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西工大8院復試 [打印本頁]

作者: 瓜大瓜娃子    時間: 2018-3-25 11:53
標題: 關于西工大8院復試
8院復試分兩批,第一批是學碩,19號筆試,20號面試,21號上午體檢,第二批是專碩,21號上午體檢,下午筆試,22號面試,23號實驗考試。
作者: 瓜大瓜娃子    時間: 2018-3-25 11:54
樓主參加學碩復試,19號筆試2個半小時,2個小時專業課,半個小時專業英語翻譯。
作者: 瓜大瓜娃子    時間: 2018-3-25 11:55
樓主參加學碩復試,19號筆試2個半小時,2個小時專業課,半個小時專業英語翻譯。
作者: 瓜大瓜娃子    時間: 2018-3-25 12:01
20號面試的時候,雖然很多老師都認識,有幾位還是我的任課老師,但還是很緊張,進去之后先是讓我用英語自我介紹,然后老師問了幾個英語問題,問我最喜歡的一部電影,音樂,或者是書,還問了我大學本科學的最好的課程,用英語問了一個我們專業的術語。
作者: 瓜大瓜娃子    時間: 2018-3-25 12:04
之后就是常規的專業課問答,老師問了兩個專業課問題,之后就是閑聊了,然后就結束了,21號就是正常的體檢了。
作者: 瓜大瓜娃子    時間: 2018-3-25 12:13
樓主是本校,因為之前想考外校,在考研幫受到過別人的幫助,所以也發個帖幫助一下大家,也感激幫助過我的朋友,謝謝
作者: 橘子才不是橙子    時間: 2018-3-25 13:38
謝謝分享
作者: 橘子才不是橙子    時間: 2018-3-25 13:38
謝謝分享
作者: 橘子才不是橙子    時間: 2018-3-25 13:39
謝謝分享
作者: 堃辰    時間: 2018-3-26 20:48
請問你考的是什么專業?
作者: tonylieu    時間: 2018-3-27 15:11
實驗考試,考什么,知道不,我一直很疑惑,求解
作者: 瓜大瓜娃子    時間: 2018-3-27 17:56
tonylieu 發表于 2018-3-27 15:11
實驗考試,考什么,知道不,我一直很疑惑,求解

不清楚啊,我是學碩,沒有實驗啊,不過實驗應該很水的,不是很重要,只要導師手上有名額肯要你,其他的都無所謂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