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渤海大學還是西華師范大學 [打印本頁]

作者: 巴扎黑薩瓦迪卡    時間: 2018-3-24 19:05
標題: 渤海大學還是西華師范大學
渤海大學到底好不好,感覺很多人說很差,今天接到渤海大學的復試通知,但是上網搜了一下他們本校生評價很低啊。我是西華師大本校生,兩個學校復試時間撞了,就想問一下渤海大學到底好不好,很糾結現在[氣憤][氣憤][氣憤]
作者: 喬治奧威爾    時間: 2018-3-24 19:12
西華更好
作者: 小小草ing    時間: 2018-3-24 19:17
你什么專業,渤海大學回復了呀,苦逼的我都沒收到
作者: DK712    時間: 2018-3-24 19:20
西華更好一些吧,而且是本校
作者: 巴扎黑薩瓦迪卡    時間: 2018-3-24 19:22
小小草ing 發表于 2018-3-24 19:17
你什么專業,渤海大學回復了呀,苦逼的我都沒收到

國際政治
作者: 我在暢游學海    時間: 2018-3-24 21:09
渤海大學好像都沒有博士點,實力可見一般!
作者: 我在暢游學海    時間: 2018-3-24 21:10
渤海大學好像都沒有博士點,實力可見一般!
作者: 阿維儂    時間: 2018-3-27 09:53
你好,請問西華師范大學中國史調劑結束了嗎?
作者: 巴扎黑薩瓦迪卡    時間: 2018-3-27 09:54
阿維儂 發表于 2018-3-27 09:53
你好,請問西華師范大學中國史調劑結束了嗎?

這個我也不清楚,因為我是學政治的,歷史院的情況我不了解
作者: 阿維儂    時間: 2018-3-27 09:58
好吧,謝謝了
作者: 用自己的光    時間: 2018-3-27 10:08
同學,請問西華師范大學馬院的復試比知道嗎
作者: 巴扎黑薩瓦迪卡    時間: 2018-3-27 10:12
用自己的光 發表于 2018-3-27 10:08
同學,請問西華師范大學馬院的復試比知道嗎

應該是1比1.2吧,看什么專業吧,今年我們學校的調劑生挺多的,我們老師說320-350的需要好好準備才行,不然被刷的可能性很大
作者: 用自己的光    時間: 2018-3-27 10:35
我是調劑的,想走個穩點的學校,調劑生刷的多嗎[尷尬]
作者: Yishengyou1    時間: 2018-3-27 11:11
用自己的光 發表于 2018-3-27 10:35
我是調劑的,想走個穩點的學校,調劑生刷的多嗎[尷尬]

什么專業的
作者: 用自己的光    時間: 2018-3-27 11:15
Yishengyou1 發表于 2018-3-27 11:11
什么專業的

思想政治教育
作者: Yishengyou1    時間: 2018-3-27 11:16
用自己的光 發表于 2018-3-27 11:15
思想政治教育

jia  我
作者: Yishengyou1    時間: 2018-3-27 11:17


作者: 不夜燈    時間: 2018-3-27 11:52
樓主加油呦,我也是西華師大學生,共勉(^_^)
作者: 淺草單行路    時間: 2018-3-28 16:54
西華的復試比是1:1.5,刷的還蠻多的
作者: 鄭文亞    時間: 2018-3-28 17:16
渤海大學打算去嗎?我也調劑的渤海大學,但是正在糾結。
作者: 巴扎黑薩瓦迪卡    時間: 2018-3-28 21:01
鄭文亞 發表于 2018-3-28 17:16
渤海大學打算去嗎?我也調劑的渤海大學,但是正在糾結。

不去渤海了,正在好好準備西華師大的
作者: 起名字是什么鬼    時間: 2018-3-28 22:53
渤海大學不好,還是留本校更好
作者: 山水一程615    時間: 2018-4-1 04:25
請問第一志愿的高分被刷幾率大不大呢?復試表現不是特別好的話……不是本校的
作者: 巴扎黑薩瓦迪卡    時間: 2018-4-1 16:29
山水一程615 發表于 2018-4-1 04:25
請問第一志愿的高分被刷幾率大不大呢?復試表現不是特別好的話……不是本校的 ...

一志愿一般不會被刷的,除非你分數比較低,面試也不太好
作者: 山水一程615    時間: 2018-4-19 23:09
可是錄取75進復試的有155呢,還有很多本校的~
作者: 廢物    時間: 2018-4-21 11:19
西華大學好一點
作者: ntxd    時間: 2018-4-21 14:07
西華師范
作者: 濱城之夢    時間: 2018-4-24 12:05
差不多,去渤海大學可以出省多見識下
作者: 九條命的貓    時間: 2019-2-27 21:52
阿維儂 發表于 2018-3-27 09:53
你好,請問西華師范大學中國史調劑結束了嗎?

請問前輩調劑到西華了嗎
作者: 小鵬鼬    時間: 2019-2-28 00:59
我想調劑到西華 不過是歷史專業。樓主了解嗎
作者: 蘭枝依依    時間: 2019-2-28 11:17
有沒有校友知道我們學校(西華師大)的中國現當代文學的調劑情況呀?跨考川大347,敗北,想調回本校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