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草ing 發表于 2018-3-24 19:17
你什么專業,渤海大學回復了呀,苦逼的我都沒收到
阿維儂 發表于 2018-3-27 09:53
你好,請問西華師范大學中國史調劑結束了嗎?
用自己的光 發表于 2018-3-27 10:08
同學,請問西華師范大學馬院的復試比知道嗎
用自己的光 發表于 2018-3-27 10:35
我是調劑的,想走個穩點的學校,調劑生刷的多嗎[尷尬]
Yishengyou1 發表于 2018-3-27 11:11
什么專業的
用自己的光 發表于 2018-3-27 11:15
思想政治教育
鄭文亞 發表于 2018-3-28 17:16
渤海大學打算去嗎?我也調劑的渤海大學,但是正在糾結。
山水一程615 發表于 2018-4-1 04:25
請問第一志愿的高分被刷幾率大不大呢?復試表現不是特別好的話……不是本校的 ...
阿維儂 發表于 2018-3-27 09:53
你好,請問西華師范大學中國史調劑結束了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