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yz 發表于 2018-3-24 19:47
進度條倒退了……
luyanchun1996 發表于 2018-3-25 09:23
我也有一個志愿是這樣,進度條倒退了就是拒絕的意思了嗎?
向日葵yz 發表于 2018-3-24 19:46
進度條倒退了……
向日葵yz 發表于 2018-3-24 19:46
進度條倒退了……
向日葵yz 發表于 2018-3-24 19:46
進度條倒退了……
下雨下雪下冰 發表于 2018-3-25 09:46
你是什么專業啊
向日葵yz 發表于 2018-3-25 10:23
應用經濟學
向日葵yz 發表于 2018-3-24 19:47
進度條倒退了……
向日葵yz 發表于 2018-3-24 19:47
進度條倒退了……
取什么名字呢6 發表于 2018-3-25 14:10
請問你初試多少分啊?本科是985/211嗎?我也申請的應用經濟學,也是進度條倒退了,昨天填的 ...
向日葵yz 發表于 2018-3-25 14:16
我已經收到復試通知了,初試分不高,本科211
取什么名字呢6 發表于 2018-3-25 14:20
可能看出身吧,我是雙非………只能再等等看,祝你復試成功啦~
樹深時見鹿27 發表于 2018-3-25 14:17
請問文法學部調劑的復試通知都出了么?我的一直是已被查看的狀態,調劑志愿填的是教育專碩。 ...
取什么名字呢6 發表于 2018-3-25 14:20
可能看出身吧,我是雙非………只能再等等看,祝你復試成功啦~
樹深時見鹿27 發表于 2018-3-25 14:17
請問文法學部調劑的復試通知都出了么?我的一直是已被查看的狀態,調劑志愿填的是教育專碩。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