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劍奇?zhèn)b 發(fā)表于 2018-3-26 10:59
求問,面試都問了些啥?
一劍奇?zhèn)b 發(fā)表于 2018-3-26 10:59
求問,面試都問了些啥?
一劍奇?zhèn)b 發(fā)表于 2018-3-26 10:59
求問,面試都問了些啥?
隨便寫個吧 發(fā)表于 2018-3-26 11:42
你好,我是19考研控制工程的,請問能加個好友嗎??
隨便寫個吧 發(fā)表于 2018-3-26 11:42
你好,我是19考研控制工程的,請問能加個好友嗎??
zx5271 發(fā)表于 2018-3-26 16:15
嗯嗯坐等你
一劍奇?zhèn)b 發(fā)表于 2018-3-26 22:04
其實只是好奇,我是合工大大三的學生,對歷年工大分數(shù)都有些了解,據(jù)說復試筆試只占復試總成績四分之一,不 ...
一劍奇?zhèn)b 發(fā)表于 2018-3-26 22:22
求問專業(yè)課自動控制理論怎么復習
沙與沫357 發(fā)表于 2018-3-27 16:22
請問初試專業(yè)課難度怎么樣?
小妖1111 發(fā)表于 2018-3-27 23:35
學長我想加你好友
沙與沫357 發(fā)表于 2018-3-27 16:29
能否把您的ziliao賣給我
小妖1111 發(fā)表于 2018-3-28 00:00
學長我想知道初試考多少分差不多
小妖1111 發(fā)表于 2018-3-28 00:00
學長我想知道初試考多少分差不多
一劍奇?zhèn)b 發(fā)表于 2018-3-26 10:59
求問,面試都問了些啥?
沙與沫357 發(fā)表于 2018-7-6 19:37
請問你有合工大自動控制課后習題答案嗎
沙與沫357 發(fā)表于 2018-7-6 19:37
請問你有合工大自動控制課后習題答案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