請問學長 線代基礎不好,上新課時學的很混亂應該怎么復習比較好呢?把課本快速捋一遍 ...
yecyi66 發表于 2018-5-10 09:14
感謝學長答疑解惑! 想請問學長 線代基礎不好,上新課時學的很混亂應該怎么復習比較好呢?把課本快速捋一遍 ...
必勝ztt 發表于 2018-5-10 11:51
我想請問一下最后你說的總結怎么做啊?
螃蟹也逍遙 發表于 2018-5-10 12:06
還想請假一下學長,張宇高數18講的視頻和他強化的視頻你推薦看那個呢?
淡看聚歡離合 發表于 2018-5-10 17:23
做了1000題a組了對一半多吧,接下來做b組還是660好。專業課就從淘寶買資料么 ...
勁夫子 發表于 2018-5-9 09:24
對的,我的扣,風雨瀟瀟,學長可以加一下
andreakl 發表于 2018-5-10 23:51
請問你是哪個地方的呢?研友
郝明郝明郝明 發表于 2018-5-10 22:50
學長好,我想問一下數學比較好,然后在基礎學習階段除了十八講還可以做些什么題,剛剛學完定積分,差不多也 ...
螃蟹也逍遙 發表于 2018-5-11 00:40
學長我今天去b站上看唐遲的視頻了,分為基礎和強化兩種,基礎的你當時看了嗎? ...
必勝ztt 發表于 2018-5-11 08:08
謝謝你 ,還想請問一下你整理這些的時候是重新開始看十八講整理嗎?
劉旭er 發表于 2018-5-11 09:52
學長你好,我聽有的人說660題比較偏不建議做,有這回事嘛
雪倩49 發表于 2018-3-27 23:33
b站是??
音藥劑 發表于 2018-5-11 23:05
學長你對數學的強調真是扎心了!我數學基礎特別差...現在在看視頻做1800但是看完依舊不會做題..就是做二十 ...
迦夜殊影 發表于 2018-5-11 23:11
學長,三本如果考985可能性有多大啊
雪倩49 發表于 2018-3-27 23:33
b站是??
背著家里人 發表于 2018-5-13 15:40
學長好,要是非雙一流,是不是就一定會被刷下來,看都不會看一眼呀
站在黑夜等黎明 發表于 2018-5-13 16:30
學長你說的導師對于雙非學校的直接不回郵件是真的嗎
站在黑夜等黎明 發表于 2018-5-13 16:30
學長你說的導師對于雙非學校的直接不回郵件是真的嗎
雪倩49 發表于 2018-3-27 23:33
b站是??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