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文法學部收到調劑通知的嗎 [打印本頁]

作者: zccxxyy    時間: 2018-3-24 17:49
標題: 有文法學部收到調劑通知的嗎
有報文法學部的收到復試通知了嗎,早上打電話他說今天下午會出
作者: 不吃魚的竹子    時間: 2018-3-24 19:02
復試通知已經都出了嗎
作者: 向日葵yz    時間: 2018-3-24 19:45
進度條倒退了……
作者: 向日葵yz    時間: 2018-3-24 19:46
進度條倒退了……
作者: 向日葵yz    時間: 2018-3-24 19:47
進度條倒退了……
作者: luyanchun1996    時間: 2018-3-25 09:23
向日葵yz 發表于 2018-3-24 19:47
進度條倒退了……

我也有一個志愿是這樣,進度條倒退了就是拒絕的意思了嗎?
作者: 向日葵yz    時間: 2018-3-25 09:29
luyanchun1996 發表于 2018-3-25 09:23
我也有一個志愿是這樣,進度條倒退了就是拒絕的意思了嗎?

我收到復試通知了
作者: 下雨下雪下冰    時間: 2018-3-25 09:46
向日葵yz 發表于 2018-3-24 19:46
進度條倒退了……

你是什么專業啊
作者: 下雨下雪下冰    時間: 2018-3-25 09:47
向日葵yz 發表于 2018-3-24 19:46
進度條倒退了……

你是什么專業啊
作者: 下雨下雪下冰    時間: 2018-3-25 09:48
向日葵yz 發表于 2018-3-24 19:46
進度條倒退了……

你是什么專業啊
作者: 向日葵yz    時間: 2018-3-25 10:23
下雨下雪下冰 發表于 2018-3-25 09:46
你是什么專業啊

應用經濟學
作者: 下雨下雪下冰    時間: 2018-3-25 10:52
向日葵yz 發表于 2018-3-25 10:23
應用經濟學

好噠,謝謝
作者: 取什么名字呢6    時間: 2018-3-25 14:10
向日葵yz 發表于 2018-3-24 19:47
進度條倒退了……

請問你初試多少分???本科是985/211嗎?我也申請的應用經濟學,也是進度條倒退了,昨天填的
作者: 取什么名字呢6    時間: 2018-3-25 14:10
向日葵yz 發表于 2018-3-24 19:47
進度條倒退了……

請問你初試多少分啊?本科是985/211嗎?我也申請的應用經濟學,也是進度條倒退了,昨天填的
作者: 樹深時見鹿27    時間: 2018-3-25 14:16
請問文法學部調劑的復試通知都出了么?我的一直是已被查看的狀態,調劑志愿填的是教育專碩。
作者: 向日葵yz    時間: 2018-3-25 14:16
取什么名字呢6 發表于 2018-3-25 14:10
請問你初試多少分啊?本科是985/211嗎?我也申請的應用經濟學,也是進度條倒退了,昨天填的 ...

我已經收到復試通知了,初試分不高,本科211
作者: 樹深時見鹿27    時間: 2018-3-25 14:17
請問文法學部調劑的復試通知都出了么?我的一直是已被查看的狀態,調劑志愿填的是教育專碩。
作者: 取什么名字呢6    時間: 2018-3-25 14:20
向日葵yz 發表于 2018-3-25 14:16
我已經收到復試通知了,初試分不高,本科211

可能看出身吧,我是雙非………只能再等等看,祝你復試成功啦~
作者: 向日葵yz    時間: 2018-3-25 14:29
取什么名字呢6 發表于 2018-3-25 14:20
可能看出身吧,我是雙非………只能再等等看,祝你復試成功啦~

謝謝你,你也是,祝你也成功!
作者: 我就是小嫄嫄    時間: 2018-3-26 18:06
樹深時見鹿27 發表于 2018-3-25 14:17
請問文法學部調劑的復試通知都出了么?我的一直是已被查看的狀態,調劑志愿填的是教育專碩。 ...

同學,請問你現在收到通知了嗎?
作者: 石路仡    時間: 2019-3-4 00:50
取什么名字呢6 發表于 2018-3-25 14:20
可能看出身吧,我是雙非………只能再等等看,祝你復試成功啦~

請問你當時有沒有進入到北工的調劑復試
作者: 蜜蜂兒必勝    時間: 2019-3-6 12:24
樹深時見鹿27 發表于 2018-3-25 14:17
請問文法學部調劑的復試通知都出了么?我的一直是已被查看的狀態,調劑志愿填的是教育專碩。 ...

你好,請問后來調劑上課嗎?我今年也是調劑教育專碩
作者: 安生e    時間: 2019-3-6 17: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